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荒野小段子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玩游戏&聊天时候的吐槽和脑洞。


-1-家庭

 

“我家小鬼就不知道尊重两个字怎么写。”nomad说。

“我老婆在跟我闹离婚。”weaver说。

“我单身啊。”holt抱紧了自己的小卡车。

家庭幸福美满的Midas看了一圈儿,觉得自己差不多是个异类了。

 

 

-2-卖家秀&买家秀

 

“我们的装备和宣传图总是不一样。”

“纹身也不一样。”midas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胳膊,补充道,“还有脸。”

“谁能有我惨。”holt摸摸自己的秃脑袋瓜,一脸悲愤,“在宣传图里我好歹还有一头杂毛,然而进了游戏……”

“你就是个秃瓢儿。”

Weaver顺手接过mdias身上的大砍刀,补了一把。

 

 

-3-砍刀

 

“我一直很好奇,midas。”

“什么?”

“你那把刀放在胸前,翻滚的时候就不硌吗?”

“……”

Midas刚想说游戏就是这么设计的他能怎么办,旁边的holt及时给他解了围:

“你懂什么!不硌怎么压出来八块腹肌!”

Midas发誓下次holt倒地的时候自己再也不去给他扎小针针。

 

 

-4-孩子

 

“我家孩子都很听话。”midas对此很是骄傲。

“你还年轻,兄弟。”weaver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的孩子也还只是小崽子。”

“而等他们长大了你就会明白,什么叫做从天使到恶魔。”nomad补充道,“从崽子到兔崽子。”

“从遗传学上来讲,这么说对你不利啊老大。”

“……没结婚的闭嘴。”

 

 

-5-真假队友

 

“midas,为什么你的手套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

Midas看了看自己的手臂,耸耸肩:“纹身也是。”

“我怀疑你可能是个假队友。”holt义正言辞。

“那你应该看看老大。”weaver指了指nomad:

“他不光这些配件儿变,就连装备和脸都能变,有时候连性别都能变,你说神不神奇。”

 

 

-6-证明

 

“鉴于我还是很怀疑你的身份,midas,来,告诉我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

“在酒吧,我把你从吧台上揍翻了下去,当时你喝醉了,在吧台上跳脱衣舞。”

“……我以为你不喜欢惹事。”

“我的确不喜欢,那是我第一次违反纪律,因为你一定要拉着我一起跳。”

 

 

-7-小本本

 

“KILL THE BAD GUYS.”

“DON’T DIE”!

“HAVE FUN!!!!”

Holt坐在直升机上无聊地写写画画,涂着他的小本本,在委内瑞拉的时候他就干过这种事了。Midas扭头看着他写,伸手抢过本子,把最后一句用力划掉。

“看来你很知道自大两个字怎么写。”

Midas听着反抗军的统领对bowman的抱怨,庆幸他没有看到holt小本子上的内容,不然恐怕就不光是知道怎么写的问题了。

把这两个字贴在脑门上算了。

 

 

——


酒馆打架的梗是  @Rain-force 想出来的,既然holt那么爱喝酒打架,没准儿和midas就是不打不相识

一打发现根本打不过(bushi


holt背包侧面的小本本是  @-NIOM- 太太给我的截图。小本本上的字hhhh萌死了!!!还画了一只羊驼,要不要这么可爱。

最近在写一篇holt的本子上到底有什么,写了一半了,记仇的小本本xxx

原本是想写holt的硬盘里到底有什么的【捂脸


如果有空的话再脑补一篇liamshay转世的梗吧……niom太太的图真心太喜欢了【舔】灵感来自坠落幽灵结尾,突然仿佛拿错剧本的holt和midas,万一是上一世显灵了呢(x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