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LiamShay】Drunken Captain

*梗来自船歌《Drunken Sailor》

 

“what will we do with a drunken sailor?”

“what will we do with a drunken sailor?”

“what will we do with a drunken sailor?”

“Early in the morning!”

 

连恩头疼地盯着甲板上一边干活儿一边高歌的水手们,从父亲那里继承航海经验的谢伊喜欢教授水手们船歌,也喜欢在航海的途中和水手们一同放声高歌——连恩拿这艘船保证,那是能把美人鱼和鲸鱼都吓跑的恐怖歌声。

自从得到莫琳根后,谢伊出海的次数越来越频繁,看在连恩好歹是他的大副的面子上,他有时候会邀请连恩一起去,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是他自己带着船员们出海捕猎,时不时抓几条鲸鱼回来,然后用卖掉后的钱请船员喝酒。

航海连恩不一定去,他没兴趣,但白来的酒是一定要喝的,反正喝酒也不像航海那样会耽误大量时间。他只需要空出一个晚上,随便找个理由含糊过去,带着谢伊一起偷偷溜到附近的酒馆,然后掏空谢伊的钱袋就可以了。

谢伊抗议过他这种不劳而获的行为,连恩则耸耸肩表示以前我又没少请你喝酒,再说哪次喝醉了不是我把你搬回去,你要是乐意睡在酒馆,我倒没意见。

“睡酒馆怎么了!酒馆有美女!”谢伊强行反驳,手指指了一圈,发现附近都是他带来的船员,一个个都是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儿。

连恩幸灾乐祸:“你去找“她们”睡啊。”

“明天就要出海了,我得保持精力。”谢伊强词夺理,拿起酒杯灌下一大口酒,一只胳膊勾过连恩的脖颈,“说好了,这次你得跟我去啊,我们这次干票大的。”

“你这家伙能干什么大的……”

 

“way hay and up she rises.”

“way hay and up she rises.”

“way hay and up she rises.”

“Early in the morning!”

 

准备要干大事的船长,在上船之前就喝醉了。

在谢伊含含糊糊的坚持下,连恩不得不耐着性子把他扛上船,宣布起航,然后把醉醺醺的船长扔回船长室里,自己再返回船舵旁掌舵航行。

所以这到底是造了什么孽,连恩郁闷地踩了踩甲板,确保下面睡着的谢伊能被这种噪音干扰到——这个小混蛋把苦活扔给自己,他在船长室里倒是睡得很舒服啊?

“奥布莱恩先生!”有水手叫着他的名字,手里拿着望远镜,“您确定我们的航向是对的吗?”

连恩哪知道航海的技巧,他不过是按照谢伊的交代往一个方向航行,至于具体的地点和途中的意外情况,那得等谢伊醒来后自己决定,连恩压根儿就不想管这些:“对的。”

“可是那边好像有一片皇家海军的领域,我们一般不会去招惹他们的。”新来的水手没怎么见过连恩,显然跟谢伊关系更好,他坚定地认为不和船长一起航海的大副不是好大副,于是再次大声质问道,“您真的确定这是船长的命令吗?”

水手刻意咬重了船长的发音,这让连恩很不爽,他当然高兴看到自己的小兄弟得到了忠心的水手,但前提是这个水手得搞清楚谁才是老大。或者说,他的小兄弟先得分清到底谁比谁大五岁。

于是连恩转开了话题:

“你们一般会怎么对付喝醉的水手?”

 

“shave his belly with a rusty razor.”

“shave his belly with a rusty razor.”

“shave his belly with a rusty razor.”

“Early in the morning!”

 

谢伊被腹部的一阵凉意惊醒,他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衣服被解开了,光溜溜的腹部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谢伊试图抓过被子盖上,却被另一双手阻止了动作,这双手抓着他的手腕把他的胳膊弯折过去,压在与脑袋平齐的位置。

“别动,剃刀还没到。”

“什么剃刀?”谢伊一脸懵逼,眨眨眼睛看清连恩的脸,他的朋友正在用一种奇怪的方式压住他,把他的双手固定在床上,衣服敞开,这场面怎么想怎么不对。

“你的水手想叫醒你,建议我用生锈的剃刀刮你的肚子。”连恩回答道,他感到谢伊挣扎了一下,于是更用力地按紧,“还有其他一些方法,不过我觉得这个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还有什么?”谢伊咬牙切齿,这帮小崽子!逮着机会就想报复他是不是!

“扒光了扔到甲板上,用管子捆起来扔进桶里,或者和船长的女儿一起扔在床上。”连恩数了数船歌里的内容,补充道,“不过看在你就是船长,也没有女儿的面子上,最后一个方案还是……”

“大副的女儿也行啊。”谢伊抓紧时间表态。

“我没有女儿。”

“谁没个私生子,连恩,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也许你已经有了许许多多的儿子和女儿。”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没事儿就炫耀自己去逛妓/院吗?!”

“我就是去逛逛而已啊,又没有真的干过什么事!”

“活该,怪不得你会被赶出来。”

谢伊想要抗议,他不甘心地绷起胳膊上的肌肉,以及腹部可怜巴巴的六块腹肌,连恩低声嘲笑了他,两只有力的手掌把他的小兄弟牢牢钉在床上。

 

“That’s what we do with a drunkensailor.”

“That’s what we do with a drunkensailor.”

“That’s what we do with a drunkensailor.”

“Early in the morning!”

 

“所以呢,你打算怎么办。”谢伊放弃了挣扎,像一条躺在床上待宰的咸鱼——反正他知道连恩不会真的把他怎么样。

“我打算等其他人送来一把生锈的剃刀。”

“可是我已经醒了。”谢伊动了动腰,船长室没有取暖的装备,他的腹部现在冷死了,“至少你把被子还给我。”

“别想,冻着吧。”

“你这是虐待船长!”谢伊大声抗议,严肃地盯着连恩的眼睛,“你是要叛变吗,大副?”

连恩不屑地哼了一声:“那我应该把你捆起来扔到小木船上,而不是带着你和你的船航到皇家海军附近的海域。”

谢伊愣了一会儿,随后忍不住咧开嘴笑了起来,皇家海军的海域附近有不少落单的船只,哪怕只是普通的船,作为皇家海军的一份子也携带着英镑或者材料,他们只要逮着一两只船就够了,抢完就跑,谁也不知道是他们干的。

他和连恩的默契从小在街头打架的时候就开始培养了,他说要干一票大的,连恩自然明白他想怎么干。

 

 

END

 

 

咸鱼期【瘫】快来个连恩压住我。

玩荒野玩的无法自拔,不想码字,想看大光头和小辫子。

 

今天看E3B社发布会,羞辱2的BGM是改版的Drunken Sailor,之前一直沉迷这首歌来着23333,然后就脑补了一个Drunken Captain。

写到最后又脑补了连恩和谢伊配合登船的场景,一般大副不都是站在船上的嘛,所以要么是谢伊顶不住了连恩一着急就过去了,要么是莫林根被登了什么的。

总之想看大光头在两艘船之间荡ww

 

感觉我好像好久没写liamshay了,明明是这么友爱的CP!!【强迫自己从床上爬起来】最近还在脑补那个荒野和AC联合起来的梗,holt和midas带着一点儿Liam和Shay的记忆啊之类的,我……我想好了就写【心虚

 

(小声:评论就是更新的动力!


评论(18)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