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总结一下今天的SLO,第一次除了门票什么也没买的漫展(x)
日常怀疑自己是不是本地人(N/N)和Rain走了老远到了山水美术馆,在外面和Niom会和。
进去之后在楼梯上遇到了燕然太太,拿到了专业人员的无料www然后走到头看到了一对枭雄姐弟的cos,雅各扛着锤子说不加入黑鸦帮就是这个下场。
我:不好意思我是圣殿骑士。
……
暗搓搓喊一句姐弟万岁,这对姐弟超甜啊!!后面表演的时候姐姐看不见,雅阁直接把她背起来看表演,wodema甜炸了。
以及这只康纳超可爱啊啊啊。
遇到了阿枭,阿枭也超可爱的啊啊啊啊!超小的一只(x)
跑到展板之后就围观Niom画画,一开始说画莫琳根,最后画了个shay(展板超晃感觉画起来好费劲)然后自己偷偷跑到底下画了个……
这特么是啥。
太太的育碧球和我的育碧shi
Niom还画了幽灵行动的标志(旁边那个小小的AC标志是阿枭画的www)
跑去舞台看视频,被《魔法世界的日子》一脚踹回HP大坑,太好看了啊啊啊!!以及吃下了处刑人的安利。
看完之后居然遇到了一位逃生里的新朗!!
被Niom拉着,和Rain上去跳了局舞力全开……穿着育碧的衣服玩育碧的游戏也还是很尴尬的好伐!!我要和Niom分手!!
这游戏中间还连不上服务器了,嗯,不愧育碧,吃盒土豆泥压压惊。
坐车去国贸吃了饭,吃完围观Niom在荒野的小说上签绘,我跟你们港这本小说我要搁在玻璃柜里珍藏起来!!!
很愉快地合了影,不给照片嗯。

虽然累但是超开心!!下次有空再约呀www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