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肯威中心】你好邻居02

02

 

“我们有客人?”

海尔森喝着代替了咖啡的红茶,霍顿把一盘刚刚烘焙好的松饼端上餐桌:“喔,是的,先生,您真是一如既往地敏锐。”

“你关门的声音连楼上那条鲨鱼都能听到。”海尔森说,他并没有批评霍顿的意思,只不过退役的二等兵显然还没有适应正常的生活,海尔森曾目睹过霍顿扔垃圾的样子——那不过是一包系好的垃圾袋,霍顿却像丢手雷一样,隔着老远把它用力丢进了垃圾站,“下次记得小点声,霍顿。”

“好的,先生,我会的。”霍顿点点头,往松饼上淋一层蜂蜜,遗憾地看了眼被冷落在角落的炼乳,“我得说,肯威大人,我还是更偏好炼乳,当然,我尊重您的口味,但是您真的应该偶尔尝尝别的。”

海尔森嫌弃地瞥了一眼炼乳的瓶子:“那是小孩子才会喜欢吃的东西。”

“……恕我直言,先生,蜂蜜难道就不是吗?”

“当然不是。”海尔森拿起一块松饼,鉴于他们共同的国籍,霍顿的手艺不算太好,做出的食物仅仅达到勉强能吃的标准,海尔森又不想再额外雇一个厨子,能凑合着也就凑合着,“你把客人赶出去了?”

“如果您觉得我擅自做这种决定不妥,我的确需要道歉,先生。”霍顿微微低下头,脸上却没有一丝愧疚的意思,海尔森明白自己大概是把他惯坏了,“但是那位客人——如果在我说完后您还觉得那是客人的话——那位客人说这栋房子被查封了,要我们在两天之内搬出这栋房子,这我恐怕无论如何都不会答应的。”

顿了一会儿,霍顿又补充道:“毕竟这是您的房子,先生。”

“现在看来,你认为也是你的。”

“绝对没有,先生,我发誓。”

 

“好吧,你接着说。”在享用完淋着蜂蜜的松饼后,海尔森示意霍顿继续说下去,“关于那位客人,你还问他什么了?”

“没有,先生,我把他赶出去了。”霍顿老老实实地回答,他开始为自己粗略的决定而后悔,但他发誓他只是不想因为这位突如其来的客人惊扰海尔森的睡眠,“他大概三十来岁,有一些……原住民的血统?我不确定,至少他穿着正常人的衣服。”

“现在不是十八世纪,霍顿,即使有原住民血统的人也不会穿着部落的衣服在街上晃。”

“除非是文艺表演。”

“你想去看可以直接说。”

霍顿耸了耸肩膀:“生活总得有点儿娱乐,先生。”

话音刚落,楼上便传来一声巨响,霍顿警觉地抄起桌上的叉子,停顿了一秒钟后又默默换成了切奶酪用的刀子。他用眼神向海尔森示意,海尔森冲他点了点头,霍顿便运用他在军队中所学习到的,尽量悄无声息地往楼梯靠近。

显然,入侵者比他更胜一筹,在霍顿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之前,便被从上而下一股非常人能抵挡的力量掀到一边,在稳住自己后他条件反射地想要挡在海尔森前面,入侵者却根本不给他机会,一把明晃晃的小斧子挡住了霍顿的去路。

“你不是这间房子的主人,这里和你无关。”

霍顿盯着入侵者手上反射着阵阵寒光的小斧子钥匙扣,突然就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这种东西拦下来。

总不能是斧里有毒吧。

“你也不是这间房子的主人,就更不应该闯进来。”

海尔森优哉游哉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挥挥手示意霍顿退下,霍顿横在他们之间犹豫了一会儿,往后退了退,选择了一个随时可以再次插进去的位置。

“你早上已经来过一次了。”霍顿没好气地说,“这栋房子是属于肯威先生的,你再这样私闯民宅的话我就要报警了。”

入侵而来年轻人皱了皱鼻子,从怀里掏出一张证件,和自己的小斧子握在一起,示意给海尔森:“你的管家不让我进来,我没办法给你看我的证件和信物。”

海尔森扫了一眼,证件上明晃晃的名字和所属单位让他不屑地哼了一声:“我没见过这个信物,而且没有CIA会直接告诉别人他是CIA,康纳。”

“我真的是CIA。”名为康纳的年轻人诚恳地说。

“那我还是FBI呢。”霍顿小声插嘴到,“肯威大人没准儿是DEA。”

“DEA?”康纳迟疑了一下,嘴唇动了动,似乎在思考这个词语的拼写,“Achilles……Davenport……中间的E代表什么?”

霍顿一脸疑惑,仿佛在看白痴一样:“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缉毒局,你在说什么?”

“我以为是和我们一样的组织。”康纳一本正经地说道,“Central In Achilles,这是我们的组织。”

霍顿看了海尔森一眼,希望海尔森命令自己把这家伙赶出去。

海尔森却没有搭理他,而是在听到康纳的拼写后沉默了一会儿:“你提到了达文波特。”

“我就是从那里来的。”康纳说,“阿基里斯是我的导师,他要求我收回这栋房子的所有权并进行调查。”

海尔森嗤笑了一声:“这栋房子本来就不属于他,它属于肯威。”

“不完全属于肯威。”康纳从怀里掏出一个小本子递过去,霍顿有点儿怀疑康纳的胸看上去之所以那么大是因为他往里面塞了很多东西,“阿德瓦勒和爱德华·肯威一起买下了这栋房子,它有一部分属于阿德瓦勒。”

“看来你对他们的关系很熟。”海尔森翻了翻破旧的本子,看上去是阿德瓦勒的日记,上面确实记载着当年买房的记录,“让我猜猜,你今年多大?”

“十五岁。”

“……”

海尔森转过头看向霍顿:“可你告诉我他有三十岁,霍顿。”

“哦,呃……这大概是一个误会,他看上去可能显老。”霍顿尴尬地耸耸肩,“再说,先生,您刚刚也没纠正我不是吗。”

 

 

TBC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后面大概就是康纳花式骚扰海尔森一百法x

谢伊和连恩大概也会出场吧嗯


评论(1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