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3月7号发布的游戏,几经卸载,到现在终于玩到了100%结局。
对,就是因为几经卸载,才不是因为我技术渣。
不得不说50%的结局比100%要虐多了,同样一句“Bowman out”,听上去完全不一样,不过100%的结局…感觉小队就是在玻利维亚被一坑到底了x
真是太感谢被Niom的画安利了这个游戏,今天最后的boss战几次过不去,Niom联机帮我过的,莫名感觉……有始有终???
一开始只是觉得holtmidas像liamshay,现在已经觉得…他们就是他们,不是别人,光是他们也很好吃,他们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看了(听Niom讲了)前传小说之后无法自拔地萌上了小队,萌上了队长nomad,大概这种有责任有担当的人都无法逃脱我的魔掌(x)于是现在脑补了一堆的剧情【太狗血并不会写】
还听了Niom讲的各种各样的AU和梗,一个完整的大剧情,感觉比游戏本体宏大多了,嗯…不能说脑洞超过了游戏本身的意义,很感谢育碧带来这么出色的游戏,然而它的编剧真的很不用心,根本没有发挥出基础设定的十分之一的精彩。
你对主角四个人上点儿心会死啊会死啊??!你看看人隔壁未来战士,让他们四个说说话发发粮会死吗!!光讲冷笑话有什么用啊!!多讲讲对对方的看法或者小队黑历史也行啊!!摸不清人物性格我字都没法码啊靠!

总之我已经忘了我本来想写的通关感想是什么了。

已经吃下了幽灵行动系列的安利,虽然剧情全是官方bug吧,但是等有空还是会去补前作的,可惜幽灵行动的小说没有一部有中文版,绝望……


最后嗯……一手交文一手交粮的感觉真的很棒呀!!【虽然感觉我的文完全配不上Niom的画x】但是我写两篇换一张都是可以的呀!

相互督促着,我们的粮就多起来了,圈子就热起来了【美好地做梦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