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叛变/荒野】Another -2-

*沉迷荒野太久已经不熟悉叛变的操作了(x)

*叛变+荒野,人物交互向,非世界观融合。

*LS戏份依然比HM戏份多XD


02

 

“有时候我觉得我可能是爱上你了。”

连恩翻了个白眼儿,对谢伊这种无聊的玩笑表示不以为然:“你昨天还说觉得霍普长的不错。”

“她长的是不错,别告诉我你对她没意思。”谢伊冲连恩眨了眨眼睛,双腿勾在树枝上让身体倒挂下来,顺着垂下的一头乱发碰到了连恩光秃秃的头顶,连恩躲开了,“她叫你连恩。”

“叫我名字的人又不止你一个。”

“但你也叫她霍普?”

“怎么了,阿基里斯也这么叫我们,你总不能说……”

“阿基里斯对你们有意思?”

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不该想的画面,谢伊忍不住笑了出来,挂在树上晃来晃去的,连恩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把他从树上拽下来往地上一摔:“停下,别想了。”

“嘿。”谢伊揉了揉摔疼的后背,拉住连恩的手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他肯定对你们没意思,他都有儿子了,再说他做梦梦到的肯定是自己的老婆,而不是你。”

“这和做梦有什么关系。”

谢伊停顿了一会儿,勾了勾手,示意连恩凑过来,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地说:“我又梦到你了。”

“……”连恩一脸看变态的眼神,“梦到我什么了?”

“还是那个类似营地的地方,你记得吗,来这里的路上我跟你说过。”谢伊回忆着,一只手在空中比划,“不过这次我们走在一起,你还跟我说话来着,我们身上穿着奇怪的护甲,走进了一个黑色的箱子。”

“那个箱子还带着翅膀,对吗。”

“对,呃……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见过那个东西。”连恩说,“我们坐在里面,它很快升高,然后我带着你从上面跳了下去。”

 

——

 

这不是Rubio第一次跳伞,在游骑兵的训练中,跳伞是最为常规的一项。但这却是他第一次来到伊朗,这个远离家乡的地方。

“如果你紧张到想尿裤子,那我建议你现在尿。”

Rubio侧过头去,Dom正仰头靠在飞机的座椅上,百无聊赖地盯着机舱发呆:“你想问为什么?因为一会儿跳下去的时候再尿的话,你的尿会洒在你后面的人的脸上。”

“我没有想上厕所。”Rubio回答,对Dom恶心的笑话皱了皱眉表示不满,“而且我跟在你后面,你最好别尿出来。”

Dom瞥了他一眼,从加入游骑兵的第二年起,他接触过各式各样的新兵,又用自己无比糟糕的脾气和性格尽情地去欺负他们,以至于他到现在还没有得到过什么晋升的机会,即使晋升也很快会因为他的种种恶行而被记过贬职——但Rubio,Rubio是他接触过的一个最特别的例子,Dom甚至在试探的过程中对他产生了好奇。

如果一个神学院毕业的家伙来战场上只是想证明一下自己,那他还不如滚回去乖乖读自己的经文,免得因为那慈悲的情怀而在枪林弹雨中吓傻,或者把队伍拖下水。

“来告诉大伙儿,Delgado神父。” Dom称呼着Rubio的外号,得意地看着Rubio因为被称呼这个尚未得到的职位而感到不快,“你会在跳伞之前向主为大家祈祷一下吗?”

“当然。”Rubio点点头,抬起手有模有样地在胸口画了个十字,“祈祷不会在落地后听你没玩没了的唠叨,Moretta下士。”

机舱里传来一阵笑声,Dom跟着嗤笑了一声,站起来走到舱门前:“好了孩子们,做好你们的准备,记住你们的训练,我们要下去了。”

 

——

 

“我们要下去了。”

连恩站在庄园的一处山崖上,下面是一片海水,谢伊站在他身后,一副随时找个借口就要跑的样子。

“来吧,你不会是怕了吧。”连恩取笑道,“别告诉我你只敢在梦里跳下去。”

鉴于他们共同的梦——更多的是鉴于谢伊对枪术训练的抱怨——连恩决定带着他去练习刺客的必备技能,他知道谢伊已经学会了这个,同时他也知道他的朋友不怎么喜欢在冬天跳入冰冷刺骨的海水里泡着,但这并不重要,不然连恩就会带他去下面是稻草堆的地方而不是这里了。

“跳下去不是问题,连恩,这我早就学会了。”谢伊努力做出一副无所畏惧的表情,眼神时不时往四处瞟着,寻找着逃跑的路线,“但是,嗯……我是说,这个地方不吉利,我知道前几天有个人在这个地方摔断了腿,也许我们可以换一个……”

“也许你不知道前两天工人忘记把叉子从草堆里拿出来的事情。”连恩面不改色地说,拉着谢伊的胳膊把他往前扥,“那个工人现在还在这儿工作。”

“可是你没说是哪个草堆。”谢伊试图挣扎,然而连恩有力的手掌死死扣着他的胳膊,“家园有好几个草堆,你别想骗我。”

“就是练习用的那个,我会骗你?”连恩笑了一声,“再说从小到大,你骗我的次数比我骗你的次数多吧。”

“你骗过我?”谢伊提高声音抗议道,“连恩,你居然骗过我!”

“而你还像个傻子似的到现在也不知道。”

连恩有些不耐烦地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到自己前面,冲下面的大海偏了偏头:“跳吧,下面见。”

谢伊抱怨似地嘟囔了两句,张开双臂迎接寒冷的空气,深深吸了口气准备从悬崖上漂亮地一跃而下。

直到连恩推了他一把。

混蛋!谢伊在半空中匆忙调整好姿势,咚地一下砸进水里,他很快冒出头来,刚想张口发表自己嘴里的脏话,就被连恩跳下来时溅出的水花浇了一头一脸,嘴里充斥着海水的咸味。

“训练一下不同的情景,你总要做好被逼坠落的准备。”连恩浮了上来,向一边抹着脸上的水一边瞪着他的谢伊伸出手,等拽着他往岸上游,“别那么不高兴,这只是推你一把,总比给你一枪好。”

“如果有一天你要是敢射我,连恩,那我们的友谊就彻底完蛋了。”谢伊抱怨着,爬上岸甩头抖了抖头发上的水,衣服湿淋淋地贴在身上,寒风一吹让人格外难受,“今天就到这儿吧,要我说,我们现在应该换上衣服然后去喝一杯。”

“没问题,同意。”连恩点点头,指了指上面的峭壁,“但是这个地方我们只能爬上去——或者你想游到对岸再走回去。”

“……连恩!”

“别那么看我,我得跟你一起爬,就当是攀爬的训练,作为你错过了那么多训练的弥补。”连恩耸耸肩,“而且说实话,那个叉子很快就被路过的人拿出来了。”

“没有扎死任何人?”

“我没说过它扎死了人,是你自己这么认为的。”

“连恩,我们就此完蛋了,我和你,我们完了。”

“我没意见,如果这意味着你终于可以从我的房间里搬出去的话”

连恩忍着笑看着他的小兄弟无话可说气的就差跳脚的模样,抬手用力揉了揉谢伊湿乎乎的头发,撩开黏在额头上的几缕:“好吧,我开玩笑的。”

谢伊拍开了连恩的手,胡撸胡撸自己的头发让它重新垂下来,而不是傻乎乎地露出整个儿额头:“今天的酒钱你出。”

“你就从来没……好吧,我出,成交?”

“成交。”

 

 

TBC

 

 开头谢伊从树上倒下来调戏连恩的场景,向“一条试图调戏在树上打盹的连恩的年轻刺客鳕。”NIOM的画致敬(x)

这幅画简直就是我心中liamshay的一道白月光,啊(←什么垃圾比喻

已经想好了荒野部分HM的剧情了

然而LS的还没太想好

看着办……吧xxxxx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