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叛变/荒野】Change

*依然是liamshay/Holtmidas。

*Liam和Holt灵魂互穿梗,是的就是这么又俗气又狗血【x

 

01.

 

“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们,这简直抹杀了希望好吗。”

Holt嘟囔着,MK17的枪口不断喷出火舌,吸引着圣塔布兰卡的士兵,给Midas提供机会炸毁那些由于坠机而掉落的毒品。

这本来是一个还算轻松的活儿,他们得到情报,在印加卡米纳那片覆盖着皑皑白雪的雪山上继续打倒sueno的大业。从局部瓦解整体是他们一贯的手段,这次的目标代号为“山羊”,想要除掉他的话必须一点点逐步瓦解,销毁这些毒品就是其中的计划之一。

Holt用新的弹夹磕掉射空的弹夹顶上,一边往掩体处后退一边继续射击。CIA似乎很不满他们的行动速度,总是催个不停,为了节省时间,在两个相差不远的坠机点,Nomad决定让队伍两两分开行动,理所当然的,Holt和Midas被分到了一起。

情报总是有出错的时候,至少那上面没写圣塔布兰卡的士兵也会被坠机吸引过来。

Nomad和Weaver接到消息后便在往这边赶,Holt尽管对此颇有抱怨,但也不愿意放弃已经炸毁一半的目标,便掩护着Midas且战且退。关键时刻,Midas总是比任何人都靠谱——至少在Holt心中是这样的——他总能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然后以合乎常理或者超出常理的能力提供帮助。

不远处又传来破片手雷的爆炸声,Holt在心里算了算次数,嘴角挑起满意的弧度。没过一会儿,神出鬼没的Midas便出现在他上方的一块石头上,,向他比划着撤退的手势。任务成功,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安全撤离,去和Nomad他们汇合,这再简单不过了。

敌人依旧死咬着他们不放,Holt把射空的MK17背回背后,从大腿的枪套里掏出手枪点射。他瞥了眼身后山崖下的公路,那上面停着他们来时开的汽车,只是当时在发现上面的敌人后他们便把车停下了,所以距离远了些,他得想个办法从另一条路绕上去。

至少他们还有路可逃,Holt得以洋洋地想,对所剩无几的几个敌人叫嚷道:“永远别想逃出去了!你们这些混蛋!”

话音刚落,Holt便察觉到有什么不对,面前的场景开始模糊。印加卡米娜有雪山没错,但Holt不记得雪山上面还有冰川,他用力眨了眨眼,以为是长时间盯着积雪而产生的雪盲。然而下一秒钟,他就用余光瞥到Midas突然从上面的石头上跳下,手里还攥着那把很少离身的大砍刀,径直向他挥了过来。

“什……”Holt下意识向后仰头,躲过第一轮攻击,但Midas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收手,他转到Holt身后一手板着他的手,一边用力顶撞他的胳膊,手枪瞬间脱手。

Holt还来不及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脚下的岩石就开始崩塌,他往下面看了一眼,那底下早就不是先前看到的马路,而是他从未见过的万丈深渊。

“你他妈的是不是疯了,Midas?!”

“Midas”仿佛听不见他的质问,继续凌厉地攻击着,脚下的地面还在剧烈晃动。长期训练的本能告诉Holt接下来的做法,他迅速压低身体贴近地面,用手肘顶开Midas钳制着他的手,以免自己因为重心不稳翻过去。

先翻过去的是Midas。

在地面终于因为承受不住激烈的打斗而崩塌时,一味地进攻的Midas站立不稳向后栽倒下去。及时保持住稳妥重心的Holt半趴在冰面上,下意识去拽身后背包,然而手伸到背后却摸了个空——他什么也没有背。来不及思考更多,他下意识地伸手拉住了Midas,另一只手想要去够更结实的地方,但整个地方仿佛是地震了一样,到处都在崩塌,他没能抓到足够结实的地方,拽着Midas一同栽了下去。

拜游骑兵丰富的跳伞训练所赐,Holt尽量调整了一个伤害最小的姿势,脚尖着地后扭着身子就地打了个滚儿,用肩膀分散了一部分冲击。尽管如此,他仍然觉得自己全身上下仿佛是要摔散架了,他试着动了动身体,侧过头去看躺在他身旁的Midas。

Midas的情况比他好上一些,至少还能努力朝他这边爬,嘴里还说着什么。Holt皱着眉仔细听了一会儿却什么也没听清,只听见Midas操着一口奇怪的口音,似乎是爱尔兰那边的。模糊的视线里,他看到Midas穿着一身奇怪的衣服,厚重并且古怪,他还想再仔细看看,但身体的疼痛阻止了他。Holt眨了眨眼睛,他记得这种感觉,不过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那时他在阿富汗差点儿摔断了脖子。

Midas爬过来,伸手在他身上到处摸着,Holt勉强保持着清醒躺在地上,半眯着眼睛,纳闷Midas什么时候这么饥渴了。没过一会儿,Holt感觉自己身上仿佛轻了些,Midas从他怀里抽走了一本破旧的书放进自己怀里,随后便撑着地面站起来,头也不回地踉跄着向前走去。

“嘿。”Holt嘶哑着声音开口,希望可以引起Midas的注意——自己可还没死呢!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冷酷无情了?

Midas继续一瘸一拐地向前走着。

“Rubio?”眼看Midas还是没有回头的意思,Holt也顾不得使用代号的规定了,“Rubio!”

Midas总算停下了脚步,回头犹豫地看了他一眼,似乎有些困惑。Holt费力地冲他抬起手,仿佛是无力地求救。Midas的表情缓和了下来,他看着躺在地上的旧友,再怎么说,那也是和他有数十年交情的朋友,他们本不应该成为敌人。

Midas走了回来,捂着摔伤的肩膀蹲下,还没伸出手,就看到对方针对他抛弃队友的行为,义愤填膺气急败坏地——

比划了一个中指。

 

还是把他扔这儿算了,shay叹了口气,毕竟这里离停靠莫林根的地方还是挺远的。

 

TBC

 

 

灵光一现想出来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又要挖坑。

时间线就是这样,叛变这边是北极之后,荒野那边是在玻利维亚打sueno。篇幅的话大概叛变这边会比较多(因为我不太能想象一把手Nomad和二把手Weaver要怎么和摄政王扛把子liam相处,所以,就,偷懒)主要还是写叛变这边和海尔森分开之后,去找盒子的路上吧,大概?

整体应该不会太长,十章左右完结。

 

好长时间不写东西,语序都不通了【啪.jpg】什么玩意儿……快开学吧,开学了我就不能打游戏了,就能好好码字了,快开学吧(←你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