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秀一下今天收到的生日礼物!!!

因为生日在假期,而且这段时间都在住院,所以现实还没有收到实体礼物,但是没想到会收到来自圈子里小伙伴的礼物wwww简直超开心!!!

P1来自四位画手,作为一个独战冷坑已久的文手,我真是做梦也没想到过会收到来自画手的礼物!!!!画手简直就是这个世界的珍宝!!珍宝啊!!!都是宝贝!!给各位画手太太献上膝盖。

好吧梦还是会做的,没想到成真了【x


P2往后是来自卷子的礼物!非常特别的视频,因为lof没法发太长的视频,所以只好截图了。

列出我所有写过的文,并在背面附上评论,坑掉的没坑掉的(有没坑掉的吗?)这对文手来说简直是最特别的礼物!!!也是最特别的催更!!但是我还是不会填坑的!!!

就不填

就不


美滋滋。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