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毒炮锤

#沙雕小段子,梗来自游戏截图↓#


 


“对不起。”Seamus艰难地说,“但是我能换个姿势吗?我觉得我倒的不是地方。”

“没门儿,兄弟。”屋里传来意大利味浓重的英语,“你选了哪儿,就得在那儿躺着!直到这个回合结束为止。”

“老天!你们看他的小兄弟,那玩意儿就那么被勒着。噢,可怜的Seamus大宝贝儿,我会替你骂一骂空勤团绑带的设计师的。”

如果不是还在演习,Seamus打赌,James一定已经笑到满地打滚。



总觉得大锤赌气炮王在一起聊天的话,大概就是两个人合起来欺负老实的大锤(x)忍无可忍的大锤:这不是你在Mike面前结巴的时候了?

炮王:不不不当然不,那是Mike先生,你是…James,怎么说来着。

毒气:Seamus大宝贝儿!

炮王:哈哈哈哈哈大宝贝儿!

大锤:……(体会到了塑料兄弟情

大锤心里苦,什么战友情,都是假的。


以及这只死亡的大锤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腿上还悬着个夹子,而且小兄弟的轮廓真的很大【。

认真思考一下以大锤那个肌肉量能否做到向后弯到这个角度XD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