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关于Lion的现实彩蛋与挖掘

或发现育碧最大亲儿子😂

现实里2014~2016法国第二龙骑团的指挥官,真的,就叫,Olivier。

请看图↓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叫Olivier啊!

狮子才是亲儿子吧!!亲儿子吧!!!育碧偷摸儿给他这么大个官儿,一时间我甚至有种次元错乱的感觉。


以及去查了一下,2015年第二龙骑团真的去过西非几内亚,时间为1月份。

这样就很神奇了,撇开现实那位Olivier不谈。我个人认为Lion率领的不太可能是整个龙骑团,第二龙骑团的编制包括7个小分队,共849人(2013年)论资历和年龄,Lion率领的应该只是其中一个/几个小分队而已。

我是不太相信为了个埃博拉,第二龙骑团会倾团而出,何况埃博拉在2014年底基本结束(虽然在宣布结束的几个小时后就又发现了感染病例😂)2015年去的话,肯定不再是负责主要研制工作。

那么问题来了,Lion到底属于GIGN,还是属于第二龙骑团。


因为没查到这两个组织是否接受外聘或者挂名……所以我也不确定,而且两种可能都没有问题。

如果说属于第二龙骑团,在GIGN属于外聘的话,游戏里每周任务不带Lion玩就合情合理了(划掉)人设中有这么几句话:

·He qualified to join the Groupe d’intervention de la Gendarmerie nationale (GIGN) as their new biohazard expert, using drones to maintain and hold quarantine perimeters.

·Lion's closest friend in GIGN is Montagne.

第一句中指出他获得加入资格,有没有加入但是不常驻的可能?甚至,他根本没有满足“在宪兵工作五年”这个加入GIGN的基础条件之一,所谓的拿到资格,是否可能意味着只是担当某一方面的“外聘”专家,而没有参加和其他人一样的选拔训练?

第一句中末尾提到用无人机侦测和保护隔离区。这有个问题,GIGN有境外任务,但大多数任务依然是在境内,感觉法国…不需要…一直用无人机看着隔离区吧?所以会不会是指只有在GIGN需要他做这项工作的时候,他才会来?

第二句给我的感觉是:“他在某某某组织的好朋友是xxx”,好像大盾是他在GIGN接头的朋友,负责接待他这类“外聘”。因为如果他们是平时就在一起作战生活的同事,又何必多强调一句“in GIGN?”

如果说属于GIGN,先放上人设资料:

·In 2015, the army asked him to lead the 2nd Dragoons to West Africa to assist medical personnel fighting the Ebola epidemic.

这个“asked”有一种命令要求的感觉。假如他一直在龙骑团,那没必要单独提出来要求他,直接去就好了。这里单独提了一句,感觉好像是他不在龙骑团,龙骑团需要这样的人才时,想起来还有这么一位,于是赶紧拉回来。

个人猜测也许Lion和Finka也是因为这次埃博拉认识的,看obCG和人设资料,他们俩貌似很熟而且关系不错的样子,没准儿认识了有一段时间了。

(2015年狮子才32岁啊,怎么拿到的率领龙骑团的资格…难道期间他还去培训了军官对应的课程吗2333)

顺便一提,GIGN的军衔划分按照和军队一样的标准,从狮子能率领第二龙骑团来看,意味着狮子和大盾未必是上下级…也许是平级也说不定,如果大盾没有把工作重心侧重在提升军衔方面的话。

(训练官未必等于是长官,在GIGN纪录片中提到,有一位刚加入四年的就已经带过两次选拔训练了)


其实属于GIGN最直接的证据就是他胳膊上那俩大臂章+基础资料里写着GIGN。但是…反正R6S的人设一直空白很多,开开脑洞,试试另一种可能也不是不可以嘛XDD


PS.原本我是比较偏向狮子长期在GIGN的,但是写完之后现在我莫名觉得他长期在龙骑团、和GIGN的人关系都不是很熟、和大盾也只是偶尔见面的”接头”朋友,好像也很萌的样子。

 

最后感谢 @-NIOM- 一起完善了这个脑洞XD

 

不过关于2014~2016那个指挥官Olivier的具体资料我们俩都没找到,在法国的网站也没找到,有些神奇…

评论(4)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