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好吧,听人劝吃饱饭,tag我先删为敬了。


神他妈黑人来演克拉克,围攻那个女黑人六号还不够政确吗?原著也要被这样糟蹋??

克拉克是爱尔兰裔白人。

上原著片段:


「你们被派来杀害我们的妻子,」克拉克说,「不过任务却搞砸了。你们原本有十五个人,现在却只剩下六个,也不可能有什么作为了。你知道吗?像你这种人真是让爱尔兰人蒙羞。天啊,孩子,你连做坏事都做不好。顺便跟你讲,克拉克只是我工作上的化名,我的本名是约翰·凯利,而我太太的娘家则是姓欧杜尔。你们这些爱尔兰共和军的杂碎竟然连信天主教的爱尔兰裔美国人都要杀,真是混蛋,这种荒唐的事如果登在报纸上可是一点也不好看。」——《彩虹六号》


再来看看其他人对他的形容:

·“我们也是一样,艾米,”道格拉斯巡佐指出:“我们对这个人的了解很有限,只知道他身强力壮,是个白人,脚穿新运动鞋。我们不知道他的年龄、体重、身高、杀人动机和乘坐的车。

(这段的背景是克拉克为了一件事而打扮成一个流浪汉,还带了假发。即使如此依然能被看出来是个白人。)

·“他是谁?”

“一个白人小伙子,不知道叫什麽,也没看见他的面孔,但他杀死了他们,砰!砰!砰!”

……

“你知道事情多麽可笑,他把毒品都留在了那。我是说那个白人小伙子,只不过他的脸上是绿颜色。”

·“谈谈那个白人。”乔伊命令道,同时看了法利兰德一眼。法利兰德本来不信的,但现在不得不信了。

“大块头,像他一样,”她指了指法利兰德说:“但他的脸上涂有绿色颜料,像树叶一样。他带我下船时给我蒙上了眼睛。後来他送我到码头上,叫我乘公共汽车离开了那儿。”

“你怎麽知道他是白人?”

“他的手腕是白的,手是绿色,只到手腕部位。”她边说边用自己的手比划着。

——《冷血悍将》


所以克拉克是一个,爱尔兰裔的,白人。

整个黑人来演未免太政确了吧。


这不是种族歧视,你整个白人来演黑豹,一样违和感爆表【手动再见】


杰克瑞恩直接搬人设改故事也就算了,反正拍的也不错,人设也很还原;怎么到克拉克这儿就这么政确了呢?怎么到彩虹六号这儿就这么政确了?

刷空间看到这个消息我真的满脸懵逼。


求求你们尊重下原著吧,老爷子的棺材板真的蠢蠢欲动。


我厌恶的,是这种政确。

恕我不能接受。

直接说了,这部严重误导、只为政确、目测要毁原著的电影,我甚至希望它不要上映。

话又说回来了,我倒是很好奇他要怎么在一部电影里把冷血悍将和彩虹六号的故事同时塞进去【手动再见】

评论(1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