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R6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P1 耶耶心里苦。

P2 Today we are a team, tomorrow - who know。

P3 是蜜月!

P4 表情包XDD

P5 那么今天是谁这么幸运,来睡这只耶格呢?

P6~8 P2的单独图。


荒野正好抽到了耶格,配合之前抽到的班迪拍了几张(错过了之前入狮子和Rook的机会我恨呐…)

耶耶:听Elias听Julien听Emma说,玻利维亚那地方风景不错诶!我们去旅游吧!

于是开着飞机去度蜜月了(bushi


驻扎在玻利维亚的幽灵小队一丝欣慰,我们也算是拉动了这里的旅游业呢!彩虹小队他们真的吃下了我们的安利!



最后,无意间截到那张班迪举枪指着耶格,瞬间被虐到了,脑补了什么很狗血的AU,比如什么间谍AU啦作为卧底的班迪必须杀掉耶耶啦(住手

还是去脑补蜜月甜一点23333


(小声:顺便脑补了耶格因伤退役之后去后勤专职搞维修,嘴上说着这是自己喜欢的工作,每天回家看着奇美拉留下的伤疤都hin难过。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也不会提前退役。

然后班迪就,趁他撩起衣服的时候凑过去亲吻他腰上的伤疤:没死那儿就不错了,知足吧你。

耶耶:Dominic你到底会不会安慰人QAQ


总之德搞真的很甜请大家吃一吃安利XDD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