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没买过原著,就对原著评头论足。

和没买过游戏,就开始高谈阔论。

有什么区别呢?

明明是同样的道理,怎么换一个载体就改变了标准?

看都没看过,拿什么断定他合不合适?就因为演员帅?这种行为就像没有玩过/买过围攻就开始大喊耶格大头Fuze咚人质HK416的云玩家一样。

理论上,电子版同样是白嫖,区别在于看过电子版的好歹稍微了解过原著内容,总比那些压根儿没看完/看过、因为一个演员长得帅就开始集体叫好的云读者强。



没看过原著没关系,不强求人人都得看,我很愿意给你讲完这个故事或者解释原著中“导致人类灭绝的危机”,也很希望通过安利能让更多的人喜欢汤姆克兰西。

但是没看过,就评头论足,这就无语了,因为这些人甚至根本不了解它。

稍微了解一下,就知道为什么让一个黑人演不合适,原著里有明确克拉克的肤色描写,甚至有因为肤色而差点暴露身份的剧情,这让一个黑人怎么演?这段剧情要怎么“还原”?

这与种族歧视无关,您拉来一个白人演奥巴马,违和感一样爆表。


讲真,多少人是因为这个演员才激动的,他在黑豹里演的是挺好,但你就算把陛下的演员拉来,或者拉来阿毛演,一样是毁原著谢谢。

这与演员无关,这演员我也挺喜欢,但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你没看过原著,当然不理解为什么“不合适”,因为你·没·看·过。


看到这儿,既然我没打tag,能看到的应该都是关注我的人,如果您没关注我却看到了这儿,那我也不知道您为什么要点进来【摊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