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Clash,你了解她吗?”


Emma放下手里的杯子,好奇地看着站在她面前的Olivier,虎背熊腰的法国人难得略显谦虚地讨教关于英国人的问题,这让她感到一丝好笑。


“还行吧,测试护盾的时候交流过几次,怎么了?”


Olivier尴尬地咳嗽咳一声,左右看了看,确定休息室里一个人也没有之后,压低他的大嗓门干巴巴地承认到:“Gilles最近总跟她在一起。”


Emma露出惊讶的表情:“你只允许Gilles跟你手拉手做朋友?”


“当然不是。”Olivier的神情略显局促,“只不过他建议我多了解下其他同事,比如Morowa,呃,既然你对她比较了解,那么也许你能——”


噢,Emma了然地点点头:“我只能说她比你和那位「大师」更懂得尊重人,至少她会把CCE好好念出来。”


“什么?”


“再让我听到邪眼或者天空之眼,我就打断你们俩的腿。”










玩Clash的时候听到她好好地喊出CCE,替电车妹感动到哭泣

终于有人尊重电车的发明惹2333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