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R6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盾狮】猛磕CP十五问

*题目来自网上。

 

1.组成这对CP的是哪两位?

Gilles ·“Montagne”·Touré

Olivier·“Lion”·Flament

 

2.来自哪个作品?

彩虹六号:围攻

 

3.对攻受有偏向吗?有没有原因?是什么?

没有。

比起强调攻受,还是更喜欢看他们像家人一样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每天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外加本职工作,从危险的战场下来之后过平淡的普通人生活(当然还是大盾管狮子的次数比较多2333狮子应该是比较听大盾的。)

 

4.喜欢上他们的瞬间?

这个其实来自于翻译错误(笑)就是中文把EMP揍了狮子,翻译成EMP揍了大盾,狮子扰乱了GIGN和SAS的关系。

当时第一眼看就感觉,哇塞这狮子好护自家人啊,自己家人被打了,立马搅黄了两个队伍的关系(虽然也有疑惑大盾这种类型的人怎么会挨打x)再加上挚友的设定,感觉狮子就像是个为朋友仗义出手一个鼻孔出气的好哥们儿啊!!

很快知道了是翻译错误,但是挚友这个点依然很萌。

 

5.最喜欢他们的哪一点?

挚友。

毕竟是官方设定的Closest Friend!!!【抱紧育碧爸爸大腿】

从人设上来,狮子热衷遵循命令和规矩,甚至有点儿循规蹈矩。

大盾恰恰相反,是很可靠又很公平的长官。

于是觉得这两个人相处起来,大盾做主导的时候会比较多,狮子在服从他的时候也会得到踏实感和安全感。

当然这份信任是相互的,因为大盾信任狮子(把他这种各色的人当挚友)狮子才给予大盾同等的信任与服从,相当于互相给对方尊重,而不是某一方平白无故的付出。

 

6.觉得是谁先动心的?在什么情况下?

感觉是同时动心的。

因为私设过一段剧情,在closest里面会写到,大概是狮子因为工作意外住院的时候没人照顾,大盾去探望他感觉这家伙好可怜,正好也是室友(一起租房了嘛XD)于是理所当然地照顾了一下下属。相当于狮子欠了大盾一个人情,外加照顾他的时候也是住在家里,就很有家庭的气氛(狮子就是缺家庭方面的关爱!)于是狮子先产生好感,选择信任大盾。

一来二去,在之后工作和生活的相处中,这份信任慢慢就转变为亲情了。

至于大盾对狮子,一开始大概是真的单纯觉得可怜,也是作为前辈得照顾一下年轻人的责任心。相处初期狮子也许还挺内敛的,越内敛大盾越想惯着,惯着惯着发现后悔了也来不及了XDD

总之大概就是一种从相互信任的战友,转变为家人的关系吧。

 

7.觉得他们会怎样在一起?谁主动迈出了第一步或者谁先表白?

不存在表白。

我一直想表达的就是一种亲情向或者兄弟向,而非爱情,想写他们两个像一家人一样平平淡淡地生活在一起,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有今天冰箱空了明天衣服没洗这种鸡毛蒜皮的琐事(所以一直写清水)外加本职工作中的危险。

大概是一种在战场上可以把后背托付给对方的兄弟,脱下装备也不过是两个相互信赖的普通人,每天晚上也要为谁洗碗烦恼的平淡感情www

 

8.有没有比较理想的助攻人选?

有。

从狮子方面来讲,感觉Finka很合适,他还可以帮Finka让俄罗斯人们放心,自己真的没有勾搭他们的姑娘的意思(x)或者卤蛋姐,一拍桌子:喜欢就去追!别磨磨唧唧的!

从大盾方面来讲,Doc大概也蛮合适,倒不是因为年龄,是我觉得doc和狮子有过矛盾,大盾没准儿会参与调和,调和嘛就得劝对方说你看狮子也没那么不好啊,比如balabala,越说优点就越多23333

好吧更主要的原因是,狮子在跟Doc相处的时候会展现出不同的、也是不够好的一面。大盾如果参与调和的话,是可以看到这一面的,如果他愿意选择像往常一样理解与包容,那么他们之间的感情才是完整的,而不是有所隐瞒的。

 

9.会同居吗?如何解决一日三餐和卫生问题?

目前写的所有盾狮,都是默认合租(同居)设定【捂脸】

做饭和卫生就谁有空谁干,如果都忙工作没时间的话,找个小时工帮忙打扫(一个月没人回去的)家也不是没可能。如果懒得做饭就在基地吃两口,或者点外卖,或者去外面吃,总之怎么舒坦怎么来。

舒坦的狮子(从来不打扫卫生.jpg

其实感觉刚开始相处的时候,狮子还是挺警惕的,会比较“乖巧”,像个普通的合租室友一样做好分内的事,有时候还会在大盾下班回家之前做一顿晚餐。处惯了之后就皮了,被大盾宠坏了,饭也不做了地也不擦了,瘫在沙发上一边听歌一边看大盾苦逼兮兮地干活。

大盾:造孽啊……

 

10.会向朋友们/家人隐瞒吗?

朋友和同事肯定是隐瞒的,毕竟他们这个工作……你懂得。

家人的话,大盾也许会坦白,没准儿还会带狮子去见父母;狮子在家庭这方面比较愧疚,找了新的伴侣就好像亏欠了克莱尔一样,而且还是天主教家庭,所以大概不会说,平时和家里也都没什么联系的样子。

 

11.如果可以随便塞进一个设定/世界观会是哪个?

哨向!!!

这种服从支配(划掉)服从信任的感觉到当然是哨向!!!

 

12.吃粮的时候会有什么执念吗?

冷CP心里苦,能吃到好吃的粮就不错了……不挑……

执念也就在信任服从这方面了,还有比较喜欢看他们像家人一样平淡地生活23333

 

13.吵架的话谁会先低头?

狮子。

也不能说是低头,只能说是退让。大盾还是挺倔的,要是认准一件事或者生气起来,搞不好会玩冷暴力(x)而对狮子来说如果大盾不再信任他的话,那就是天大的灾难,所以如果真的闹矛盾,狮子应该是先让步的那个。

但是让步不等于不生气……让步之后生气的时间会更长,和好之后大概得慢慢哄吧wwwww、

 

14.假如结婚/BE会是怎样的场景?

这问题问的……

结婚的话,不会有什么大场面,也不会邀请任何人,两个人彼此在一个喜欢的地方交换戒指和承诺,然后继续像平时那样在家里生活下去就好了。

BE……死亡对我来说一点儿也不虐,个人比较喜欢的BE大概是误会之类的吧,比如因为一些误会大盾不再信任狮子之类的了,等误会解开的时候已经晚了口亨(不过感觉这样好狗血……写HE多好嘛!

 

15.随便说点儿什么感言吧!

以后会继续大力割腿肉!天天产盾狮!(要脸喂!

R6S里最喜欢的就是盾狮了!

希望Gilles和Olivier能像家人一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wwwww

 

 

 

 

写个十五题问答都两千多字……要命。

是比较主观的磕CP感受,就不打其他tag啦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