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德国骨科】电爪

概要:“要是以前Cedrick跟我有这东西,肯定会玩的很开心。”

 

*梗来自Kaid人设中班迪的评价。

*想看和哥哥玩的超开心的班迪迪!

*还能看到哥哥的名字出现,吃骨科的我留下兴奋的泪水…。

 

 

Cedrick对弟弟的小玩意儿有心理阴影。

不,别误会,不是身下的那个。他们是双生子,从小到大一起长大,彼此间坦诚相待的次数数都数不清,即使是分道扬镳之后,在Dominic偶尔返回德国休假时,Cedrick依然欢迎弟弟来自家家里暂住,甚至愿意和他分享一张床,就像他们小时候那样。

比如现在,Cedrick单腿跪在床上,弯着腰整理床铺。他那行踪诡异的弟弟刚刚踏进家门,神不知鬼不觉地就从英国跑回德国,一声招呼也不打,当Cedrick打开门,看见只背着个背包的Dominic站在门外,一边往手里哈着白气,一边不耐烦地抱怨怎么这么久才开门时,当哥哥的一时没控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扑上去想要给弟弟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啪。

Dominic冷着脸闪到一旁,任由Cedrick扑了个空摔在地上。

Cedrick对弟弟这种不打招呼就进门的行为习以为常,他招呼Dominic进屋,帮他找出压在衣柜底端的睡衣裤,Dominic趁机洗了个澡,等他热气腾腾地从浴室里出来后,他的哥哥已经在床头摆好了一杯热牛奶。

什么意思。Dominic擦着头发坐在床边,对热牛奶满脸嫌弃。我说,这又不是我们五岁的时候。

Cedrick笑得无比灿烂:五十岁也一样,Dominic,快过来,睡觉之前必须喝一杯牛奶。

……

Dominic摇摇头,拿起杯子递向Cedrick的方向:拿走。

Dominic——

拿走。

嘿,兄弟,给我个面子,你必须得喝一杯牛奶,然后给我讲讲英国的天气有多么糟糕——我可是听说了,每天除了下雨还是下雨。

拿走。

Dominic,一杯牛奶而已,你刚才在外面看上去都快冻坏了。

……换杯凉的。

Dominic最终作出了一部分妥协,他懒得跟哥哥再因为喝牛奶这种幼稚的小事争辩个没完,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不同的原因,Dominic几乎无法把当年那个和自己一起加入守备队的Cedrick和现在这个“居家好男人”结合到一起,尽管他们长着一模一样的脸。

果然还是当年把这家伙电傻了吧,Dominic暗暗叹了口气,怪不得。

 

监督完弟弟喝光牛奶,Cedrick才露出满足的表情,他当然知道Dominic的睡眠质量一向不怎么样,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他只不过是希望弟弟能在今晚睡一个好觉,或者说,在他身边好好地休息一下,毕竟这对Dominic来说可是个难得的假期。

铺好床,Dominic抢先霸占了靠墙的位置。

“还是和以前一样?”Cedrick乖乖躺在空出的外侧,扭头看向旁边的Dominic,“为了半夜上厕所的时候把我一起弄醒吗?”

Dominic发出一声不屑的轻哼,那是他们还在幼儿园的事了,而Dominic这么做的原因,除了在黑暗中不敢独自去卫生间之外,更主要的理由在于,他总是恶劣地想让哥哥也睡不踏实。

“我没那么幼稚。”Dominic简短地回答道。

这次轮到Cedrick发出阵阵低笑了,他抬手关掉床头灯,用胳膊肘捅了捅弟弟的肩膀:“得了吧,我还不了解你。”

房间陷入黑暗,Dominic和Cedrick并排躺在卧室的大床上,同时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Dominic的眼睛更快地适应了黑暗,在昏暗的光线中,他侧过头,看见哥哥还在傻愣愣地眨着眼睛,于是,按照他们从小约定好的规则,谁先看到对方谁就负责晚安吻,Dominic凑过去轻轻吻了吻哥哥的脸颊,作为今天的结束。

“噢,天哪。”Cedrick懊恼地揉了揉头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搂过弟弟,在黑暗中摸索着亲吻对方的额头,“我不管,今天的晚安吻一定要我来才行。”

“……”Dominic擦了擦下巴上的口水,“你瞎吗?”

Cedrick紧张兮兮地瞪大眼睛:“我亲到哪儿了?”

“我的鸡(和谐)巴。”

“Dominic!注意语言!”

“这儿又不是幼儿园。”

 

在黑暗中折腾了一会儿,双生子才重新躺回床上,Dominic嫌弃地擦干净下巴上残存的温润感,抬起双手枕在脑后:“说到幼儿园,我们那儿新来了个有意思的家伙。”

“什么?”Cedrick转过头去,作为Dominic位数不多的直系亲属之一,他自然有资格知道彩虹的事,毕竟Dominic在死亡联系人上填的都是他的名字,“你们那儿新加入的人还真频繁啊。”

Dominic点点头,继续说道:“Baker,我跟你说过,那儿资历最大的老家伙,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话就是:这儿是特种部队还是幼儿园。现在他找到了一个知音。”

“哦?难道你们破格招录小朋友了吗?”

“没有,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家伙。”

Cedrick失望地咂咂嘴:“我说,你们总是找这种高龄人士真的好吗?”

“又不是我招的。”Dominic耸了耸肩,“重点是,我和他很聊得来,他有个好玩的小东西,我打赌你一定喜欢。”

“事先说明。”Cedrick大声宣布道,“我不喜欢你上次带回来的那个强光手电,谁设计的,多大仇啊?怎么还是个火车头形状的。”

“Marius设计的,你找他算账去。”Dominic回答,他放下枕在脑袋下面的手,从床上支起身体,伸手去够丢在床角的背包,把它抓过来一通翻找,“这东西我保证你肯定喜欢,当年我们要是有这个,肯定会玩得更开心……”

说着,他从包里掏出一个小巧的电子装置,上下轻抛着巅了两下:“来见见‘电爪’。”

“什么东西……?”Cedrick眯着眼睛,仔细凑过想要看清Dominic手里的小玩意儿,心里猛地腾起一股不祥的预感,他瞬间回忆起了二十年前,他的亲弟弟把他电到不得不退役的场景,“等等,Dominic,电什……”

话音未落,Dominic已经将掌心的小装置轻轻抛出,电爪不偏不倚地落在Cedrick的裆部,在落下的瞬间,小爪子迅速张开,紧紧扣住Cedrick身下某个突起的地方,还没等Cedrick伸手把它弄下去,一股电流便瞬间释放开来,Cedrick胯下一痛,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惨叫,身不由己地歪倒在旁边Dominic的身上。

“我拜托那个老家伙调小了电流和范围。”Dominic露出和二十年前一样顽劣的笑容,对自己的恶作剧感到十分满意,并对亲哥哥的痛苦视而不见,“放心,不会伤到你的。”

Cedrick痛苦地低下头,试图研究怎么把这个紧紧抓住自己命根子的小东西拽下来。

“用电箱的时候我一直很遗憾,有些不方便的地方总是电不到。”Dominic心满意足地点点头,仿佛这个给Cedrick造成痛苦的小东西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横跨二十年的后续,他一手搂住Cedrick的肩膀,他的哥哥正靠在他身上颤抖不已,另一手则按住Cedrick 的手,强行把他的手从电爪上拿开。

“我就说——我们肯定会玩得很开心。”

 

 

END

 

 

一脚急刹车。

一开始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激动炸,啊班迪没有忘掉哥哥!!!还想和哥哥一起玩!!吃骨科的我留下了高兴的泪水!!!

迅速打开电脑码字,写着写着突然想,班迪口中的一起“玩”,是……是不是等于单方面“折腾他哥”。

于是莫名奇妙结尾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弯hhhhh

 

总之感觉Cedrick对弟弟把他电退役的事或许会有怨念,但是至少这让他远离了危险的生活,也许现在平凡的生活对Cedrick来说也是很不错的。反而是班迪,因为干卧底的事天天走在刀尖上,可能Cedrick和他一样不安吧。

于是等卧底的任务结束,作为哥哥,Cedrick大概还是很照顾弟弟的wwww

 

不过我承认这篇里Cedrick的暖男设定和以前有点不同,有ooc的嫌疑(小声)嘛不过只是一个突发梗,不是正剧向,希望不要在意XDD


评论(14)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