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名柯】恶评博客(前篇)

概要:假如波洛咖啡厅收到了恶评博客……来自JK们的大反击!

 

*梗来自TV974提到的恶评博客(如果那个人真的发了博客黑波洛,可能会被JK们喷死哈哈哈哈)

*友情!欢脱!恶搞!

 

 

“安室先生……”

安室透停下手中刷洗盘子的工作,顺着声音的来源侧过头去:“怎么了吗?”

榎本梓露出一丝为难的表情,下午的客人不是很多,安室透又主动拦下了收拾碗碟的工作,她刚好趁着没什么事干的空闲时间偷偷刷了会儿手机,结果却一眼看到一条格外令人不舒服的博客。

她把手机转过去,屏幕冲向安室透,带着愤慨的语气抱怨道:“你看这人,什么毛病啊……!”

 

【主题帖】【波洛咖啡厅短评】黑的仅仅是脸吗?

 

——1L——

某知名美食博主

 

这段时间一直在忙工作,最近听说波洛咖啡厅非常受欢迎,特意抽时间去品尝了一番!

波洛咖啡厅位于米花町5丁目,大家一听听说过大名鼎鼎的“沉睡的小五郎”,这家店就位于毛利侦探事务所的楼下,是非常好的地理位置呢!

周围有几所保育园、小学以及中学,无论是妈妈带着孩子,还是中学生们下课后前来坐坐,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想必这也带来了不少的客流量吧,如果换一个地方,真不知道还能有多少人有幸来品尝这家小店的美食呢!

那么!我们进入正题,波洛咖啡厅主打蛋糕、三明治等甜品小食,也提供早午晚餐,同时还兼备咖啡、奶茶等饮料,当然,这毕竟是个“咖啡厅”嘛!第一眼看到菜单的时候,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说是花哨到乱七八糟也不为过,让人差点忘却了这里到底是什么店呐,既然是咖啡厅,一般都还是会把重点放在咖啡上吧!(笑)

说到咖啡,衡量一杯咖啡的好坏,当然主要要看咖啡豆和烘焙的手段。作为一个合格的美食博主,我特意观察了一下店员冲咖啡的手段噢!我点的是美式滴滤咖啡,毕竟奶和糖之类的甜味是女孩子们的专属呢(笑)真男人就要挑战最苦最涩的美式咖啡!

——哇!是真的又苦又涩呀!

上面是不是说道我观察了店员“冲咖啡”的手段?没错!是“冲咖啡”!虽然被吧台挡住了,但是我依然很清楚地看见,店员根本没有拿咖啡壶煮咖啡,他们不过是把速溶的滴滤咖啡包挂在咖啡壶上,倒上热水,然后再拿起咖啡壶放在火上,用搅拌棒搅动,假装自己在煮咖啡的样子!

入口的咖啡既没有咖啡豆该有的醇香,也感受不到传说中店员温暖的诚意。

当然!也有很多店都是这么做的!毕竟在客流量大的时候,这是一种非常快速高效率的手段!据说这家的三明治也十分有名,放下咖啡之后,我抱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品尝了这家的三明治——最出名的火腿三明治!

怎么说呢……面包过于松软了,嚼起来软塌塌的,生菜也不够干脆,还热乎乎的,这家店的店员是蠢到用热水洗蔬菜吗?至于火腿,我没尝出来是哪个品牌的火腿,唔,不过肉精味有点重诶,不会是碎肉加工做成的火腿吧?吃上去不是很新鲜哦。

不过为什么这家店的三明治评价这么高呢?

很快,我得到了答案!答案就在蛋黄酱上!我承认这家店的蛋黄酱十分美味,美味到把蔬菜和火腿以及面包片的不美味都掩盖住了。但是——!如此美味的蛋黄酱,味道未免太重了些,是不是加了添加剂呢?我们不得而知。

用餐完毕后,我特意去问了这家店的服务生,你们的蛋黄酱是如何制作的呢?然而这位不知道涂了多少染发剂的服务生却神神秘秘地避而不答,只说了是“秘方”(笑)想必不愿说出口的秘方是什么,就不言而喻了吧!

以及居然不解答顾客的问题,这样的服务态度也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总得来说,这家店的三明治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关键点就在于加了某种添加剂的蛋黄酱,但是我想,三明治的精髓应该是由面包、酱料、肉、生菜一起组成,而不是单一地用酱料的美味去掩盖住手艺不佳的事实。

临出门前,望着这家店服务生那黝黑的肤色,我忍不住思考起来:

黑的,真的只有外表吗?

 

 

——暂完——

 

 

“噗嗤。”

读到这儿,柯南忍不住第一个笑出了声。

“这个人太过分了!”毕竟还是小孩子,步美义正言辞地发表指责,“柯南不要笑啦!这个人这么说安室哥哥,太难听了!”

“就是啊!”元太和光彦纷纷附和,“这个人一定是嫉妒安室哥哥才这么诋毁的!柯南你要是觉得好笑的话,就和这个博主是一类人!”

柯南抽动嘴角:不,我只是想笑这家伙居然也有这一天。

他收敛起笑容,抬起头换上一副天真无邪的表情:“呐!安室哥哥应该还记得最近几天,有哪些人来店里只点了咖啡和三明治吧!”

“这个啊……”安室透笑了笑,“只点这两样的顾客很多,我也不知道呢。”

骗人。柯南内心吐槽。你记性这么差就有鬼了。

“但是这样的恶意差评很讨厌啊。”榎本梓从冰箱里端出蛋糕,分给翘首以盼的孩子们,随后便回到吧台后,单手托住下巴,“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很多人都是通过网上的评价来决定餐厅的好坏,他这样说,没来过波洛的客人岂不是会先入为主地对波洛有坏印象……”

“而且还诋毁安室哥哥!”步美攥紧小拳头,“明明安室哥哥很帅气的!”

“做的蛋糕也很好吃!”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比……也就比鳗鱼饭差一丁点!安室哥哥可不可以考虑做鳗鱼味的蛋糕啊?”

“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啦,元太!”

“可是鳗鱼和蛋糕结合起来,想想就很美味……”

“一点都不美味!听上去就邪恶的要死!”

三个小孩叽叽喳喳闹作一团,很快就偏离了话题,带着孩子们一起过来的小兰望向安室透,对方依然在按部就班地准备客人的点单,就像任何一个普通的下午一样,没有丝毫被恶评博客影响的样子。

当事人毫不在意,反倒是波洛咖啡厅的另一位店员焦虑不已,榎本梓苦恼地叹着气,嘴里不断地嘟囔着:“这是什么客人啊,我们怎么惹到他了……”

“呐小梓。”小兰试探着询问道,“真的很烦恼的话,我可以拜托爸爸帮忙查一查,毕竟这样的诋毁太过分了。”

“啊!对啊!”榎本梓猛地一击掌,“安室先生是毛利先生徒弟对吧!去拜托毛利先生的话,那位有名的侦探一定会查出来是谁在恶意诋毁我们的!”

安室透无奈地笑了笑:“还是算了吧,这点小事就麻烦毛利老师,会耽误老师工作的。”

那位大叔能有什么工作啊喂。柯南翻了个白眼。说起来公安什么的想查个IP地址很容易吧!人家才瞧不上那个只会睡觉的大叔呢。

榎本梓不甘心地追问道:“那安室先生也是侦探吧!仔细查一下的话……”

“小梓小姐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件事呢?”

安室透罕见地打断了别人的话,反客为主地反问道:“只是一篇差评而已,如果真的影响收益了,小梓小姐再着急也不迟。”

“不是收益的问题啦!”榎本梓摇摇头,“是你啦!被诋毁的是你诶!”

“……我?”

“就是说啊!安室先生一直很受女孩子们欢迎不是吗?”榎本梓竖起一根手指,“要我说,那个人肯定是嫉妒这一点,才会对安室先生恶语相向的!至于波洛咖啡厅只是被顺带提到而已,重点还是想针对安室先生吧!”

安室透露出善解人意的笑容:“所以小梓小姐是在担心我吗?”

“也、也不是……”榎本梓一下结巴了起来,压低声音加快语速飞快地说道,“之前跟你提到过啊,因为误会我追你,我在网上被JK们骂惨了!所以我很理解这种感觉的!明明不是自己做的事,却被说成……”

“小梓姐姐在追安室哥哥吗?!”

榎本梓吓得一哆嗦,三个小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吧台前,正仰着天真无邪的小脸大声提问,音量大到整个咖啡厅都可以听到。

榎本梓瞬间感受到了周围女性顾客们的目光威胁。

“没有没有。”她连忙笑着摆摆手,“那只是谣言啦,谣言!”

四周威胁的目光纷纷消退,榎本梓夸张地松了口气,默默往安室透的反方向退了一步,顺口开玩笑道:“看来我得和安室先生保持距离才行。”

“啊,看来我让小梓小姐苦恼了呢。”安室透笑了起来,低下头去继续手里的工作,“不过小梓小姐不用太担心恶评这件事。”

“诶?”

“确实,有些人看待事物只靠表象,但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有些事情不需要解释,到最后自然会被理解,只是需要点时间而已。”安室透说道,抬起目光看了一眼趴在吧台上的小男孩,“我说的对吗,柯南?”

“诶?啊……安室哥哥说的最对啦!”

突然被点名的小侦探愣了一下,连忙以可爱的语气夸赞对方,还配合着高举双手的动作:“很快顾客们都会知道,安室哥哥一点也不坏!”

喂喂,你这家伙在暗示些什么啊,望着安室透满意的笑容,柯南暗自抽动嘴角。就算上次他被自己甚至是他的部下误解了,也不至于记仇这么久吧!

 

与此同时,博客上早就炸了锅。

 

【主题帖】【波洛咖啡厅短评】黑的仅仅是脸吗?

 

——2L——

 

天哪,不知道这家咖啡厅居然是这样的,以后不去了。

 

——3L——

 

路过,顶顶

 

 

——4L——

 

呜哇,刚放学就看见了什么?

大家不要被博主骗了啊!波洛咖啡厅超好吃的!价格也很便宜,更主要的是有帅气的服务生!哪有博主说的这么糟糕啊!

简直是一派胡言了!

 

——5L——

 

楼上洗白水军?

 

——6L——

 

你才洗白水军!

这个博主根本就是无脑黑吧!

 

——7L——

 

呵呵,人家是知名美食博主

你算什么东西

 

——8L——

 

????楼上想打架?

 

 

——9L——

 

嘛嘛大家和谐一点,和谐讨论啦!

 

 

——10L——

 

博主你等着,这帖子的地址我记住了。

 

——11L——

 

闻讯而来,有人黑波洛咖啡厅??

 

——12L——

 

比起黑咖啡厅,更像是黑安室透先生吧。

@安室太太粉丝团

 

——13L——

 

楼上才是真正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14L——

 

粉丝团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

 

——15L——

 

不是这叫什么事啊?!博主你确定你有去过波洛咖啡厅吗?没有去错?

满篇都明朝暗讽的。

地段好怎么啦?有本事你也去租一个啊!

受女孩子欢迎怎么啦?有本事你也长得帅又做菜好吃啊!

菜单样式多怎么啦?有本事你也会做这么多甜点和主食啊!

蛋黄酱是秘方怎么啦?有本事你也搞秘方啊!搞不出来就说是添加剂,服气。

还有,安室先生的头发才不是染的!我看是你的脑子被颜料水泡过了!

 

——16L——

 

给楼上鼓掌!

 

——17L——

 

替博主总结一下:

嫉妒

 

——18L——

 

楼上说的真解气。

果然就是嫉妒吧,再说那个蛋黄酱的味道根本不像是添加剂啊,就是很好吃的味道。

当然要是博主眼里,好吃=添加剂

那也没办法

 

——19L——

 

还有啊!美式咖啡本来就比其他咖啡要苦,你不加奶和糖还成了安室先生的错了??

以及你当我们傻子吗?女孩子就不会喝美式咖啡了?

我亲眼看见安室先生是如何制作咖啡的,完全不是你说的什么速溶咖啡

安室先生做的每一份料理里,都饱含着满满的心意呢!

 

——20L——

 

安室先生的手艺是真的很好吃。

 

——21L——

 

博主别是个死宅屌丝吧?

嫉妒帅气温柔又贤惠的安室先生什么的

 

——22L——

 

喂别误伤死宅和屌丝啊

 

——23L——

 

贤惠这个词用得很好。

 

——24L——

 

安室先生要是谈恋爱的话,一定是个贤惠的丈夫呢!

 

——25L——

 

呜哇不要提!安室先生是我的!

 

——26L——

 

楼上滚开啦,是我的!

 

——27L——

 

我的!

 

——28L——

 

别吵别吵,是大家的总行了吧!

每天轮流来不就好了。

 

——29L——

 

楼上你这个思想有点危险啊?

 

——30L——

 

嘛嘛——

反正大家喜欢的话就多去波洛咖啡厅!

既可以看安室先生,又可以帮安室先生增加客流量。

是合格的粉丝行动!

 

——31L——

 

没错!

 

——32L——

 

楼上你们都歪楼了啦!

刚做出了个总结帖,地址走:

【主题帖】【波洛咖啡厅短评疑点】黑的仅仅是美食博主!(安室太太粉丝团紧急制作)

请大家多多支持!一起怼死这个博主!

 

——32L——

 

怼死他!

 

 

 

TBC

 

 

 

下篇不出意外的话,会有风见和老奶奶!

毕竟风见可是发出过“REI酱就由我来守护!”的声音的男人(x)

 

无聊刷柯南的时候脑补了这个梗,说真的要是974集那个男的敢发博客恶评波洛咖啡厅的话,会被安室透粉丝团怼死吧哈哈哈哈哈哈!

波洛咖啡厅根本不会有任何关于倒闭烦恼。

于是下篇会写粉丝团们如何怼!

 

 


评论(26)

热度(93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