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もうー回!Try Again!


因为柯南知道她的歌,从小喜欢到大,20周年演唱会终于见到她,Mai K!


现场发挥很稳,快四十的人了,连着蹦跳唱好几首都没问题,部分歌有中文ver,串场词几乎全是中文,真的很用心对待中国的粉丝,收到了麻衣的“我爱你!”


比较喜欢的几首老歌没唱,新歌比较多,柯南的歌比重没有现象中的重,但也很满足,新兰开头,平和过度,最后依然新兰结尾,中间穿插了一个柯南mv剪辑,她唱过的所有柯南的歌串烧,这段真的泪目了,差点哭出来QAQ


蔷薇色的人生和Try Again高潮都唱了好几遍,也是节奏感比较强的歌,跟着吼到嗓子哑,旁边不是粉丝的大姐大概觉得我疯了[捂脸]但是想让麻衣感受到中国死宅的力量!从来没有唱歌唱这么痛快。


第一次大喊大好き!第一次大喊ありがとう!麻衣真的太可爱了,可爱到让人忘记不好意思,只想跟着她high,跟着她元気起来,结束后沿着舞台来回跑了好几趟,带着观众:“飞——!”


最后带着唱了一首含中文的歌作为结束,带着大家跟歌词一起唱,完美避免了不会唱的问题,麻衣的发音也很棒!


啊,果然最喜欢她了


四月还跟发小说要是仓木麻衣来北京一定要看,结果她真的来了[流泪]大好き———




最开心的是,因为和发小都是从小喜欢柯南,所以小时候就想过如果她在北京开演唱会我们俩一定要一起去,今天终于实现啦!小时候的愿望!


给自家幼驯染比个心⁄(⁄ ⁄ ⁄ω⁄ ⁄ ⁄)⁄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