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Bandit中心】叔叔去哪儿

*看了新设定,叔侄是真的,崽子还有好几个,真让人羡慕。

*日常向,单纯想看班迪带孩子。

 

 

如果你问Maxim,他一定不会把自己的弟弟妹妹形容成什么小天使。

那就是一群恶魔。他会皱着鼻子回答,脸上充满厌恶和嫌弃。一群麻烦制造者,动不动就哭个不停,像几只小狼崽子一样咬来咬去,总之他们小时候根本一无是处,只有长大了才有点儿用处。

但如果你问Dominic,或者只要看看Dominic宿舍里那张他和侄子们的照片——你能想象吗!Dominic是个侄子控!

他的同事一定会对你这么说。


Dominic回家的次数不多,加入彩虹之后更是忙到没时间回去,Cedrick并不介意在弟弟回家休假的时候把他接到自己家里来,用他的话说他正愁没有免费的保姆帮自己带孩子。即使是Dominic刚结束卧底工作、消沉到每天窝在家里不想出门的那段时间,Cedrick依然放心把还是婴儿的儿子交给他。

我们已经不一样了。Dominic无数次对他这么说。我自己都搞不清我是谁。

但是对我来说,你就是我弟弟而已,没有叔叔会伤害自己的侄子的,对吧?

Cedrick笑着把小婴儿往Dominic怀里一塞,关上门扬长而去。

Dominic低头看了看自己粗壮手臂上躺着的婴儿,婴儿的小胳膊软软的,但是手指却格外有力气,好奇地抓着他的衣服拉链不放。Dominic板着脸把他的手指掰开,小婴儿立刻不乐意地瘪起嘴,气呼呼地抬起腿踹在他的胸口上。

惹人烦的小东西。Dominic皱起眉,灵活多变不代表事事精通,他完全没有带婴儿的经验,于是他打算把这个小麻烦放回婴儿床里,等小麻烦闹累了自己睡着,再等Cedrick回来,一切就大功告成,至于什么饿了渴了尿了拉了无聊了,这些他通通不会管,免得Cedrick把他当免费的育儿保姆使唤。

我在休假。Dominic沉着脸,理直气壮地告诉自己。休假不是去给哥哥当育儿保姆的。

于是他走到婴儿床边,准备把小东西扔进去,小东西似乎敏感地注意到自己惹他不开心了。他努力挪动着软塌塌的身体,在Dominic的怀里把自己翻了个个儿,小手死死拽着Dominic的衣领,扭动着腰部,屁股使劲儿用力地往上挺。

他坐了起来,下一秒便扑在Dominic怀里,抬起脸送给他的叔叔一个讨好的微笑。

以及蹭在Dominic胸口的口水。

Cedrick回家时,就看见Dominic依旧阴沉着脸,蹲在滚筒洗衣机旁边满脸生无可恋,而他怀里的小家伙则好奇地吧唧着嘴巴,伸出小手想要隔着玻璃去触碰洗衣机里的泡沫。

 

Dominic不知道他的哥哥有没有一点经济概念,他眼睁睁地看着哥哥家里越来越多的孩子和越来越少的存款,知道他是注定请不起任何育儿保姆了。

“我出去一趟,幼儿园的材料该交了。”Cedrick挨个儿亲吻过每一个儿子,匆匆忙忙地踩上皮鞋,“老样子,Dom,帮我看一下。”

Dominic无法对此表示任何异议——他还住在哥哥的房子里呢。他抱着最小的一个孩子,抓起小婴儿软软的手臂,对Cedrick挥了挥手:“再见。”

“再见!”

几个年龄不一的男孩子有样学样,齐刷刷软糯糯地对爸爸告别,Cedrick露出一瞬间极为幸福的表情,随后便匆忙关上门离去。

“……”

几个年龄不已的男孩子又齐刷刷地转头看向Dominic。

Dominic叹了口气。

“冰激凌可以吃。”他宣布道,一手抱着婴儿,一手打开电视机,“电视只有一个小时,吃完饭都给我去睡午觉,谁不好好睡觉我就告诉Cedrick。”

“我们不怕爸爸!”最大的孩子眨眨眼睛,“叔叔怕爸爸吗?”

“那我就告诉Marius叔叔。”面对刻意挑衅,Dominic面不改色,“你一定很喜欢他给你打电话。”

想到Marius的话痨和那永远找不对时机的电话,大儿子吐吐舌头,带着弟弟们一溜烟儿地跑去厨房,打开冰箱拿出四根冰棍,扭头看了看在客厅的Dominic,又抱出一大盒冰激凌,颠儿颠儿地跑回来,用力往上一举。

冰激凌桶差点儿戳到小婴儿的屁股。

Dominic抬起眉,他知道这小鬼在打什么主意,他是不可能那么快地吃完一大盒冰激凌的,等他们以比饿狼还快的速度啃完冰棍,就会整整齐齐地围到自己身边,眼巴巴地用眼神攻击,然后你一勺子我一勺子地瓜分走冰激凌,借此多吃两口Cedrick平时不允许他们吃的甜食。

“我不吃。”他冷着脸拒绝掉了。

小崽子们立刻露出十分失望的表情,毕竟还是小孩子,很难掩饰自己内心的情绪。Dominic对此不以为然,他从来不怕Cedrick,但是鉴于这几个孩子小小年纪就有虫牙的经历,他和Cedrick带着孩子去补牙时小侄子惨烈的哭嚎一直印在他脑子里,作为合格的叔叔,他也不会过于纵容自己的侄子。

于是他放下最小的侄子,拿起冰激凌盒,用勺子挖起一大勺冰激凌,一人嘴里塞了一勺。

并在他们欢呼之前,拿走了他们手里的冰棍。

长蛀牙就长蛀牙,小崽子长蛀牙不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他怕Cedrick?笑话,Dominic在心里不屑地哼了一声,我当年整你们亲爹的时候,你们还都没出生呢小兔崽子们。

 

所幸小孩子都不记仇,在被午饭蒙蔽了双眼之后,吃饱喝足的小崽子们又纷纷围上来,吵着要和他一起睡午觉。

Dominic小心翼翼地把哄睡着的小婴儿放进婴儿床里,抱臂低头看着围在他大腿周围的一圈崽子,又看了看Cedrick的双人床,无奈地摊开手:“……只有一个人可以和我睡。”

“不对不对。”排名老三的侄子奶声奶气地反驳,“我们是小孩子,小孩子不能算一个人。”

“对,我们不算人。”排名老二的侄子立刻帮腔。

“不、不算!”排名老四的侄子话都说不利索,抱着Dominic的大腿不撒手。

“……”

虽然这话听上去哪里不太对劲,Dominic还是认命地叹了口气,抱起扒着自己大腿的小崽子,踢掉拖鞋平躺上床。

几个崽子欢呼一声,纷纷扑上来压在他身上嘻嘻哈哈地闹作一团。

啊……热死了。

等几个小崽子闹累了,乖巧地趴在他身上睡熟,Dominic才郁闷地发现这个问题,现在是夏天,他虽然只穿着背心短裤,但架不住四个热乎乎的小火炉子正趴在他身上冒热气,有的压着他的胸膛,有的抱着他的胳膊,像四只八爪章鱼一样,电扇太远了,空调遥控器也暂时够不到,而如果他起来离开这张床,几个小崽子立刻会像Elias那个坏掉的闹钟一样吵吵个不停。

除了睡觉或者忍耐之外,Dominic想不出任何其他办法。

然而更让他想不到的是,等他迷迷糊糊地睡醒,便看到Cedrick站在床边笑眯眯地看着他,手里还拿着一层薄被。

仿佛生怕孩子着凉。

 

 

END

 

热死弟弟和孩子着凉之间,当然选择热死弟弟(是亲哥)

新设定的班迪太……太意外了,根本不阴沉啊!幽默是什么!还会笑的!会笑的班迪我iajfioawivawieuhv【昏厥】还有好几个侄子!好几个!叔侄是真的!!!

当即和 @维兹兹想吃鱿鱼丝 脑补出一个场景,大概就是平摊在床上躺尸的班迪,以及好几个趴在他身上乖巧睡觉的崽崽XDD飞速码字


评论(3)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