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盾狮】相性一百问1~10

*就当这是神父问的吧哈哈哈哈,是婚前一百问!

*分批更新。

*纯属恶搞,纯属恶搞,纯属问答恶搞,不喜欢请点小叉叉。

 

1.请问您的名字?

Lion:Olivier。

Montagne:Gilles。

Lion:这个问题是不是废话。

Montagne:耐心,Olivier。

 

2.年龄是?

Lion:33,我比旁边这位老年人年轻十七岁。

Montagne:没有人规定相差十七岁就不能在一起,对吧。

Lion:当然。

 

3.性别是?

Lion:显而易见。

Montagne:确认一下总是好的。

Lion:??你什么意思Gilles,我们又不是没(做口型省略)过!

Montagne:以防万一,你激动个什么。

Lion:我才应该以防万一,你的视力没问题吧?我听说你这个年纪的人特别容易老眼昏花,报纸都看不清。

Montagne:看清你就够了。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Montagne:就像其他人评价的那样。

Lion:实话实说,不怎么样。

Montagne:我很高兴你有自知之明。

Lion(理直气壮):但我并不打算改。

Montagne(苦笑摇头)

 

5 对方的性格?

Lion:稳重,可靠,注重公平,是个被大家喜欢的好长官,还有什么来着?

Montagne:高傲,自负,沉默寡言,人缘一直不太好。

Lion:嘿!

Montagne:实话实说。

Lion:我对你评价那么高!Gilles!

Montagne:谢谢夸奖。

Lion:……

Montagne:好吧,开玩笑的,虽然Olivier表面看上去不太好惹,但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你们会发现他是个很可爱的大男孩。

Lion:可爱?!

Montagne:不仅如此,还很有责任感,比起自身更重视职责和同事——虽然这点有待批评,总而言之,在工作的时候我愿意把我的后背安全托付给他。

Lion:……没你说的这么好,但也没之前说的那么糟就是了。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Lion:在选拔训练的时候,说起来,我还没忘了这笔账,你是不是给我打了最低分。

Montagne:怎么会。

Lion:别不承认!

Montagne(转移话题):看见他之前我先看到人名单上面的照片,不得不说,Olivier,你那张证件照拍的真不怎么样。

Lion:那是我愿意拍成那样的吗?

Montagne:我帮你回忆一下。

Lion:不用!!!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Lion:穿上制服那些教官都长一个样儿,我没特别记住他。

Montagne:Olivier。

Lion:好吧我承认,他还是很显眼的,毕竟太高了。第一印象大概是,呃,他罚我们做什么练习吧?

Montagne:我对你的记忆力很失望。

Lion:那你来说说看?

Montagne:那天我替同事的班,帮负责你们训练的教官检查绳索,确保你们从桥上跳下去的时候不会摔死,你是第一个站上去的。

Lion:哦,我想起来了,我下去之后你还看了我一眼。

Montagne:正确。

Lion:所以你看我干什么?

Montagne:下一题。

Lion:Gilles!

Montagne:我只是看看绳子有没有被你的体重拽坏,毕竟你看上去胖的不成样子。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Lion:虽然我不想承认,但这家伙真的很可靠,特别是在……(欲言又止)没什么。

Montagne:哪里都喜欢。

Lion:你是不是被Emma拉着言情剧看多了。

Montagne:她不看那个。

 

9.讨厌对方哪一点?

Lion:没有,下一个。

Montagne:这个问题我很有发言权。

Lion:你什么意思Gilles?

Montagne:我敢说一般人都忍不了你这脾气。

lion:好了,我知道你想夸自己不是一般人,下一个。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Lion:每次都是我先回答,这次该你了,坦诚一点儿啊Gilles。

Montagne:当然,虽然这家伙不会讨人喜欢,但是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

lion:一开始?

Montagne:你刚开始和我合租的时候,那时的你可没有现在这么……嚣张。至少你还会自己拖干净地板或者为我做一顿晚餐。

lion:是你说和我合租不是为了让我给你做家务的。

Montagne(苦笑,笑而不语)

lion:我和他很合适,没什么好说的,我们非常适合在一起生活。

Montagne:当然,你在家里天天有人伺候,想不合适都难。



评论(2)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