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P2疑似女鬼和弟弟露脸照。
幽灵彩虹联动预告出了,简要分析:

1.任务大致为幽灵发现翻了的卡车,电车被派来寻找女鬼,遇到幽灵,通过鲍曼联络帮忙。

2.女鬼的弟弟疑似受到威胁,女鬼的目的是从SBC里救出弟弟,见P2。

3.任务或会出现CQB,见图中R6特色门板+C4+切开天花板跳下来的镜头。

4.是的没错又出了七个新皮肤,这次有耶格和闪闪,德国人凑齐了(虽然作为荒野玩家我并不喜欢这样,在游戏里用别的游戏的皮orz荒野的四个主角是有小说和具体人设的,个人很反感套皮玩)
顺便pvp真是越来越像彩六了,奶妈和毒气,长相都一模一样。

5.很在意的一句话:我们是幽灵,彩虹派我们来帮助你。
理论上讲这两个秘密部队从不存在接触,你直接跟法国人和巴西人讲你们是幽灵真的好吗…完全打破了幽灵不存在这个设定吧(抽打官方)
幽灵知道彩虹是合理的,彩虹在98年就已经把自己的存在泄露的差不多了,仿佛一个传说。


幽灵则是传说都没有的干黑活儿小能手




关于汤姆克兰西世界观,过两天打完任务再具体写分析好了。

6.一开始联络nomad的的是女武神,你一个海豹怎么认识三角洲的。

严重怀疑是女武神认识weaver/以前私下weaver相互介绍过,这么想还很可爱,也许BB也认识他们呢。


太激动了,且没有找到英语字幕,纯靠听力可能有遗漏,欢迎补充。

最后个人吐槽:
我单方面宣布P1的Nomad帅爆了!!!!
从炸开的门里走出来啊啊啊啊Nomad怎么可以这么帅!!!
“Tell me everything you know!”这句台词的声音太棒了,凶巴巴的啊啊啊好喜欢!!
他永远是我在游戏里最爱的男主(他是男主吗喂!!

评论(1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