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汤姆克兰西世界观——吐槽+猜测篇

被屏蔽无数次,单独尝试之后发现单独发出来没问题,但是和前面合并起来发就会被屏蔽,于是单独发了。

占tag抱歉。


④吐槽篇:

 

通过这次彩虹和荒野的联动任务,我们得知剧情为女鬼去救在SBC的弟弟,女武神通过Bowman联络了幽灵希望能帮忙,并派去电车给他们做辅助。

这剧情不科学的地方太多了。

首先,女武神怎么知道幽灵在玻利维亚?就算她和weaver是海豹,私下关系好,也不可能知道幽灵的任务地点。而且她没有加入幽灵,根本就不会知道幽灵的存在的。不过现在泄露的流程不全,也许是凑巧遇到,要等游戏出来再说。

(即使是Bowman也是没有权利告诉别人幽灵的存在的,幽灵不隶属CIA)

其次,你们幽灵一个干脏活儿的,直接大大咧咧地告诉法国人和巴西人你们的身份真的好吗?

最后,我十分在意Nomad对女鬼说的一句话:“我们是幽灵,彩虹派我们来帮助你。”

这是剧情上最大的硬伤了,如果是女武神联络的他们,女武神根本没有权利派遣他们;如果是六号知道了这件事,很好幽灵的身份曝光的差不多了;如果是Bowman因为私人关系答应了帮忙,那么女武神难道还认识Bowman??

Bowman到底是什么神人【跪】

以及彩虹和幽灵不存在交叉关系,也就是不存在谁比谁更牛逼之类的比较。幽灵是给美帝干那些见不得人的脏活儿的,即使任务失败也不会有人知道这是美帝干的;而彩虹的形象则要更加正面一些,世界各地反恐嘛,至少干的不是见不得人的事。

还有一点,彩虹是由来自各个国家的人组成,如果知道有美国秘密部队的存在,对美国来说危险性太大了。

综上所述,假设这两只部队真的有交集,幽灵也绝对不可能向彩虹说我们是幽灵。

 

基友:可能鲍曼没说他们是幽灵,只说有一只部队在这里活动?

然而根据泄露的流程,nomad对女鬼:We’re Ghost Recon。

【手动再见】

 

小段子:

Weaver: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一个幽灵。

女武神: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匹彩虹小马。

Weaver:我真的是幽灵!

女武神:我也真的是小马……呸,彩虹!

↑论离开海豹后各自去了不存在的部队该如何交流。

 

 

不管怎么说,曾经期待的盛宴真正出现了,第三梯队,彩虹小队,幽灵小队,三只秘密部队正式有了交集,真的十分让人激动www感谢育碧!

现在汤姆克兰西三巨头只剩下了彩虹还是老三巨头之一并屹立不倒,但是围攻主打PVP,实际上已经不是原先的彩虹,对于小说入坑的我来说,原本对人物剧情塑造不抱期待了。结果OB一个大惊喜,随后的联动任务更是劲爆到十分带感,感觉人物形象和整体剧情一下就饱满了!因此忍不住写了这篇总结。

迅速脑补了一些梗,weaver私下喝酒的时候把女武神和BB介绍给nomad,去找女鬼的路上电车和holt坐在据点的火堆旁边愉快地讨论工程学问题并一起改造无人机,GIGN也有很多缉毒任务啊,感觉还是有的聊的。

其实之前就脑补过,因为彩虹出任务都是西装革履坐飞机头等舱,而幽灵只有苦哈哈地偷渡(差距!)比如两只队伍同时在飞机上遇到了之类的剧情。如果是遇上劫(和谐)机那就更刺激了!(好吧这是来自彩虹小说开头的梗)

 

 

差不多就这些啦!

如有错误和遗漏,欢迎指出和补充。

请勿转出LOF

 

 

END

 

 

 

 

 

(可能会有的)补充区↓

 


评论(5)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