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幽灵行动/彩虹六号】不能飞的电车不是好无人机

*联动任务梗,电车和Holt都是无人机专家,感觉会很有的聊(游戏里确实聊到了)

*Nomad吐槽说要去抢了彩虹补给室真是太可爱了,明明你们幽灵的科技更先进啊喂!




“我可以去任何地方,而且没有人知道我去过。”

“等我们回国,也许我会考虑去抢劫彩虹的补给办公室。”

Nomad以简单的玩笑结束这段对话,他深知不能再说下去了,在Twitch兴致勃勃地介绍她的无人机时,Nomad已经从后视镜看到Holt的眼睛闪闪发亮,一副随时准备张嘴的样子。和他一同坐在后座的Midas不动声色,手底下拼命按着Holt的大腿,免得他太过激动而直接在车里蹦起来。

“这东西不在补给办公室生产,但是我可以考虑留给你们一个。”

“真的吗!”

噢不,Nomad祈祷地闭了闭眼睛,他知道这下这一路上不可能再讨个清静了。

Twitch转过头去看向Holt,来自幽灵的工程兵兴致勃勃的:“你能把这玩意儿留给我们一个?那真是太好了,我现在就想把它拆了看看。”

Midas放弃了按住Holt大腿的动作,扭头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一栋栋建筑,习以为常地放空自己,来逃避Holt聒噪的噪音。

Twitch上下打量着Holt,很快注意到了他身后的工兵背包,那里面还塞着一台无人机,从没拉好拉链的背包里探出个头。Twitch像是发现了什么新玩具一样,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你也研究这个?”

“忘了介绍。”Nomad咳嗽一声,“这是我们的无人机专家,Holt。”

Holt像掏出什么大宝贝似的,小心翼翼地把无人机从包里掏出来,献宝一样递给Twitch:“这是通用版本,更好的版本我们还在研发,当然啦,哪怕研发出来,我们的小队目前也没有使用权利……真是抠门。”

Nomad不自然地看了眼后视镜,Holt倒是没什么故意找茬的意思,他明白这只是Holt一贯欠揍的说话方式。Midas踢了Holt一脚,出声提醒道:“把注意力放到任务上,Holt。”

“知道啦,你说了算。”Holt耸耸肩,Midas的话他还是听的,免得这家伙把他拎到什么地方教育个不停。他把无人机递给Twitch,捏住边缘展开折叠着的无人机,“通常情况下丢出去就会展开——一会儿你会看到的,如果我们需要用到它的话。”

“飞行的吗?”Twitch问道,接过无人机放在手掌上,在车上她不方便直接拆开,只能简单打量外壳,“可你是怎么把它做的这么小?我给我的同事做过一个可以飞行的,他总抱怨太大了塞不进包里。”

“如果有人抱怨你的发明,就让他自己发明一个去。”

Holt大言不惭地说道,语气里充满了对自己作品的自信:“你往那里面塞什么了?”

“脉冲扫描。”

“我的天!”

Holt的眼睛再次亮了起来,Midas彻底放弃了阻止他的举动,Holt向前倾斜身体,恨不得扒在前座上:“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Cross-Com系统——应该不知道——这不重要!重点是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升级它,除了用操控无人机手动标记目标的位置之外,如果能有什么能瞬间标记一大片的装置就更好了。是的,我们想到了脉冲,但是还没有实施,因为无人机完全装不下那样的装置,于是我们把它装在了一种特制的手雷里。”

 “手雷里?”Twitch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这是谁想出来的点子。”

“虽然不是我,但我觉得这点子不错。”

Twitch点点头:“是不错,这是个合适的承载装置,事实上我们那边也有类似的装置,作用是让一切电子设备失效。”

“噢这个功能我想办法把它加在了我的无人机里。”Holt得意洋洋地说,“不过扫描是我们一直没能突破的。”

“Holt为此遗憾了好久。”Nomad插嘴道,“从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在参与这项研究了,目前的进度也只是达到实验阶段而已。”

“甚至不怎么给我们用。”

Holt哀声哀怨地抱怨道,Nomad笑了笑:“我们该知点儿足,因为伟大的Holt在这支队伍里,我们总能偷偷摸摸地使一些新设备。”

“怎么叫偷偷摸摸!老大,这又不是我从实验室里偷出来的!”

“上次那个夜视装置……”

“那是那家伙给我的!我只不过稍微改装了一下。”

“但是你把那东西弄坏了。”Midas冷静地插嘴指出,“你拆了它,然后它在就再也不能使了。”

Holt不服气地反驳:“要不是它不好使了我怎么会拆掉它?再说那只是一个失误。”

“好了,Midas,你争不过他的。”

Nomad主动出来当和事佬,他看了眼坐在副驾驶的Twitch,无奈地耸了耸肩:“他们平时就这样。”

“呸!你别诬陷我们,我和Midas关系好着呢!”Holt大声抗议道,一边说一边就要去和Midas勾肩搭背,Midas嫌弃地往反方向挪了挪,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让Holt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

Twitch表示毫不在意:“我们的队伍也是,你知道,彩虹的组成更加多元化,那些男人们天天吵个不停,过两分钟又好的跟什么似的,真是搞不懂他们。”

“至少你们那边没人打起来,对吧?”

“呃……事实上,还是有的。”

Holt吹了声口哨,作为有和别人打架记录的人,他当然知道自己不受其他队伍欢迎的原因是什么:“你看,老大,不光我一个人有这毛病。”

“但我看你们关系挺好的啊。”Twitch扭过头来,“我们家打架的那家伙,除了搅乱了国际关系之外,还把我们自己的队伍也搞得乱七八糟,每次都是我给他收拾烂摊子。”

“看起来你人不错。”Nomad评价道,“现在你甚至跑到玻利维亚来给其他队友收拾烂摊子。”

“没办法,我们是朋友。”

等他们赶到营地的时候,那里已经被屠杀干净了,只有一个幸存者默默地躲在小屋子里试图用电台呼救。Nomad抓住了他,问清了是谁干的这件事,被吓的快要尿裤子的可怜虫磕磕巴巴地说不清话,没过一会儿,警报四起,赶来支援的SBC士兵把这片营地重重包围。

战斗十分激烈,所幸反抗军很快赶来帮忙,没有一个人受伤。在结束战斗后,Twitch开玩笑地邀请Nomad来彩虹玩玩,Nomad则拎了拎手里的轻机枪,表示这玩意儿或许并不适合彩虹的作战风格。

“你怎么知道我们的作战风格是什么呢,大块头?”

和身高马大的Nomad相对比,Twitch确实显得娇小许多,她收起手里的枪,和Nomad碰了碰拳:“合作愉快,不过我们必须尽快找到Dengoso。”

“有什么好主意吗?”

“在我们的人和你们的上级通知之前,没有。”

“说到你们的人。”Weaver插嘴道,“那个联系我们的Valkyrie,你跟她熟吗?”

Twitch点点头:“我们关系不错,怎么了?”

Weaver若有所思,他看向Nomad,后者同样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再没得到确切的答案之前,Weaver不打算提前给Nomad添什么麻烦:“算了,没什么,我只是觉得她的声音听上去有点耳熟。”

“等我们找到Caveira,你应该会见到Valkyrie。”Twitch简短地回答道,尽管Valkyrie和眼前的这些人属于同一个国家,她也不想擅自透露太多队友的消息。

Holt晃晃悠悠地凑了过来,拖长声音强调他感兴趣的内容:“既然我们现在没什么事可做,少校,我是不是可以——”

他弯下腰,对在场唯一的女性做了个夸张的邀请手势。

Nomad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去吧。”

得到许可,Holt顿时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瞬间窜向Twitch把她拉到一旁明亮且安静的地方,把自己的宝贝无人机掏出来和Twitch兴致勃勃地讨论个不停。

“这没什么不好,Nomad。”Midas拍了拍Nomad的肩膀,“至少他能让我们清静一会儿了。”

“让他找到能搭上话的人也不容易。”Nomad默许了这种行为,“我只希望他能绅士一点,别把自己吹的太厉害,伤到人家姑娘的自尊心。”

“自大和嘴欠是那家伙的代名词。”

作为好友,Midas当然是在这方面最有发言权的人,也就只有他才能忍得了Holt那捉摸不透的坏脾气。Nomad没再多说什么,他扭头看了看两位热烈讨论学术交流的工程兵,确定他们听不到这边之后,顺口问道:“你们觉得和彩虹的合作怎么样?”

“Bowman让我们去做,我们就只能去做。”Weaver回答,“不过Twitch是个不错的合作对象。”

“我听说过彩虹的故事。”Midas也开口道,“世界各地流传着一个关于黑衣人的传说,不管怎么说,他们的故事比我们要正面多了。”

“都一样,只不过是利益的对象不同罢了。”Nomad摇摇头,“据说他们出动的时候从不穿自己的制服,而是和当地警方统一衣服,这样就没人知道那些事是他们干的。”

“那你怎么知道?”

“我有我的情报源。”

Weaver好奇地打量着他:“现在我倒是很好奇你的情报源是哪儿来的了。”

“秘密。”Nomad竖起食指,手套上残留的硝烟灰蹭到了嘴唇上,“再怎么说我也比你大两岁。”

“是,是,我的少校。”Weaver伸出手抹去他嘴唇上不干净的东西,他们在外面,不能直接称呼彼此的真实姓名,不然他一定要连名带姓地把Nomad的名字念出来,再搭配上他的军衔,这样的称呼在某些情况下已经是一种恶趣味的条件反射了,“一会儿我开车?”

“如果你愿意。”Nomad爽快地答应,有人帮自己干活儿他当然乐得接受,“Midas,也许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去买点儿食物,给那边那两位科学家?”

 “算了。”

Midas默默地叹了口气,移开目光以免自己被晃瞎:

“我觉得还是那边的气氛更适合我。”



END



秀恩爱谁不会啦!!老子分分钟和Holt秀给你们看啊!x


*手雷指的是《未来战士》中出现的装备,扔出去后可以标记附近区域的敌人。但由于未来战士在2024年,所以2019年应该还没有正式投入使用。

*夜视装置是指鱼叔联动任务留下来的。

*至于彩虹的手雷就是指EMP啦。

*荒野中的无人机有类似EMP的功能,可以使电子设备失效(推荐一个做拦截运输车队的方法,趴在车队经过的路旁边,放无人机等着,等车辆过来时让无人机飞到车前盖上,然后使用电子干扰/爆炸,就可以使车停下来。)

*私心想过Lion的精英皮动作。电车是让无人机转一圈然后踩住嘛,感觉狮子的话,可以是让无人机在天上飞一圈,然后狮子伸手一接正好抓住(宣传片里holt有类似的动作,帅爆了)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