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德搞】Seid ihr das Essen? Nein, wir sindder Jäger!

@Vel  点的梗!希望喜欢w

*题目出自进击的OP《红莲の弓矢》,纯属恶搞,现在再听这歌已经无限出戏了,尤其是完整版有一段不断地重复耶格尔耶格尔耶格尔……。

*翻译:他们是猎物我们才是猎人。

 

 

Dominic一点也不喜欢养小狗这个破主意。

养一条吧,Dom,养一条没坏处的。Cedrick坐在弟弟面前,苦口婆心地劝着。你看,医生也建议你养一条狗来缓解心理压力,我们都知道你过去几年的日子不好过,养个小家伙陪着你多少可以换换心情。

Dominic阴沉着脸,闷不做声地仰头灌下啤酒杯里最后一口泛着泡沫的啤酒,目光瞥到自己的侄子,不到十岁的小男孩畏畏缩缩地躲在门后,探着头,露出半张脸小心翼翼地偷看着他。

Dominic没见过几次自己兄弟的儿子,当他潜伏在地狱天使时,他错过了他侄子的出生,当他被关在监狱里、或者不得不隐姓埋名地生活从而“给公众一个交代”时,也错过了他侄子的成长。小家伙长得和他父亲几乎一模一样——当然,这意味着和他父亲的双胞胎兄弟同样很像。Dominic想起了遥远的童年,他和哥哥央求父母允许他们在家里养一只小狗,Dominic对此无所谓,Cedrick却坚持想要一只,Dominic不得不帮忙求情,然而直到最后他们的父母也没能同意。

Cedrick真诚地继续劝说着,他说他有认识负责警犬的朋友,他们每年都要淘汰一批不合格的小狗,这些可怜的小家伙们不具备成为警犬的条件,不得不转行去干一些轻松的工作,比如成为一只伴侣犬。他认为他的弟弟很需要这样的陪伴,一条毛茸茸的小狗总比冷冰冰的酒瓶子要好得多,除了他这个做哥哥的,Dominic的家里几乎从来没有任何访客。

当然,我不是说你心里有病。Cedrick大大咧咧地拍了拍兄弟的肩膀。我知道你烦透了那些有的没的治疗,嘿,要我说,与其去医院面对那些冷冰冰的白大卦,不如养个小东西玩儿。

我看你家那个小东西挺有意思。Dominic冷冷地说。不如把他扣我这儿。

噢不,他半夜要起来撒尿,至少两三次。而且他不会自己去厕所,他会揉着眼睛推醒你,奶声奶气地说:叔叔,我要上厕所。Cedrick有模有样地学着儿子的腔调。而如果你不起来带他去,半夜尿床了还得是你收拾,相信我,你会被这个小恶魔折磨疯的。

如果他敢尿床,我就像当年电你一样电他的屁股。Dominic不耐烦地看向还站在门口偷听的小家伙,小男孩缩了缩脖子,扭开头呲溜一下跑的没影儿了。Dominic提高声音:别跑出去!小笨蛋,小心门口的台……

话音未落,门外就传来砰的一声巨响。

Dominic下意识站了起来,他的兄弟——孩子真正的父亲却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淡定地坐在椅子上继续喝酒。不过两秒的时间,Dominic已经大步跨出房间,准备去客厅看看孩子的情况,小男孩拍了拍膝盖站起来,声音清脆地向父亲和叔叔报告自己的情况:我没事!

你简直养了科定时炸弹。Dominic松了口气,走回房间里不满地看着他的兄弟。而你还一点儿不担心。

习惯就好,你总不能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转。Cedrick优哉游哉地回答,对儿子摔了个大马趴这件事显得丝毫不在意。所以我说,养条狗要轻松多了,至少你不用担心它摔跤,也不用担心它把家里闹翻。训练好的话,你回家的时候还会给你叼拖鞋呢,我儿子只会张着大嘴问我晚饭在哪里。

眼看Dominic有些动摇,Cedrick继续撺掇道:正好我同事那边的警犬生了小狗崽子,我听说有几只他们不打算要了。要不这样,Dom,你先养两天,至少有个伴儿,实在不喜欢的话你再把它送到我们家也不迟,你说是不是?

你这家伙。Dominic翻了个白眼。自己想养狗就直说。

Cedrick嘿嘿笑了两声:是我儿子想养,就当帮我找个合理的借口,Dom,看在你把我电到退役的份儿上。

Dominic勉为其难地叹了口气,对自己兄弟打着关心自己的名义,实际却为造福儿子的行为感到一丝不满:好吧,狗什么时候送来?

过几天的。Cedrick回答,他伸长脖子向外屋喊道,儿子!!咱们马上就有狗了!!!

小男孩从客厅蹬蹬蹬地飞奔过来,一把抱住Dominic的大腿,嘴里快乐地大叫着:Dom叔叔万岁!!!

你们俩早就串通好了吧?

Dominic一把抱起侄子,托着他的腋下向上高高举起,小男孩高兴地嚷嚷着再来一次,这次Dominic把他抛的更高,几乎脱手。小男孩却在无比刺激的轻微失重状态下哈哈大笑,搂着Dominic的脖子不放,Dominic一手托住他的小屁股,把他抱在自己怀里,用力揉了揉侄子的头发。

从接下那项该死的任务起,Dominic已经记不清自己家里有多久没这么热闹过了。好不容易回归正常的生活后,他不想让自己的父母陷入麻烦,因此从不回家;也懒得思考那些昔日的同事会以什么样的目光打量他,因此从不邀请同事来自己家里。剩下的只有他的双生哥哥,不离不弃地时不时往他家里跑,开始只是陪他喝口酒聊聊天,他哥哥和任何人一样,都认为Dominic的状态一点也不好,Dominic却坚持自己好得很,孤独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渐渐的,Cedrick开始带着儿子一起过来,小男孩怕生,总是躲在父亲身后,害怕地看着这个和自己父亲一模一样的人。在Dominic和Cedrick聊天喝酒的时候,小男孩就安安静静地坐在客厅看电视,或者玩Cedrick给他带的玩具,Dominic也给他买过一些,但他实在不知道他的侄子喜欢什么,每次小男孩都是略带惊喜地收下,随后Dominic就再没见他拿出来过,这种半是讨好的送礼也并没有改善他们之间的关系和气氛。

然而现在,此时此刻,就因为一条小狗,他的侄子甚至扑过来拥抱他,这让Dominic着实觉得有点好笑。

德牧幼崽很快被送到Dominic手上,照顾幼犬是件麻烦的事,特别是一条刚来到陌生环境的幼犬。Cedrick实在腾不出时间在照顾儿子的同时还要照顾一只狗崽子,Dominic自愿为侄子接下了这份工作,他现在很闲,上级几乎不给他任何出任务的机会,他就像个快要退休的老家伙一样,每天只是按时上下班,在办公室坐上一整天,喝喝咖啡聊聊天,整理整理文件,连出外勤的机会都没有。

这也没什么不好。Dominic抚摸着小狗的脑袋,晚上回到家,他便会搂着小狗看一晚上电视,小狗崽趴在他的肚子上,暖烘烘的一团,吱吱地叫着吸引他的注意力,或者张开嘴卷着舌头困倦地打个哈欠。Dominic家的电视永远停留在新闻频道,他猜测这或许很没意思,于是有一天,他试着换到了纪录片的频道,屏幕上各种各样的动物成功引起了狗崽的兴趣。

它小心翼翼地跳下Dominic的肚子,一步一步,像是捕猎高手一样像电视机走去,随后拱起身子猛地一扑——一头撞在了电视屏幕上,摔了个大马趴。

谁说狗就不会摔跤来着?Dominic头疼地想,他拿起手机,给趴在地上的狗崽拍了张照片发给自己的兄弟。Cedrick家似乎在晚餐时间,过了很久Dominic才得到回复,上面只写了一个单词:

Jäger。

还没等Dominic回复问这是什么意思,第二条短信悬浮在屏幕顶端:

我儿子说,这条狗叫Jäger。

 

“说真的,我没想到你会邀请我去你家玩。”

一路上,Marius都在自顾自地滔滔不绝,丝毫没注意到Dominic早就掏出来并塞进耳朵里的耳塞:“虽然我们是同事吧,但我之前和你一点也不熟。你怎么没邀请Monika?或者Elias?我觉得我们三个一起去你家里玩一定很有意思,虽然不知道你家里有没有那么大。”

德国制造,品质保障。Dominic对这幅耳塞的制造商表示了感谢,余光里,Marius的嘴不停地在一动一动,而他一个字母也不想听。

“哦对我忘了,Elias还没休假,下次等他休假,我邀请你和他来我家玩怎么样?作为同事,就该没事多交流交流,特别是在异国他乡,我觉得我们四个得相互照顾才行。至少也得抱个团,别像我们的邻居法国人那样内部打起来。”

从机场开往家的长途车晃晃悠悠,Dominic有点后悔自己没让Cedrick开车来接他,他记得今天是小侄子的什么学校活动或者社区比赛,他不想打扰双生哥哥的亲子时光,每次回国他都宁可自己去坐长途车。Dominic知道只要自己开口,Cedrick一定会来接他的,无论需要与否,他的哥哥总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见他。

家庭是很重要的。Cedrick总是这么说。即使我有了自己的家庭,你也一样永远是我的家人,Dominic。

因为这句话,在离开德国前往彩虹之前,Dominic退掉了自己的房子,那只是一间屋子,而不是他的栖身之所。Dominic花了大量的时间住在彩虹的基地,回国时会在父母和哥哥家轮换住宿,他的家人对此十分欢迎,并表示他早就该这么做了。

能帮助Dominic改善生活的只有他的新工作和他的家人,再无其他。

因此,当踏入“Dominic的”家门时,Marius瞬间发出一声惊呼:“快看!他真的和你长的一模一样!”

“废话。”Dominic为自己的同事感到丢脸,“我们是双胞胎。”

Cedrick从厨房走出来,笑着冲Marius打了个招呼:“看来我们来客人了,晚上好,Dom。谢天谢地你的上司终于想起放假这个词了吗?”

“是啊,我都快忘了假期是什么滋味了。”Dominic自然而然地走到餐桌边,拿起一片熏火腿丢进嘴里,四处看了看,“忘了介绍,这是我的同事,Marius·Streicher,你可以叫他——Jäger!”

Marius震惊地回过头,哪怕思维跳跃跨度如他,也无法想象Dominic怎么会在私下里提到他的行动代号,这明显是不符合规定的,哪怕对方是Dominic的哥哥也不行。Marius张了张嘴,准备大声抗议这件事,紧接着却看到一条英姿飒爽的德国牧羊犬从卧室里向炮弹一样冲了出来,径直撞向Dominic,把他撞了个趔趄,随后贴着Dominic的腿来回转了几圈,拼命摇着尾巴,在Dominic伸手胡撸他的时候,似乎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喜悦好了,干脆躺下在地上来回蹭个不停,露出肚皮要Dominic揉他。

“你可以叫他Marius,他不认生。”Dominic说完了刚才没说出来的话,把注意力完全放在眼前的大狗狗身上,他甚至难得露出了笑容,蹲在地上挠着德牧的耳朵根,“你是不是又长胖了,Jäger。”

“可不是吗,自从你被调遣,把他送到我们儿来之后,我们可不懂得你那套什么科学喂养。”Cedrick笑着回答,开始招呼他们的客人,“Marius,我是Dominic那个小混球的哥哥,你可以叫我Cedrick。”

Dominic拍了拍Jäger的脑袋:“你们也这么惯着我的侄子吗?”

“不,我逼着他参加每周的足球训练,他现在踢得比你都好。”Cedrick得意洋洋地说,“还能同时撞倒两个人。”

“你确定你给他报的不是橄榄球?”

“当然确定。”

Marius觉得自己有点插不上话,他低头看向和自己有着同样称呼的德国牧羊犬,对方也在好奇地打量着他,一个突然闯进这个家的陌生人。Marius蹲下来,试着像Dominic那样友好地伸出手,想要摸摸对方毛茸茸的皮毛。Jäger顺从地默许了,他保持着躺在地上的姿势,用粗壮的大尾巴在Marius的膝盖来扫了扫去。

“真是条好狗狗。”Marius称赞道,“不愧是叫Jäger,哈哈!”

Dominic送了他一个白眼:“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Marius理直气壮地挺起胸膛:“天下Jäger一家亲,我跟这条狗就是有缘分。Dominic,你该让我把他抱到基地去养两天,反正我们也在同一间公寓,让他睡在客厅我看就不错。”

“少废话,我可不想养这么个麻烦的小东西在基地。”

“没准儿他还会跑到你的房间去撒尿,哈哈哈!这是个好主意,尿在你的电箱上,你就再也不能拿那玩意儿害人了,谁让你总把你的卧室布置的跟个陷阱屋似的。听着,Jäger,以后你看见大概这么大的一个方形盒子,就往上面撒尿,当然,小心点儿别电着自己。”

“闭嘴!”

Cedrick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拌嘴,自己的弟弟难得被其他人“嘲笑”还不还击,而对方似乎丝毫没有任何自觉,完全不在乎Dominic的脸已经阴沉的快要拧出水来,还在自顾自地说个没完,带着德国人特有的魔性笑声笑的仿佛要把天花板掀开。

他似乎明白弟弟破天荒地把同事带到家里做客的原因了。

“看来你碰到了位不错的同事啊,Dom。” Cedrick拍了拍自家弟弟的肩膀,“你把Jäger带走进我也不会有意见,兄弟,毕竟他本来就是你一手带大的,不然也不会长大了依然跟你这么亲。”

Dominic放弃了制止Marius的胡说八道,他看了看蹲在地上和大狗狗玩的不亦乐乎的飞行员,这家伙仿佛是见了什么新玩具的小男孩,一点特勤干员的样子也没有,活脱脱一个四十岁的大龄儿童,需要他时时刻刻操心个不停。

“不了。”Dominic叹了口气,“一个Jäger已经够我受的了,要是再来一个的话——”

“我只想把他们一起轰出去。”

 

 

END

 

 

二缺小剧场:

 

“Dominic你为什么管Jäger叫Jäger。”

“我侄子起的名字,你有意见吗?”

“天哪你侄子知道我吗?!我很荣幸!也对,只有小男孩才能想到这么炫酷的名字,你们这些没有想象力的人是绝对想不到这样的名字的。”

“并不,你看俄罗斯和加拿大的那两位。”

“嘿!谁告诉你我的名字是猎人的意思了!Jäger是战斗歼击机的简称!我们一直都这么叫,你怎么连这么基础又简单的术语都搞不清?这可是一个彰显我职业的名字!”

“……”

“作为报复,我决定我要去买一只乌龟,并把他起名为Bandit,这样我们才算打平手。总不能只允许你给一只狗取我的代号,还搞不明白它的含义,这不等于白叫了。”

“再说一遍,这名字是在认识你之前,我侄子取的。”

“你侄子和你一个姓氏,所以在你身上报复回来没什么区别。”

和思维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交流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特别是这位的思维跳跃跨度太过天马行空,Dominic最终放弃了和Marius的争论,转而诚恳地建议道:“去买龟粮,Marius,不少店家买龟粮送乌龟,一举两得。”

“真的吗?”Marius欣喜地掏出手机,“那我买几个电箱,你觉得他会送我什么?”

“送你一个Dominic。”Cedrick插嘴道,“打包到家,德国原产,保质保量,一旦下单,概不退货。”

 “哈哈哈哈哈哈哈德国产的Dominic哈哈哈哈哈哈!!”marius的笑声在不大的屋子里甚至发生了立体环绕的效果。

“你这是退休后转行去干销售了?”

Dominic冷冷地看着自家卖弟弟的哥哥,朝他比了个中指以示鄙夷。

 

 

ENDDDDD

 

 

开放约稿啦!什么都写!价格好商量!有意向请小窗www

 

 

说是德搞结果写了好多哥哥是怎么回事。

感觉这对双生子处起来一定很可爱啊www亲情向吃不吃!

买龟粮送乌龟的梗来自基友,这淘宝操作实在让人不懂23333


评论(9)

热度(2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