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声明 占tag抱歉

关于被连续“撞梗”,想想还是发个声明吧。

 

同人,同人之名以为文。
原作的框架终究有限,在原作之外,通过各路粉丝利用不同角度,不断挖掘出角色更多的不同的可能性。
这才是同人的魅力所在。

 

具体都涉嫌哪些梗,本来不想一一罗列。但经过亲友建议后还是准备列一下。

仅仅是“狮子被排挤”“看手机没收到消息”“狮子被冷落的时候Finka邀请他喝酒。”

我想已经很明显了,而且不止这一篇,真要细抠的话,还有其他人的其他文章,包括但不限于GIGN之间的关系,狮子与GIGN相关人员的摩擦。

如果是大体相似我还可以理解为撞梗,但一些细节的剧情,和对人物关系的二度诠释,恕我真心无法理解,怎么可以撞到这个份儿上。

甚至都发生在同样的角色身上。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撞”了,也不是第一个人这么做了。

清者自清吧。

 

我不想说话。

 

再次为占tag抱歉,过两天删。

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