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这位Edfk混淆概念真是一把好手。

我从没说过你那篇《手贱》是抄我的。

况且我根本没用过你说的任何剧情,为什么要提到你?

给自己加什么戏呢?


——最后一次单独发,以后会发在调色盘那篇的后续里,免得列表看多了也烦——

 

您那通篇都是:假如、按照他的说法、是不是、满意了吗……

没有确凿的证据和对比,请不要凭空诬陷。

被害妄想?

 

顺便说一句,为了保持日更,我都是提前一天把第二天的稿子写好,相当于屯一天。也就是说,《失明》那篇我在发表的前一天就写好了,看你发了不舒服,所以才写?我怎么知道你第二天会发文呢?

更何况这个梗我五月份就和别人讨论过。

而且请看时间,我昨天可是先发的文,再发的调色盘,针对你证明什么?

别往自个儿脸上贴金了。

当然,我屯在电脑里,没有证据。

你爱怎么想怎么想。

 

蹦瓷儿外加白霍,通篇下来您不过是在发泄不满,左右横跳,避重就轻,混淆视听,模糊概念,歪曲事实,自行YY,博得同情,栽赃诬陷。

从始至终,您都在说您自个儿怎么怎么样,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却从来没有站在一个高度上把双方事实对比出来。

没有一点确凿的证据。

对比的调色盘还是用我的,嗯。

 

再重复一遍:

我从没说过你那篇《手贱》是抄我的。

 

话又说回来了,一个连调色盘都可以直接照搬,还恬不知耻地说是“自己做的”的人。

没错,你可以拿去用,但是你不能说是你“自己做的”。从这个事情就可以看出来了,你一直在强调你要反驳我所以用我的,ok,用我的可以,但你别说是自己做的。)

可见一斑。

道德判断标准不在一条线上。

拜拜了您呐!

 

 

最后,关于大佬和小透明。

大佬我承担不起,您瞧,我就一破写文的,透明不混圈,亲友不过个位数,加群统共就一个,更没人小窗私信送温暖。

相比之下,相信收到了不少安慰的您一定更能感受到圈子的温暖。

您也甭摆出一副“快看太太欺负人呐!”的样子。

有本事就拿出事实说话。

 

PS.“公道自在人心”这句话还有许多其他说法: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人在做天在看

苍天有眼

……

 

别老用这一句了,它出场好几次了,它累了,它想要点儿有新意的替代它。




————至此,懒得跟你较劲儿,说话都不在一个频道上————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