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这几天一直在就事论事地整理发表理论依据,太生冷理性,忒没人情味儿。
换个角度跟各位唠几句嗑。

朋友说,你看现在,横竖都是你亏,说法没讨回来,被扣一堆帽子,掉粉掉热度,还被怀疑人品。
我笑,是啊,可不。
但是我啊,在现实世界里已经是个胆小鬼了。
至少在这里,为自己的立场、为自己应该保护的事物,勇敢地站出来一次吧。
如果自己都没有把话说出口的勇气,还会有谁为你说话呢?

当然,我和和气气地码字,安安稳稳地更新,不张扬不说话,大家看的乐乐呵呵,清清静静,看官吃粮开心,我写出的作品也能获得应得的反馈,双方都高高兴兴,一派祥和。
蒙上自己的眼睛,视而不见一切,做一个享乐之人,瑟缩在安全的港湾等待热血腐坏,归于尘埃。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只有创作的乐趣。
电影也好,小说也好,游戏也好,动漫也好,都是同人创作的载体而已,换一个载体,也不会改变创作本身的意义
引用塞包对同人的鼓励:
“把你的感受写下来,把你想看的故事写下来,写下你喜欢的角色发生的故事。为什么不呢?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可能会实现它,我不知道,永远别说不可能,对吧?这是有可能的。”
以载体为基础,创造出他们没发生过的、可能发生的、甚至是千奇百怪的故事,延续他们在另一个世界的存在,演绎他们生活中的各种可能,这便是同人创作本身的乐趣和含义。
我已经享受到了。

这几天也有几位同好来表示支持,私信也好评论也好,感激不尽,逆流而行向来不易。
关于更新,不写是不可能不写的,故事就摆在那里。同时也感谢在这两天的更新里依旧愿意为我点赞和留评的朋友们,评论我一向是挨个回复的(但是有下次更新时再统一回复的习惯,如果看到回复就意味着有粮吃了233)这是对创作最好的反馈与支持,谢谢你们【抱——】
至于其他看了,但因为我固执的做法而感到为难、不想留下痕迹的朋友,也没关系。我写了,您瞧了,生活之余博您一乐,就够了。

最后,关于盾狮,设想好的主线故事会在close那篇慢慢填坑(更得慢是因为想给他们这条线写出最好的,所以总是不满意)与此同时也会在其他短篇里,尽量挖掘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搭建出更多不同的关系情感。
也会继续写各个国家队伍之间的小故事。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战队”这样的设定的,从黑篮到全职到荒野再到彩六,还有其他许许多多数不清的作品里。“队伍”这样的结构十分吸引我,由不同个性的人汇聚而成,凝结成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彼此间也许好的跟哥们儿一样,也许私下里争吵不断,也许有小摩擦,也许会有谁特别照顾谁,也许会有那么一两个惹人疼的,也许会有那么一两个不讨喜的,正是这种多样性给一支队伍留下了更多演绎的可能。
家人,朋友,战友,把人凝聚在一起的词很多,队伍也一样,对队员来说,队伍始终拥有家一样的归属感,这点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地方。

角色是固定的,思路是灵活的,在官方留下的空白里天马行空,便是快乐肥宅文(x)毕竟包子说过,永远别说不可能,对吧?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作品若能博您一乐,我又何不知足常乐?
——唐诗一首
——门口儿卖糖内人写的诗,糖诗x

嗑儿唠完了,日子接茬儿过。
说到这儿,再一次感谢这几天支持并继续给予我反馈的各位看官,我知道我的做法必然会引起热度的大幅下滑和人缘的下降,以及舆论的不利,对此我也确实感到难过和不安,这几天过得并不怎么踏实。
我的选择会影响接下来所有文章的评价,就好像我为了保护一个孩子而伤害了另几个孩子,让它们承受我选择的后果。对它们,我很内疚,也知道或许只有自己的退缩才能维持其他人对它们的正常看待。
因此,十分感谢愿意继续看文的人,谢谢你们愿意给予它温柔的看待,没有让它们因为我的做法而遭受另眼相待。
我不是大佬,不过是靠日常写文图个乐子,没有任何专业性。我把我想写的故事写出来,我写的开心,就够了;您看得乐呵,那更好,别无所求。

感谢所有翻到这儿的朋友,这几天一直在因为同一件事而打扰列表很抱歉,今天又废话一大堆【土下座】接下来会继续供应每天的粮食哒!(更新赔罪.jpg)
马上要到新的一周,新的开始。
咱们下次更新再见w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