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侏罗纪世界/Owenblue】迅猛龙会梦见铲屎官吗?-2-

*前篇走: -1-  我没坑!

*是布鲁小时候的故事w

 

-2-

 

她想要那块牛肉干。

布鲁伏低身子,周围的兄弟姐妹们还在嬉笑打闹,根本没用一点儿捕猎的意识。不过没关系,她还不需要她们帮忙,欧文看上去在忙于和外面的人说话,那块牛肉干就在他手里,用食指和大拇指捏着。布鲁很有信心,她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动,专注地盯着欧文的背影,还没长齐的利齿在嘴唇边若隐若现。

“什么?约会?告诉克莱尔我没空,老天,上次可是她放了我的鸽子。”

巴里倚在笼门边,冲自己的兄弟耸耸肩:“男人要更宽容些,老兄。”

“她还说我约会不该穿短裤!难道只有西装和小皮鞋那些破玩意儿才适合约会吗?”欧文不屑地发出一声轻哼,把胳膊搭在了笼子门口的围栏上,“别指望我会去跟她道歉。”

噢,布鲁发出一声泄气的咕哝,她懊恼地用脚爪敲了敲地面,欧文把牛肉干放到她够不到的地方去了,即使她奋力跳起来,也不能够到欧文的胸口。

“当然不指望,你要是能学会主动道歉,也就不用成天和一屋子恐龙待在一起了。”

欧文嘁了一声:“我宁可跟一屋子恐龙待着,也不愿意再去那些高档餐厅了——你敢相信吗,他们一整晚都喝不完半杯红酒。”

一定还有别的办法,布鲁转了转眼睛,欧文的胳膊总有一天会放下来的,她只需要耐心等待这一刻。或者不,也许在再次放下前,欧文会把牛肉干放回那个小篮子里,那样布鲁就别想再吃到它了。

她不能等,她必须立刻行动。

周围没有任何可以攀爬的物体,布鲁昂起小脑袋四处看了看,笼门太滑,她的爪子难以勾住;其他几只迅猛龙还在咬做一团,她犹豫着是否召唤她们,但她最终放弃了,这容易引起欧文的警觉。

怎么才能跳上去呢?布鲁歪着头想了想,看到了欧文的裤子。

她并不打算咬死这个人类——当然不了,不然谁来每天给她们送吃的呢?布鲁还注意到欧文甚至会捡拾她们的排泄物,这让她倍感满意。这大家伙不过是个追在她们屁股后面捡屎的,还会定期投喂给她们充足的食物,不存在任何竞争性,就是每天他走进笼子时对她们发出一些意义不明的声音和手势让布鲁觉得莫名其妙。

布鲁的尾巴绷成一条水平线。

“你懂什么,人家那叫高雅,别告诉我你在那种餐厅里点了啤酒、”巴里还在和欧文兴致勃勃地聊着天,对八卦自己兄弟失败的恋爱这件事很有兴趣,“你这么做了?别用那副表情看着我,你一定这么做了,就像上——小心!!!”

随着巴里的惊叫,欧文还没来得及转身,只觉得屁股猛地一痛,有什么尖锐的东西扎进了他的屁股和大腿,欧文下意识地扭头一看,布鲁正气势汹汹地咬着他的屁股,后腿蹬着他的大腿,二次发力起跳,猛地窜起来咬向欧文的手指。

“帮我弄开她!”欧文下意识松开手里的牛肉干,布鲁扑了个空,半空中扭转身子迅速滚落到地上,打了个滚爬起来用前爪护住地上的牛肉干,把它扒拉到自己肚子底下,她的姐妹们一定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她必须尽快吃掉它才行。

“欧文!你还好吗?”巴里焦急地扒着笼子的栏杆,可他不能打开它。欧文在下一秒就立刻转过方向,面对着他的迅猛龙们,巴里一眼看到欧文的裤子上渗出血迹,其他三只迅猛龙也抬起脑袋,迅速展开阵型围过来,把欧文重重包围。

“我是怎么教你们的,嗯?”欧文临危不乱,他不慌不忙地对巴里比了个放心的手势,皱起眉怒气冲冲地教训起这帮围住他的小家伙们,“布鲁!我教过你这么抢东西吗?”

布鲁趴在地上,肚子压着那块牛肉干。她警惕地四下打量,其他三只迅猛龙直勾勾地盯着欧文,这让她有点儿恼火,她攻击欧文的举动显然给这几个家伙开了先河,她们也想照葫芦画瓢。但布鲁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她只是为了吃牛肉干才咬了欧文的屁股,这几位可是想把她们的铲屎官直接咬死然后饱餐一顿——这怎么行呢!咬死了他,谁还每天来给她们送吃的?

不懂得可持续性发展的笨蛋!布鲁嘶嘶叫了几声,试图阻止其他同伴的攻击,但她们根本不听她的,在目睹了布鲁成功咬到欧文的屁股后,她们突然明白欧文并不是不会流血的,浑身上下不都是那块她们咬不动的护甲。

而只要会流血,她们就能杀死他。

“嘿!后退!”欧文压低身体,竖起手掌呵斥着几条迅猛龙,“别逼我干伤害你们的事,退回去!”

查理张大嘴巴,露出一口细细的尖牙示威。

“闭上你的嘴,查理!还有你,德尔塔!你们离青春期还早着呢吧?”

眼看这帮蠢货并不听劝,布鲁急的站了起来,叼住地上那块牛肉干猛地窜到欧文面前,背对她的铲屎官,冲她的姐妹们大声嘶吼着警告。

退后!她命令道,牛肉干掉在了地上,她的姐妹们注视着欧文,又低头看了看牛肉干,布鲁大方地用爪子往前扒拉扒拉,把牛肉干让给了她的姐妹们。

巴里和欧文同时目瞪口呆,布鲁就这么放心地把背对着他们,甚至挡在欧文面前保护着他——这太不可思议了,欧文悄悄转过头看了看巴里,冲打开门的开关抬了抬下巴。

开门。

笼子被打开了一条缝,布鲁回头看去,欧文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出笼子,她顾不上围着那块牛肉干抢作一团的姐妹们,连忙跟了上去,冲过去把脑袋挤出笼子的缝隙,直勾勾地注视着欧文。

还有牛肉干吗!她冲欧文嘶叫着。

欧文蹲在地上,屁股隐隐作痛,他根本不敢坐下,眼看布鲁眼巴巴地追过来盯着他,他推开准备搀扶他的巴里,跪在地上爬动两步,挪到笼子门口,伸出手挠了挠布鲁的下巴。

“谢谢。”他说,转而又点了下布鲁的鼻尖,“不过你居然咬我,小姑娘,这点可得改。”

布鲁皱起鼻子,轻轻拱了拱欧文的手。

没有牛肉干了,她失望地仔细闻着欧文手上残留的味道,那么美味的牛肉干,就这么进了其他迅猛龙的肚子。而眼前这个因为自己的明智才死里逃生的人类居然还笑得一脸傻里傻气,布鲁生气地想,果然这家伙的智商只够追在她们屁股后头收拾她们的排泄物,是她手里最低等的一个属下,其他的什么事也干不了。

而她还仁慈地救了他,布鲁对自己满意地发出咕噜声,她是一个好领导,毋容置疑。她不允许她的团队里出现以大欺小的情况,哪怕被欺负的是最下等的那个也一样。

 

欧文的视频日记:

“今天布鲁出现了保护行为,而且,啊哈,很荣幸,被保护的那个是我。”

“我不知道她这么做的原因……一开始她因为一块牛肉干而咬了我,但之后她又把牛肉干让给了其他恐龙,并阻止了她们围攻过来的行为,也许她终于明白了谁才是这支队伍的阿尔法,我的训练没有白费。”

“巴里说他快被吓死了,他叫了警卫,但显然,警卫来的不及时。即使他们来了,我也不希望他们做出伤害她们的事情,毕竟我要想获得她们的信任,就绝不能伤害她们。”

“说到这儿,请务必记住一点。”

“永远不要背对迅猛龙。”

“永远都别这么做。”

 

TBC

 

 

欧文:看到了吗布鲁有保护我的行为!!!(爸比的骄傲.jpg)

布鲁:MD这人嚷嚷什么,下一顿饭什么时候来(x)

梗来自这个!脑补欧文拿着小零食逗布鲁,就是不给吃,死活咬不着,布鲁急了:再不给老子吃零食!老子就要咬人啦!

 

 (图现在发不出来orz晚上补!大概就是多力多滋的包装上印着布鲁,仿佛在追着多力多滋咬)

 

评论(10)

热度(4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