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盾狮】Lion King

*饲养员大盾x狮子Olivier!

*纯属恶搞欢脱,ooc!ooc!ooc!【大写加粗】

*梗来自于一些B站动物圈视频。

 

 

今天Gilles没有带来食物。

早在他踏入园区的时候,Olivier就闻到了他的味道,他的饲养员总会在每天清晨时分出现在动物园附近,然后不知道去干些什么有的没的,上午太阳晒屁股了才会来到Olivier身边,坐下来陪着Olivier玩上一天,顺便给他带来足够的食物。在日落之前,Gilles会离开,但是Olivier依然可以闻到他的味道,直到夜幕彻底降临,Gilles才真正离开动物园。

Olivier一直想搞明白Gilles到底去了哪儿,他曾经试过追着Gilles一路小跑到园区门口,想要贴着Gilles的腿一起挤出笼门,Gilles却从来不给他这个机会。一开始,Gilles只是拿些小玩具或者小零食,把它们扔得远远的,等Olivier叼起它们的时候,Gilles早已关上了笼子的大门;后来Olivier学聪明了,他不再去追逐那些玩具和零食,眼巴巴地看着站在笼门口的Gilles,用厚厚的爪垫去拍打他的大腿。

回去。Gilles的声音十分严厉,带着不可抗拒的口吻,Olivier是不会违反Gilles的命令的,他只好耷拉着脑袋和尾巴,垂头丧气地走回草地中央,蹲坐下来眼巴巴地看着Gilles离开铁笼。

只有一次,Olivier算好了时间,潜伏在草丛里,打算等Gilles进来的时候来一个突然袭击,趁Gilles措手不及的时候窜出笼门。

——他差一点儿就成功了,如果不是那只叫Julien的小狗拦住了他的去路。和他一起长大的小牧羊犬拼命迈着小短腿窜过来,汪汪叫着威胁他不准出来,Olivier才懒得理这个小家伙,他一爪子就可以踩扁他!雄狮趾高气扬地迈着步伐,用大脑袋撞开Gilles的下胯,得意洋洋地向外冲去。

下一秒,Olivier只觉得屁股一痛,随后就失去了意识。

 

等他醒来的时候,Gilles正阴着脸坐在他身边的一块儿石头上,身上没有常挂着的那个小箩筐,小箩筐里通常装着零食和玩具,也有时候是他的食物。Olivier挪了挪硕大的脑袋,抬起爪子扒拉Gilles的小腿。

我的晚饭呢?Olivier问道,喉咙里发出细微的呼噜声,来向Gilles示好。

他的饲养员不为所动,Gilles低头看了眼从麻醉中睡醒的雄狮,伸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过来,Olivier。”

Olivier晃晃脑袋,瞳孔眯成了一条线。他早该在看到Julien的时候就想到,那只小牧羊犬和Gustave是永远不分开的,他们的医生亲手喂大了Julien,就像Gilles喂大了他一样,Julien的出现意味着Gustave就在附近,他们的医生败坏了他逃出笼子的计划。

可是这不公平。Olivier拖着脚爪挪到Gilles身边,抬起前爪踩在Gilles双腿中间空出来的部位,身体形成一条倾斜的直线,他已经不像小时候那样可以踩在Gilles大腿上玩了,如果他现在用力踩下去,很可能把Gilles踩个大腿骨折。

“知道你做错什么了吗?”Gilles严肃地拽住雄狮的鬃毛,强迫他看着自己,“看着我,Olivier。”

你又没带吃的,为什么要看你?Olivier咕哝一声,呲了呲牙。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鼻头上挨了一巴掌,Gilles不轻不重地拍了下他的鼻尖,Olivier下意识眯起双眼,勉强把尖牙利齿藏回嘴唇里。

“你跑出去想干什么?”Gilles继续问道,一手握住雄狮的嘴巴,让他无法张嘴示威,“你该庆幸Julien及时阻止了你。”

Olivier不情不愿地闭紧嘴巴,从鼻子里喷出一团热气,扑在Gilles手臂上。如果他想,他可以轻易挣开束缚并咬下Gilles的那只手,但他还不太想让Gilles变成残疾,于是在他的开恩下,Gilles保住了他的手。

那本来就不公平。Olivier试图用鼻子去拱Gilles的手腕,Julien和他一起长大,却可以天天和Gustave待在一起,而他却不得不在每天晚上和Gilles分开,甚至不知道Gilles去了哪儿,这一点儿也不公平——他不过是想知道Gilles会去哪儿而已。

“你这么做是不对的,知道吗。”Gilles往后仰了仰,避免和力气更大的Olivier正面顶撞,他用另一只手指着Olivier的鼻尖,“所以今天你没有东西吃。”

听到这个消息的Olivier更加不高兴,他偷偷抬起一直前爪,趁着Gilles向后仰的瞬间搭在了Gilles的肩膀上,紧跟着另一只也扒了上去,两只又厚又重的爪子按着Gilles的肩膀,这下Gilles不得不腾出一只手来向后支撑身体上的重量,Olivier得寸进尺,他示威地发出仿佛引擎发动的声音,把下巴向下压,搭在了Gilles结实的胸膛上。

“不对,Olivier。”Gilles对他下达着最基本的命令,“不。”

Olivier才不听他的,他知道Gilles并不讨厌他们之间的肢体接触,于是他摇晃着脑袋,用鬃毛去蹭Gilles的脖颈,男人的脖颈柔软而且美味,只要照着下去一口,保证够他吃两天的。

“不。”Gilles仍然在明确拒绝着他,一手指着他的鼻尖,另一手却已经搂住了Olivier的肩胛骨,“反思你的错误,Oli。”

Olivier的喉咙里呼噜呼噜的,他顺着Gilles的手臂翻过身来向下一滑,整整好好仰躺在Gilles怀里。

他抬起下巴,耳朵一抖一抖的,从下往上望着他的饲养员,伸出舌头舔了舔Gilles的下巴。

“Olivier……”

Gilles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眼前的雄狮俨然已经变成了一只大猫,正翻着肚皮蜷着大爪子,用充满信任的金棕色眼睛注视着他——他还能怎么办呢?总不能在这白嫩的肚皮上来上一巴掌。

 

 

END

 

 

于是狮子因为挨了这一屁股针和医生结了仇(bushi

 

嘴上说着不更新,结果还是忍不住。

是真的很ooc,但我好想看大盾和真正的大狮几。

↓毕竟你们看这只直接仰躺到饲养员怀里的大狮几!多么可爱!!!这充满信任的小眼神儿!



评论(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