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我爱死这双绿眼睛了!


【《幽灵行动:断点》预告短评】

首先队友死光这个设定我是无法接受的。

但是和 @-NIOM- 太太讨论后,一致认为沃克自己也失去了队友+和nomad的队伍合作过,没必要赶尽杀绝。

预告里可以看出weaver中弹,应该是死透了;holt躲在树后;midas躺在地上被枪指头,手的形状貌似是被烧过。

于是我们果断脑补了holt和midas存活,沃克用midas威胁无人机专家holt为他进行无人机的研究工作,的故事。

然后nomad以为他们死光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想他们三个就这么死掉啊qaq,midas还有四个孩子呢!!


新队伍的组成则过于政确,白人黑人女人亚洲人,这操作我…我……呕。

玩法上,看育碧的意思,取消AI队友,要么和别人组队玩,要么自己玩,自己玩就少了许多辅助,逼死喜欢自己玩游戏的玩家(比如我)

人物动作什么的比荒野要流畅,问题是会不会缩水,这个比较难说。

我希望这次cg多一点,剧情明显一点,而不是过于开放,需要玩家自己去挖,那真的好累……。



最后我想说!!沃克这个造型绝壁参考的幽灵行动幻影吧???就那个专门猎杀幽灵小队的那个网友,这种流线型的头罩真的很出戏,难道沃克是幻影前身?

还有一段剧情上说不通,何必要追杀nomad呢?炸飞机不让他们来可以理解,但是追杀就有点…看来是nomad掌握了什么秘密之类的。

总之期待发售。

顺便期待下配套小说,有点好奇这次小说要怎么写,是写新队伍还是旧队伍。







我很庆幸育碧让nomad活了下来,他的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