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幽灵行动:断点】B测repo

一晚上打完GRBb测。

首先预告里死掉的仨队友,holt存活,midas失踪,weaver实锤死透了。

但是看到holt存活的时候我真的要哭出来了,一边尖叫一边砸键盘,感谢育碧,做个人吧,吸一口holt大宝贝儿!Nomad不是独自一人!!!他的队友活下来了!!!没那么让人心疼了(x

不过weaver是被沃克亲手毙了的,这点我很不爽,好歹之前你们也合作过啊喂

midas下落不明,这点上编剧还是用心了,提到midas的时候holt表情明显不对,符合十年好友设定,满分。

以及这游戏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欺负nomad,可以听到各种喘息呻吟,十分sq。


游戏性方面非常不满意

是奥德赛+全境封锁,有一套升级和养成系统,还有类似全境那样玩家们可以碰面接任务的地方,这点我非常不喜欢,我玩单机就是要安安静静地一个人玩,不需要网友。并且接任务场面很鬼,比如遇到holt躺在病床上,你过去进剧情,再出来就会看到好多玩家围在床边接任务,场景不要太美,holt那表情简直生无可恋好吗

不要把上部的队友搞成npc啊喂!

关于潜行,真的会下意识让人把它当成奥德赛,没有无人机和望远镜侦查,全靠肉眼,自然是离红圈越远越好,所以很多时候都是蹲在草丛里绕着走,完全刺客

关于回复,可以在营地休息或者喝水(?)路过河边可以打水喝来恢复体力…意义不明。

关于动作,明显比荒野精致了许多,有很多小动作,在不同场景下的动作也不同,辛苦为nomad录动作的那个真兵了[捂脸]据说是为了录这个在山坡上滚了上百次

关于卡,是真的卡,翻跃卡,开镜卡,拉枪卡,开载具也卡,卡卡卡

关于链接,我没遇到登陆不上的问题,倒是有其他人反应登陆不上

关于bug,卡桌子里,卡半空,突然蹦出一堆自言自语,目前遇到的就这些,育碧特色,习惯就好

关于配音和建模,绝对的差评,建模太丑了,我都没认出来holt,配音也不如之前的好听,都太老了,没有特点,nomad没有磁性,holt没有粘粘的口音,差评差评。

关于操作,基本和荒野没差。

关于…算了就先这样吧


总之除了holt还活着这段剧情让我真·连哭带嚎,荒野小队我还可以搞!!!其他的没有特别惊艳的地方,但是接下来的剧情还挺有意思的,是去撤退点接队友,并且表示可能还有其他人也去那里,不知道会不会有midas,不过接下来的剧情要等到完整版发布。

算了算,完整版开放的那天应该是我生日

快落!我可以玩一个国庆!


哦对,这游戏要么四个人联机玩,要么自己玩,官方顶着压力还是取消了AI队友【手动再见】要是现实里有那三个朋友,我还跟这儿玩游戏?x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