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微草中心】盘他!

*梗来自孟鹤堂的相声。

*恶搞欢脱向。

 

 

众所周知,王杰希有一串儿手串儿,没事儿就跟腕子上戴着。

也有落在训练室的时候,

第一个发现这个大宝贝的是袁柏清,很快,刘小别就被他招呼过去,俩微草小青年儿大眼瞪小眼地看着王杰希桌子上的手串儿,心里头痒痒,都想碰。

“别兄!”袁柏清大气地一挥手,“请!”

“不不不。”刘小别连忙摇头,“清弟,请——”

“怎么到我这儿成清弟了,刘小弟弟。”

噗嗤,还没等刘小别骂出声,身旁突然传来一声轻笑,刘小别转过身去怒目而视,想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居然敢在这种称兄道弟的问题上笑出声来。等他把脑袋转过去,看见高英杰满脸无辜地站在他身后,立马又把那气势汹汹的目光收了回去,换上一副自认为柔和的微笑:“小杰啊。”

高英杰缩了缩脖子:“小别哥下午好。”

“你瞅你那德行,假模三道儿的。”袁柏清夸张地皱起眉毛,对着刘小别那一脸皮笑肉不笑指指点点,“假吧呲咧,再把我们英杰给吓着喽。”

“去去去,边儿凉快去。”

刘小别用肩膀挤开碍事的袁柏清,抓着高英杰的手腕把他拽到王杰希的桌前,高英杰不明所以,乖乖儿地走过去,又不好意思抬起头,只好盯着王杰希的电脑发愣——他很熟悉这个位置,有时候王杰希会下来去他的位置上辅导,但更多的时候,都是王杰希招呼他过来,他站在王杰希身边儿,默不作声地听王杰希为他讲解技术或者战术方面的要领。

“小杰啊。”刘小别一边把高英杰带到王杰希的位置上,一边对着不明真相的袁柏清挤眉弄眼,“这手串儿是队长的吧?”

高英杰把目光移到桌面上静静躺着的手串儿上,迟疑着点点头:“对。”

“队长今天怎么没戴着啊?”

“啊,这个,队长一般都是……”高英杰慌忙组织起语言,抬起手比比划划,“一般都是平时带着,训练的时候会摘掉,所以,所以就是……呃,会不会是上午摘掉之后忘记拿走了。”

“你干嘛呢。”袁柏清莫名其妙地看着刘小别,“你那眼睛我看都快挤瞎了。”

另有计划的刘小别不搭理他,继续对高英杰循循善诱:“你看看,手串儿得养,队长搁这儿一中午,这秋天大风呼呼刮,都给吹干了。”

“哎呦我去。”袁柏清乐了,“队长放这儿的是手串儿啊还是干尸串儿啊?”

“你看这人他就没文化。”刘小别满脸嫌弃,“知道这手串儿得拿什么保养吗?人油!”

高英杰的表情略带惊悚:“人、人油?”

“可不,超市里瓶儿装还有卖呢,两块五一瓶儿,原汁鲜榨,只榨取第一道尸体油。”

“袁柏清你能不能给我安静一会儿!我说的是人呐,这手上分泌出的油脂。”

“……你直接说出的汗不就得了。”

“总之这手串儿需要滋润!吹了一中午了都快干了!小杰你看怎么办吧!”

刘小别忍无可忍地甩下一句话,不指望袁柏清这个猪一样的队友。然而高英杰仿佛是被他吓到了,睁着眼睛满脸迷茫,倒是袁柏清迅速反应过来,俩手一拍:“你说你凶人家英杰干嘛呀,有话你好好说道说道不就得了吗。来来来英杰,你看这手串儿,啊,麻麻赖赖的。”

刘小别顿感欣慰,立马跟上:“干干巴巴的。”

“坑坑洼洼的。”

“破破烂烂的。”

“哎这可没有!”

“我没词儿了不行啊,总之就是不够圆润!”

“你说怎么办吧!”刘小别和袁柏清异口同声地问道。

高英杰迷茫地看着袁柏清和刘小别一唱一和,他很羡慕他们那种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理解彼此意图的默契,这一定是常年累月共同作战才能积累下来的经验。他有天赋,这不假,但还是没能猜透王杰希不准他上场的原因,现在他隐隐想通了,如果他想要快速融入这支队伍,尽早出场比赛,也许需要的就是这种队友之间的默契。

高英杰深吸了一口气,提高声音大声说道:“盘它!”

 

下午训练的时间还没到,王杰希提前推开训练室的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他的爱徒高英杰,方士谦的爱徒袁柏清,以及没人爱的刘小别,正围在他的桌子旁,一起拿着他的那只手串儿,上下撸动个不停,还附带着许多别样的评论。

“我就说,队长肯定瞧不上一般货色,你看看,这大珠子,哎,锃光瓦亮!”

“不是你这人能不能有点儿文化,这叫珠子吗?”

“咋的这还能叫核桃?啊?把你的心,俩核桃串一串,串一棵幸运草,再串一同心圆?”

“袁柏清你土不土,什么年代了还听这么土的歌儿。”

“这不叫土,这叫复古!英杰你说是不是啊英杰?”

“啊?呃,这首歌也不算老吧,柏清哥喜欢就好啊。”

“你看看,人家英杰都比你会说话,还不快跪下叫人家爸爸!”

“我叫他爸爸干什么?”

“你看,刘小弟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咱们英杰迟早是要继承队长……队长……呃……”

“队长怎么了队长,队长也不是你爸……啊……队长……好?”

王杰希抱起双臂,站在门口看见终于注意到他的三名队员,无奈地叹了口气:“接着说啊,怎么磕巴了,刚才不是说的挺欢?”

“……”

刘小别和袁柏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了一会儿之后,迅速达成默契,同时把目光转向对方,刘小别先发制人:“是这样的队长,袁柏清说您这手串儿麻麻赖赖的。”

袁柏清不甘落后:“他还说您这手串儿干干巴巴的。”

“坑坑洼洼的。”

“破破烂烂的!”

高英杰歪着头听他们一唱一和,然而下一瞬间,袁柏清和刘小别的目光又不约而同地转向了他,高英杰心里一惊,还没反应过来他们要干什么,刘小别就继续说道:“总之不够圆润,所以英杰你说要干嘛来着?”

“盘它?”高英杰老老实实地回答。

“盘它!”袁柏清一拍手,“没错,队长,就是这样,英杰让我们盘它。”

高英杰愣了一下,随后心里无法控制地涌上一股遭受背叛的苦涩,他不知所措地望着刘小别和袁柏清,试图相信这场出卖只是一个队友之间的玩笑。他还没有他们那样的默契,也许不能一下理解这之中的含义,这甚至有可能只是一招缓兵之计,毕竟两位前辈平时对他也很不错,从来没有坑害过他一次。

高英杰吸了吸鼻子,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刘小别和袁柏清再次对望一眼,看看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高英杰,再看看站在门口脸色越来越沉的联盟头号护崽子队长王杰希,两个人心底同时一沉。

完蛋。

 

 

 

END

 

 

 

突发的恶搞小段子,如有撞梗先致歉。

因为写的是八赛季初的英杰,所以性子稍微软了一点儿hhhhh

这几天已经被那个“麻麻赖赖的,干干巴巴的,不够圆润,盘它!”给洗脑了23333强烈安利孟鹤堂的相声!

 

袁柏清和刘小别在我心里真的是可以在微草训练室里说相声的存在XDDD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