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名柯】恶评博客(中篇)

一个关于波洛咖啡厅收到恶评的故事。


*前篇走。

*欢脱恶搞友情向!

*今天也在守护REI酱的风见登场(x)

 

 

【主题帖】【波洛咖啡厅短评疑点】黑的仅仅是美食博主!(安室太太粉丝团紧急制作)

 

——1L——

 

此贴针对:【主题帖】【波洛咖啡厅短评】黑的仅仅是脸吗?的无脑黑之处进行反驳

刚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非常震惊,也很气愤。

显然,博主通篇明朝暗讽,诋毁之意一目了然,下面简单列举一下该博客中存在的疑点:

1.讽刺地段好才有客流。

我想这位博主可能压根没亲自去过米花町,在那附近,由于存在大片住宅区、商业区、校园(也就是博主提到的保育园,小学等)附近的餐饮店不在少数,波洛只是其中一家,而且开业的时间不短。早在几年前,波洛咖啡厅并没有现在这样的人气,因为它那是还只是一家咖啡厅,没有现在这么丰富的菜单,波洛的人气旺盛就是从安室先生在那里打工之后才开始的,所谓地段好才有客流简直是无稽之谈。

(bot:就算安室先生在山沟里开咖啡厅!生意照样火爆你信不信!)

 

2.菜单样式丰富。

这年头真是什么都能被当成黑点了。

诚然,咖啡厅的本职应该是卖咖啡和甜点,但是在这两样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的选择,难道就不被允许了吗?博主你家规定的?

有本事你博主也可以开一家咖啡厅,既卖意大利面又卖番茄牛奶汤。

 

3.咖啡使用速溶滴滤袋。

再次严重怀疑博主去过波洛咖啡厅的真实性。

首先!去过波洛咖啡厅的都知道!波洛咖啡厅的每一份甜点或者饮料,都是饱含着安室先生对料理的热情制作而成的!这样的诋毁简直是侮辱!

波洛咖啡厅的咖啡制作方法是虹吸壶法,这是很普遍的方法之一,而且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但是味道是非常香醇的,可以保留咖啡的大部分香气。如果有耐心的话,可以选择坐在吧台的位置,观赏安室先生制作咖啡,就会知道博主所说的“速溶咖啡”什么的完全是在诬陷了。

 

4.咖啡不好喝

美式咖啡并不是人人都喝的惯的。

博主自己放弃了奶和糖,又反过来怪咖啡不好喝,这就好像是:因为我不爱吃甜的,所以我要骂蛋糕不好吃。

而且波洛咖啡厅的拉花都非常精致好看!还可以提出自己喜欢的样式,安室先生几乎都会做的!你自己点美式不能拉花怪谁啊!

 

5.三明治

这个是最重点的!

众所周知,波洛咖啡厅的三明治非常出名,以至于附近的一家面包店甚至与它合作联合推出一款三明治,而这种三明治是安室先生来到波洛之后才开始售卖的,也就是说,哪怕是专门做面包的面包店,也比不上安室先生做三明治的手艺。

我再次怀疑博主根本没有去过波洛咖啡厅,波洛咖啡厅售卖的三明治非常美味,面包松软可口,蔬菜清脆爽口,火腿搭配橄榄油更是绝妙的美味!再刷上一层秘制的蛋黄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三明治!

如果愿意坐在吧台旁的话,可以观察到安室先生制作三明治的全过程!

至于酱料,博主总不能说一切美味的东西=含有添加剂吧?

如果有人说,这是我的主观判断,那么跟咖啡厅合作的面包店便是最好的证明!那家面包店现在售卖的三明治还挂着波洛合作的牌子呢!

 

以上,敲完这篇疑点总结,我忍不住思考起来:

嫉妒的,只有某知名美食博主吧?

 

下面是之前去的时候拍下的图片!

是不是看上去就非常美味!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P.S.:安室先生的头发据说天生就是金色的哦!本人也非常帅气温柔,待人彬彬有礼,根本不存在态度不好的情况!欢迎大家去波洛咖啡厅亲自感受!)

 

——暂完——

 

——2L——

 

第一!

 

——3L——

 

火速支持!

 

——4L——

 

哇不愧是太太粉丝团,速度好快

 

——5L——

 

太太总结的很精辟www

那个博主一定就是嫉妒。

脑子被染发剂泡了。

 

——6L——

 

【插播一条速报】

目前本人位于波洛咖啡厅!

听说出了这种事情之后,放学立马就赶过去了!

正好在听榎本小姐和几个小孩子聊这件事情(就连小孩子都义愤填膺呢w)

但是安室先生本人完全没有受影响的样子!

大家可以放心哦!

[今天的咖啡.jpg]

 

——7L——

 

呜哇羡慕楼上!

今天的拉花真的好好看啊!

完全没有受到恶评影响的样子!

 

——8L——

 

可恶!今天有补习班,不能去咖啡厅

太难过了

在这种时候居然不能去支持下安室先生

但是本人没有受影响真的太好了

 

——9L——

 

毕竟安室先生是很温柔的人啊w

怎么会被这种充满嫉妒心的垃圾影响到[白眼.jpg]

 

——10L——

 

楼上说得对

 

——11L——

 

那个博主真的很过分了!

 

——12L——

 

吃瓜群众路过

 

——13L——

 

冬天就不要吃瓜了

西瓜好贵的

去波洛咖啡厅吃蛋糕吧!

 

——14L——

 

唔,谢谢建议,但是有点远

(是看了那篇恶评来的,现在准备拉黑那个博主了)

看一层的图片,感觉还不错的样子,有机会会去的

 

——15L——

 

说起来我们要不要举报那个博主啊?

 

——16L——

 

诶?举报有点……

 

——17L——

 

毕竟是不属实的恶评啊!

虽然说商家没有举报评价的权利

但是我们可以呀!

 

——18L——

 

对!举报了他!

 

——19L——

 

稍微翻了下这个博主以前的博客

恶评好多诶……

不知道真的假的

 

——20L——

 

写的倒是都跟真的一样

 

——21L——

 

一定也都是假的!

 

——22L——

 

所以这家伙到底为什么这么出名啊喂!

 

——23L——

 

在这儿说他也看不到吧

不如我们去原贴底下骂他好了

 

——24L——

 

好主意诶

 

————

 

 

安室太太粉丝团……吗?

柯南看到手机屏幕上这个发帖人的ID时,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来自心底的嘲笑。

为什么这家伙会有粉丝团啊所以说!这么高调的话,以后卧底都不好做了吧!

被吐槽的主角完全没有关注到关于恶评的最新进展,仿佛别人对他的评价无论是喜欢还是厌恶都无足轻重,毕竟“安室透”这个身份原本就是假的。柯南打量着仍然在专注于手头工作的男人,这么看上去,仿佛把手底下的蔬菜切整齐就是他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什么卧底什么公安,那都是另一个人干的事情。

这家伙怎么还没精神分裂啊?

就在柯南的内心充满吐槽时,咖啡厅门口挂着的风铃叮铃铃地响了起来,榎本梓和安室透同时停下手里的工作抬起头,对新来的顾客露出笑容:“欢迎光临!”

“啊啦,是鹤山奶奶!”榎本梓热情地打着招呼,走出吧台帮鹤山丽子拉开椅子,“下午的时候您没来,我还好遗憾今天不能和鹤山奶奶一起打游戏了呢!”

“晚上再一起打吧,小梓。”鹤山丽子拿出手机,“不过说起来,你和安室先生才是搭档……?”

“啊,最近安室先生很忙啊,没时间打游戏的。”榎本梓遗憾地耸耸肩,“又总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请假,这个月有没有薪水都让人怀疑啊。可惜我打游戏的技术太差了,没有安室先生帮助的话根本通不了关的,现在就只能指望同样技术高超的鹤山奶奶带我啦!”

“没问题!”鹤山丽子比划了一个V字手,“正好最近,我的搭档裕也也总是不上线呢!”

“裕也?”听见熟悉的名字,安室透转过头来,不经意地问道,“他多久没上线了啊?”

“从四月中旬开始算,一直到现在吧,明明我们配合很好的……”

榎本梓好奇地看着安室透:“怎么……啊!说起来好巧!安室先生也是四月中旬开始就不怎么打游戏了!我已经错过好几次限时奖励了,临时组的队友根本配合不好嘛……”

这下倒不用安室透自己转移话题,榎本梓的话很好地把话题重点引向了另一个地方,安室透笑了笑,把手中的餐盘端到客人桌上:“那么,作为同样不称职的搭档,我就把小梓拜托给鹤山奶奶啦。”

“啊安室先生,别这么说啊……”

突然有感受到周围JK们威胁的目光,榎本梓感觉压力山大。

 

 

【主题帖】【波洛咖啡厅短评疑点】黑的仅仅是美食博主!(安室太太粉丝团紧急制作)

 

——25L——

 

【速报第二则】

榎本梓有和安室先生一起打游戏啊啊啊啊啊啊!!!

嫉妒使我发狂

 

——26L——

 

我也想和安室先生一起打游戏!!!

 

——27L——

 

在现场的那位!有没有注意到是什么游戏!

 

——28L——

 

没,坐的有点远,看不清啊岂可修!

 

——29L——

 

耐心!等待机会!

 

——30L——

 

那有没有听到游戏ID之类的?

 

——31L——

 

也没有!可恶我好想知道安室先生的游戏ID!

倒是有听到一个叫做“yuuya”的ID,不过是别人的搭档,跟安室先生根本没关系

而且安室先生好像最近也不怎么打游戏了

 

——32L——

 

好遗憾啊……

跪求在现场的那位多听一会儿!看看能不能挖到什么情报!

 

——33L——

 

好的!我一定会待到停止营业再走!

 

 

————

 

嘴上说着打游戏,榎本梓也不可能在工作时间公然摸鱼划水,她照例进行着每一项工作,把打游戏的事情安排在停止营业之后。

“今天的客人看上去比往常要多啊。”

鹤山丽子和榎本梓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天,在照顾好其他顾客的需要至于,榎本梓并不介意陪这位老人多聊几句:“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今天的顾客确实要多一些呢!”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多出来的大多是JK。榎本梓默默补了一句,她觉得今天自己收到的威胁目光比任何时候都多。

“是件好事啊。”鹤山丽子说,“小梓和安室先生都是很受欢迎的类型呢!”

威胁目光陡然翻倍。

“您千万别这么说……”榎本梓强颜欢笑,“不过说起来,实际上,今天我们收到了一篇莫名其妙的恶评博客来着。”

“恶评博客?”

“嗯,有人在网上诋毁波洛,内容也很针对安室先生……”榎本梓压低声音,见安室透似乎没往这个方向看之后,才开口说道,“虽然安室先生不在意啦!但是还是很让人难过,这么莫名其妙的恶语相向。”

“没关系哦,小梓!”鹤山奶奶挽起袖子,“奶奶是永远支持波洛的!想必今天多出来的顾客们也是一样!”

支持无疑是最好的安慰,榎本梓开心地笑了起来:“谢谢奶奶!”

“喂!服务生!”有顾客举起了手。

“啊!马上来!”榎本梓连忙顺手从吧台前拿起菜单,“那,鹤山奶奶等我一会儿,等下班之后,我们再一起玩游戏吧!”

 

“啊呀?今天裕也上线了呢!”

榎本梓走后,鹤山丽子突然自言自语地嘀咕着,注意力全部黏在了手机上,虽然年纪大了,打字的双手却一点也不磨蹭。安室透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用余光注意着鹤山丽子手指的移动地点,简单推测双方聊天的内容。

裕也。安室透略作沉吟。他那个貌似也打游戏的下属不会真的直接拿本名当游戏ID吧,还在这个时候打游戏?

他抬头看向咖啡厅的钟表,不过也确实是下班时间了,如果真是风见裕也,在下班之后打打游戏也不足为过。况且从鹤山丽子的话里,从开始忙峰会前的准备到现在一切尘埃落定,风见裕也确实没有把精力放在不该放的地方。

不过风见那家伙,过得还真是悠闲啊。

下次从侧面问问好了。安室透默默计算了一下最近风见裕也的排班表。如果真的是他,就多给他找点儿活儿干,免得上司在这里干活儿,他却在别的地方打游戏。

“您的混合三明治和热咖啡。”

准备好客人的点单,安室透走出吧台,面带微笑地把盘子端到鹤山丽子面前的桌上:“请慢用。”

与此同时,他迅速瞥了一眼鹤山丽子的手机屏幕。

……

啊,能把头像捏成那样的人,八成是他那位耿直下属没错了。

 

风见裕也今天很开心。

自从认定那个游戏里的REI就是自家上司之后,他就再也没打开过那款游戏,恰逢峰会来临,作为公安的一份子,他根本没有时间喘息,更别提打游戏。一直到今天,所有的工作都告一段落,他可以彻底放松地休个小短假时,才在家里打开了这款久违的游戏。

错过了好多活动啊……风见裕也一一翻着通知,那些限时奖励是拿不到了,不过没关系,这对他来说不重要,毕竟当初和REI一起打游戏的时光才是最宝贵的,现在想必是不会再有了……

……吧?

当风见裕也看见REI这个账号不但在线、等级还比一个月前高出好几十级的时候,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喂喂,真的假的啊?

风见裕也擦了把汗,搞不懂他的上司是怎么在那么忙的时间段里还能抽空打两把游戏练级,甚至现在还挂在线上!如果没记错的话,按照安室透的排班表,他今天不是还在波洛咖啡厅值晚班吗?

可能这就是有三重身份的男人的过人之处吧!

风见裕也的手指停留在REI的头像上,想要给对方发消息又迟迟不敢下手。

可是、可是这不科学啊!风见裕也颤抖着手指。峰会那件事是他全力协助降谷零的,上司的一举一动他都清清楚楚,他们几乎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打游戏。练级这种事情不是一撮而就的,在他们这个级别,想要升级愈加困难,除非每天都坚持打,否则根本不可能在一个月之内升这么多级。

不会是代练吧?一个念头从风见裕也脑子里蹦了出来。

不不不,他迅速否定这个想法,开玩笑,这个游戏对降谷零来说又不是什么非完成不可的任务,完全没有花钱找代练的意义和动机。

除非是因为降谷零打四份工,钱多到没地方花了。

风见裕也对自己这个冷笑话十分满意。

不,再等等,也许是他之前的推理错了,这个REI根本不是降谷零。

风见裕也觉得自己仿佛触摸到了真相。

还没等他决定问个清楚,一条消息主动跳了出来:

REI:「好久不见!裕也桑!」

哈!好久不见!风见裕也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他和降谷零可不是好久不见,于是他敲击键盘回复道:「是啊REI酱!好久不见了呢!这段时间你一直在玩游戏吗?看上去等级好高啊。」

REI:「嗯,当然啦!不过少了裕也桑的支持,有些限时活动打起来比以前吃力了呢。」

风见裕也试探地回复:「哈哈,最近工作有点忙,要不我推掉工作专门陪REI酱一起打游戏好了!」

这是一次极其危险的试探,风见裕也吞了口口水,他的上司是绝对不会在工作这方面开玩笑的,如果对方真的是降谷零,那么他的下场一定会很惨;但如果对方接受了这个玩笑,那么就说明REI绝对不是降谷零。

REI的回复很快:

「好呀!」

「原来我在裕也心中是比工作还重要的存在吗?」

「感觉好开心呢!」

风见裕也稍微脑补了一下,降谷零那张肤色偏暗的脸,顶着一脑袋金灿灿的头发,露出宛如清纯少年般的笑容:“原来我在裕也心中是比工作还重要的存在吗?感觉好开心呢!”

……

风见裕也一阵恶寒。

呕,他迅速把脑子里上司的那张脸捏回原样,同时严重地嫌弃了自己的这个想法。

 

 

TBC

 

 

感觉写跑题了怎么办【啪.jpg】

风见真的好可爱啊今天也想欺负他(你住手)


评论(16)

热度(7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