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Nomad竟和BB精英皮有同款动作!大胡子之间究竟有怎样的秘密!(没有)

这个必须是育碧偷懒了,荒野新出的动作设定里,一个女鬼抹脸一个BB精英,这不是偷懒是什么…顺便其他动作都好智障,就连Holt这种逗逼都做不出来吧……


问:你丢的是这个来自海豹的大胡子呢,还是这个来自三角洲的大胡子呢?

weaver:我丢的是我家Anthony。

答:真诚实!那再奖励你一个女武神好了!反正你们以前都是同事x


不过既然女武神和BB以前都是海豹的,认识weaver完全有可能,weaver和nomad关系那么好,搞不好就给介绍了呢。

正好这次还一起合作了。
脑补闹翻后weaver追上去和女武神聊天什么的:好久不见啊哈哈哈哈刚才的不愉快不要在意走吧我们去喝酒,什么Craig那家伙也在你们那边?还管自己叫BB?(x
这么一想还挺可爱的……

评论(1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