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幽灵行动/彩虹六号】胡子与胡子

*海豹组,BB+Valkyrie+Weaver

*我就不信女武神和Weaver在玻利维亚居然没相认,一定是制作组懒得请回Weaver的配音!

*算了下时间发现BB和Weaver同一年出生,好诶!

*开头借鉴全职高手,这段对话是在是太合适了23333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一个幽灵。”

“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匹彩虹小马。”

“我真的是幽灵!”

“我也真的是小马……呸,彩虹!”

Weaver不可置信地看着Blackbeard,他那亲爱的、和他一起经历过BUD/S、同一年加入海豹的兄弟正一边把啤酒往嘴里灌,一边指着旁边一位女士背包上的图案:“看,彩虹小马。”

“你疯了。”Weaver无可奈何地摇摇头,转向另一边的Valkyrie,“你说,他是不是疯了?”

Valkyrie不可置否,她晃着手里的酒杯倚在吧台上,对男士们的争辩没有一点兴趣:“也许是你疯了,幽灵是什么东西,你离开海豹后去拍恐怖片了吗?”

Weaver张了张嘴,尴尬地咳嗽了一声——他当然不能告诉他的前队友们,幽灵究竟是什么样的组织,那有悖他的保密协议。于是他挺了挺胸膛,按照官方说法回答道:“不,我现在转到了绿色贝雷帽。”

Blackbeard和Valkyrie同时发出一声极其不屑的唾弃。

“丢人。”

“丢人。”

“嘿!”Weaver感觉自己仿佛被孤立了,他有些闷闷不乐地看着两个曾经的队友,要知道在幽灵,陆军出身的队员占了绝大一部分,而他们总是喜欢拿海豹开玩笑,戏称他们为在水里瞎扑腾的海豹宝宝。他没想到曾经的队友居然也“嘲笑”他,“有点儿仁慈吧,Craig,我们是一边儿的,你不能不向着我说话。”

Blackbeard把屁股往反方向挪了挪,紧紧挨着Valkyrie,离Weaver远远儿的,用行动表示——谁跟你是一边儿的。

“看在我们同一年通过训练的份儿上,Craig?”

“别老拿这个说事,Coray,丢人就是丢人。”

Weaver放弃了在这个问题上和旧队友交谈,他把话题转向了对面:“那你们呢?离开海豹之后,我可是好久没听见你俩的动静了。”

Blackbeard和Valkyrie对视一眼,似乎用目光交流达成了什么协议,他勾了勾手,示意Weaver凑过来。Weaver不懂他们在搞什么小秘密,只好顺从地侧过头把耳朵凑过去,下一秒,Blackbeard的大胡子蹭上了他的耳朵,又扎有痒,嘴唇几乎快要贴了上来,Weaver甚至可以感受到Blackbeard的呼吸。

Valkyrie翻了个白眼,男人。

“其实……我和Meghan在一起。”

Weaver怀疑地看了他一眼:“假的吧?”

“你这人和二十岁的时候一样没劲。”Blackbeard嫌弃地捶了他胸口一拳,“我是不是不能指望你越活越有趣了。”

“我又不是你,三十多岁了还活的跟三岁一样。”

“当然有趣。”Valkyrie插嘴道,她坐在高脚椅上,一手拄着吧台,一脚踩着椅子的横梁,另一脚空荡荡地晃悠着,一副难得悠闲的样子,“有趣到快二百多斤。”

在场的两位男士相互看了看,又瘦又高的Weaver耸耸肩,指着Blackbeard:“她一定在说你。”

Blackbeard低头看了看自己肌肉饱满的身躯,决定不在这个问题上发表意见。

“说真的,你们到底跑哪儿去了?”Weaver继续问道,他着实有些好奇,在加入幽灵后,他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联系过之前的战友,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况且他确实没有休息的时间。Blackbeard联系他的时候他刚好休假,这才不远千里开着车来找前战友见面,Valkyrie也在场是个意外,Weaver了解到他们也离开了海豹,却不知道他们去了哪儿。

“你再过来一次。”Blackbeard故作神秘地勾勾手,“这次我告诉你,但你不准说出去。”

Weaver怀疑地看了看他,从还没正式加入海豹的时候,他就和这家伙认识了,几年下来彼此倒是也了解,他知道Blackbeard不是Holt那样的类型,不会在同一个玩笑上开第二次。

按奈不住好奇,Weaver还是再一次凑了过去,侧着耳朵贴着Blackbeard的胡子。大胡子就在他耳边蹭来蹭去,Blackbeard故意磨磨蹭蹭了一会儿,才神秘地说出自己的身份:

“我们是彩虹小马。”

在Weaver摩拳擦掌打算揍上Blackbeard之前,酒吧的门被推开了,Nomad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来找他,一眼看到Blackbeard紧紧贴着Weaver的耳朵,大胡子还在Weaver的侧脸上蹭来蹭去。

Nomad的脸瞬间就黑了。

狙击手出色的眼力敏锐地捕捉到门口的动静,Weaver在电光火石之间做出了决定,在兄弟和兄弟之间,大胡子和大胡子之间,他迅速选择了后来的那个自家队长。

 

一年后,玻利维亚。

“……所以他当时不是告诉你了吗,我们在彩虹。”

尽管离开据点时有些不快,Valkyrie却并不介意和老朋友叙叙旧。来自彩虹的三位女士把机票定在了第二天,她们不得不在自由市呆上一晚。幽灵们慷慨地尽了“地主”之谊,在这片格外熟悉的土地上帮她们找了一家相对安全的旅馆。

Valkyrie被Weaver约到了楼下,卸掉装备和涂彩的女孩看上去和普通旅客没什么区别,Weaver上上下下打量她一遍,确定她的着装不会在这地方吸引额外的注意力之外,才用力给了自己的前战友一个拥抱。

“你还揍了Craig一拳。”和他分开后,Valkyrie继续说道,“你看,他没骗你,还总嚷嚷着要把那一拳还回去”

“不。”Weaver摇摇头,冲Valkyrie露出狡黠的笑容,“他说的可是‘彩虹小马’”

“等他把马牵来,我再给他机会还也不迟。”

 

 

END

 

 

完全,完全,完全没有写出想写的感觉。

一开始构思的就是BVW在酒馆喝酒的感觉,身处不同秘密组织的交流,死活交流不到点儿上(x)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了……大胡子之间的争夺战?

虽然我吃WN坚定不移。

但既然BB和Weaver一年出生……是不是……其实……好像有点萌x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