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感谢大家————

纪念下认证达人成功?
冷圈写手表示达到条件真是不容易,第一次莫名其妙就没通过;第二次提交审核之后第二天突然提高标准(手黄再);第三次终于是通过了…。
在此感谢所有的粉丝!也感谢所有为我的文点赞留言推荐的小天使们!是你们帮助我达到了这个标准,你们的任何反馈和评价都是我写文的动力!
希望接下来能把更多好吃的粮食带给大家www

按惯例应该是点梗。但是我最近挖坑太多,光是彩六就德搞盾狮奶饭三个连载,还有一些细碎的独立篇没写(就是以各个队伍为中心的那种文)
所以想先着手把自己没写的写完了,点梗就之后再补啦!【顶锅盖逃跑

总之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章的人!感谢你们!【抱住】我会继续努力产粮割腿肉,来投喂大家的!
爱你们mua——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