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盾狮- Day10|戴兽耳

*盾狮三十题打卡。

*跳了一天Day9,因为那是个好题目所以打算找时间认真写。正在旅游中,写的比较短,请见谅。

 

 

一切都是Gilles的好主意。

Olivier心烦意燥地摆弄着头顶上的圈箍,试图把它弄下来,这个仿佛女孩子发卡一样的东西上立着两只圆滚滚的耳朵,深棕色的绒毛覆盖在上面,和他的发色混为一体,远远看去,Olivier仿佛长出了一对狮子耳朵。

这实在是愚蠢极了,Olivier懊恼地想,他就不该去酒吧和其他人搞什么愚蠢的打赌。他不敢真的把这东西取下来,这场游戏的惩罚者Emma正时不时盯着他监督,如果他把它弄掉了,那就不是只戴一晚上那么简单了,Emma的鬼点子一向很多,她有的是让他丢人现眼的方法。

——只是一晚上那么简单。Olivier在心中为自己的轻浮而哀嚎,呸,根本没那么简单。他原本设想的十分完美,把这场惩罚局限在自己的公寓里,一晚上的时间不踏出家门一步,杜绝任何与他人碰面的可能,这对Olivier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于是他满不在乎地戴上兽耳,这个不知道从哪年节日活动里翻出来的破烂儿,大摇大摆地往自家公寓沙发上一坐,摊开一份报纸等待惩罚结束。

跟随而来的还有作为监督者的Emma和与他共同分享一间屋子的Gilles。他们的长官维持着与他一模一样的姿势,打开手里的一本书漫不经心地翻看着,这让Olivier想到在酒吧时,当其他人嚷嚷着如何对他进行游戏惩罚时,他们平日里那位严肃的、可敬的、一本正经的好长官,同样是带着一副漫不经心的表情开口,语出惊人:

“为什么不让他戴对狮子耳朵呢?”

Olivier毫不犹豫地对他比了个中指。

通常情况下,下班后的夜晚都是十分宁静且安详的,除非有什么突如其来的任务。Olivier正舒舒服服地依靠在沙发上阅览新闻,这宁静的夜晚就被一阵敲门声打破了。

敲门的是一个法国新人,来找Gilles签署一些文件,作为长官,Gilles有义务负责这些。他波澜不惊地邀请新人进门,站在客厅里阅读并签署好了那些文件,嘱咐相关事宜,全然不顾新人时不时瞥向Olivier的目光。Olivier瞠目结舌地看着Gilles居然就这么堂而皇之地把他给卖了,在努力憋笑的新人面前,Olivier也不好发火,他只祈祷这家伙最好别以为他有什么特殊的奇怪爱好。

Gilles磨蹭了足足二十分钟,这足以让Olivier怀疑他是故意的,而且藏着掖着难免容易体现心虚,Olivier并没有逃回卧室,而是底气不足地坐在原地不动,挺起胸膛表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这个新人过目就忘。

然而从新人离开后走廊里传出的爆笑来看——事情并没有如Olivier所愿。

“你故意的。”Olivier没好气地瞪着他,“你和Emma可算是逮着机会报复我了,是不是?”

“说什么呢,Olivier。”Gilles露出无奈的表情,“我和Emma从来没想过要报复你,相反,我觉得我们有义务促进你和其他队员的感情交流。”

Olivier瞬间警惕起来,他抬起头,脑袋上的耳朵也随之抬高:“你干什么了?”

“我叫Julien和Gustave过来一起吃个夜宵。”

Olivier爆发出一声哀嚎,他转头看向Emma,企图从他们的科学天才这边博得一丝同情:“这只是一场游戏,对吧?没必要一定让我出糗。”

“什么,我以为这是游戏后的惩罚。”

Emma故作惊讶地看着Olivier,她伸手拍了拍Olivier的肩膀以示安慰,顺手又揉了揉他头上戴着的狮子耳朵,另一手晃了晃不知道哪儿摸出来的无人机控制器,在Olivier震惊又绝望的目光下,她的语气反而变得更加轻快:

“放心,我会帮你记录下最精彩的瞬间,无人机已经准备好了。”

 

 

END

 

 

写队伍中心写多了,再写CP向感觉也还是想带着队伍玩23333

实在是太短小了orz主要是之前写过一些类似兽耳的梗,于是这个题目就有些苦手。

还有就是现在在旅游,还得倒时差什么的,日程安排倒不是很紧张,所以闲下来不写点儿什么就浑身难受XDD

总之还是祝大家吃粮开心啦w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