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蛰伏

*是  @一个辣鸡  的约稿!梗为Finka战损后Lion和俄罗斯组的反应(十分感谢约稿www)

*开放约稿,GIGN相关有打折优惠!欢迎来约XDD



“你怎么在这儿。”

Olivier抬头向门口看去,两个身强体壮的俄罗斯人堵在病房门口,轮流把健壮的身躯挤进门来,单人病房空间不小,挤下三个男人仍然绰绰有余。Olivier自觉地从床边站起来,把椅子让给Lera的队友:“我怎么不能在这儿,也不看看是谁把她从感染区背出来的。”

“看来我们还得说谢谢。” Alexsandr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他走到病床边拉开椅子,用俄语向他的酒友打招呼,“嘿Lera,你觉得怎么样?这臭小子没对你做什么吧。”

Olivier歪了歪头,他几乎听不懂俄罗斯语,倒是靠在病床上的Lera看了他一眼,随后露出会心的笑容:“如果他做了,你打算怎么办?”

“看在他好歹把你背回来的份儿上,也许会把他揍得连Gilles都不认识。”

“我听到了Gilles的名字,你们肯定没有在说什么好事,我们能说英语吗?”Olivier按耐不住插嘴道,“或者Lera,帮忙翻译下。”

俄罗斯女孩耸耸肩,她的肩膀上还裹着厚厚的绷带,透过病号服的领子露出来其中一部分:“他说他会向Gilles多夸夸你的,小孩子总是需要鼓励才能健康成长。”

猎人倚在门口,懒得参与这场幼稚的对话,他的目光在病房里扫来扫去,掠过输液架和体征检测仪,那上面的线管交错复杂,最终连接到病床上的女孩身上。情况看上去比前段时间好了许多,至少呼吸机已经从病房里被移出去了,Lera已经脱离了最危险的状况。

意外总是来得很突然,在他们解决新墨西哥的病毒,陆续撤离返回基地后,留守在当地的CBRN成员传来噩耗。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感染体出逃并袭击了毫无防备的Lera,尽管Olivier迅速赶到,疫苗也已经研制出来,Lera并没有任何感染的风险,但一道整整横跨肩膀和胸口的割伤仍然让她不得不在医院里乖乖躺着。

“Timur过一会儿会来看你,Shuhrat忙着倒腾他那点儿小玩意儿,也许Timur会叫上他。”Alexsandr说道,Lera看上去比前几天精神不少,至少和他们交流起来并没有什么疲惫的样子,她安置在自己体内的纳米机器人也在起促进愈合的作用。Alexsandr 隔着被子拍了她的小腿“早点儿好起来,Lera,一个人喝酒太没劲了。”

“把酒带到病房里来啊。”Lera说,“这对你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吧。”

“奉劝一句,你会被那位医生唠叨死。”

“总比躺在这儿无聊死强。”

Alexsandr和Lera兴致冲冲地完善如何把酒水偷拿进病房的计划,Maxim听了一会儿,趁他们聊得高兴,走过去拍了拍法国人的肩膀:“过来。”

Olivier不明所以地看着他,跟着猎人走出病房,Maxim轻轻关上病房的门,站在走廊上抱起双臂:“她不像看上去的那么健康。”

“她健康的很,我们已经研制出了针对这次感染的疫苗,在注射后她很快就会……”

“不,我不是说奇美拉。”Maxim打断了他,“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Olivier安静了一会儿,他的目光警惕地左右打量,等走廊里来来往往的病人和护士减少一些后,他才深吸了口气,压低声音回答道:“只是意外,病毒破坏了她体内的一些东西……不过她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我们会尽快想办法解决的。”

Maxim露出略为失望的目光,显然,Lera宁可让法国人知道也不向自家人透露风声这件事令她的导师感到不满,尤其Olivier甚至用了“我们”这个词,好像他和Lera才是一家人似的。但他毕竟是她的导师,Maxim暂时愿意为她保守这个秘密。

在她被真正的麻烦缠上之前。

 


评论(8)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