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叛变/荒野】Another-1-

*依然是叛变+荒野的梗,育碧爸爸这两款游戏的人设逼我死在LS坑底。

*CP为Liamshay,HoltMidas(DomRubio),世界观分别均为游戏原背景。

*总体来讲叛变的戏份多一些,实在是军事苦手……

 

01


 谢伊破天荒地扎了个小辫子。

连恩为了等他迟到的朋友,独自靠在训练场的大树底下昏昏欲睡的时候,就看见谢伊从树上一跃而下,连恩警觉地格挡把谢伊摔出去,谢伊就地打了个滚儿站起来,对着连恩猛地掀开了自己的兜帽。

猛然上了这么一出,连恩满怀期待地以为会看到一个和自己一样锃光瓦亮的大光头,然而在看到谢伊脑袋后面胡乱扎着的小辫子的时候,连恩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真该跟霍普学学,关于梳理头发的技巧。”连恩满脸的不忍直视,在谢伊炫耀似地走过来晃动脑袋的时候,他选择了偏开头不看。

谢伊得意地晃着勉强算是“扎起来”的有一头乱毛,执意要站到连恩眼皮子底下让他看看,并且对连恩憋笑的表情表示了极大的不满和抗议:“你也不会扎这东西,连恩,你没资格嘲笑我。”

“我完全没有学习这方面的必要。”连恩指了指自己的兜帽,“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剃秃它。”

谢伊故作失望地撇撇嘴,试图重新博得连恩的关注,而连恩不想再在这上面耽误时间——上午的训练他们已经迟到了快一个小时,他看了看庄园里形成的一圈圈热闹的训练场,每个人都各司其职,他不好带着一个迟到的人插进去。没办法,连恩伸手用力胡撸胡撸谢伊的脑袋,松散的辫子便轻易散开了:“过来吧,我们再练习一下射击。”

谢伊的脸一下垮了下来,他遗憾地看了眼掉在地上的头绳,捡起来塞进兜里,嘀咕着抱怨道:“就不能学点儿别的吗,每次跟你训练都是和枪过不去。”

“如果你不迟到,当然可以加入别的课程。”

“你可以教我点儿别的,我知道你会的不少,在我们分开的这十年里你一天都没闲着对吧?”

连恩抱起手臂,点点头:“我可以教你别的,匿踪,自由奔跑,攀爬……这些都是你作为一名刺客学徒必须要学习的,不过前两天喊累不起床的人是谁来着?”

谢伊停顿了一秒钟,最终仿佛假装都没发生过似的,伸手去摸连恩腰间的枪,被连恩眼疾手快地拍开了。

“别那么小气,连恩。”谢伊收回手,冲连恩挤挤眼睛,“我知道怎么用枪,而且训练也不能光说不做。”

“你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连恩坚决地摇摇头,“再说,这是我的枪。”

 

——

 

“这是我的枪。”

Dom盯着底下坐着的一排排学员,这些刚刚通过了初步甄选、进入第四游骑兵训练营的学员们因为大量的体能训练和严重匮乏的睡眠,在只用听理论的课堂上昏昏欲睡。Dom努力摆出一副容易爆怒且不那么好惹的教官的姿态,他努力回想着当年自己在游骑兵训练营训练时那个教官的倒霉模样,努力瞪大眼睛,扯开嗓子吼叫道:“你盯着它做什么?你盯着我的枪做什么?!你想试试它吗,你想不听课就试试怎么用它在你的搭档身上开个洞吗?”

Ranger Stakes11项课程的目的是学习各种轻型武器、炸药的性能、操作与维修,以确保这些将来的游骑兵队员不在武器故障问题上卡壳。Dom可以理解这堂课有多么的无聊——来参加游骑兵训练的人大多都是陆军各部队的志愿者,新兵课堂早就教过这些——而这无聊的时间多么的适合用来补觉,Dom自己当年也是这样一路睡过来的,他从小就与机械熟稔,根本就没有好好听过讲。

要不是他的上司临时有事,把他调过来负责课程的教授,Dom才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课堂上——他自己连听都懒得听,跟别提耐着性子教别人了。

显然,突然提高的声音惊醒了一部分昏昏欲睡的学员,Dom满意地点点头,把还没睡醒的人记在人名单上,作为扣分的一项内容。

扣分算是在这堂无聊的课堂上最让人感到开心的内容,按照游骑兵训练的管理,没有人会当场知道自己每个项目的分数,只有在结束的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合格,这无形间给了学员们很大的压力:无论你做的好与不好,你都不会知道,因此无论如何都要努力在下一个项目里做的更好,完全不会有喘息的时间和侥幸心理。

每当Dom拿起人名单的时候,都会故意假装威严地用他的蓝眼睛扫视一圈,然后摆出若有所思的样子盯着几个人看,最后在人名单上写写画画,故意拖延计分的时间,仿佛他在每个人的名字后面都备注了许多细节。

——然而实际上,Dom只是在名单上面附了一张白纸,在白纸上写写画画涂涂改改,画一只羊驼或者其他什么的,总之是不会让他感到无聊的东西就对了。

偶尔他也会干正事,一个个地对比着名单上的姓名,猜测那些会被淘汰掉,那些会是未来分到和自己一个排的幸运儿。这样等他来到自己手底下的时候,Dom就可以尽情地“欺负”他,告诉其他人他在训练营的时候是如何被自己整的哭爹喊娘。

笔尖顺着纸张慢慢滑过,最终停在一个名字上。

Rubio·Delgado

根据之前的分数,这个人虽然一开始在体能训练上稍有不足,在行军课程上也明显经验欠缺,但是他的理论科目几乎都是满分,靠着理论科目拉高了平均分——这种人最无聊了,没准儿他以为他还在大学里呢,要靠课程的学分来毕业。

Dom决定整整他,反正这堂课已经无趣到他自己都只能靠吼来讲下去了,弄点儿乐子出来还能给大家提提神儿。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提高声音点名:“Delgado!”

Rubio站了起来,他疑惑地看着站在前面的Dom,不明白为什么突然点到自己。他刚才既没有打瞌睡也没有走神儿,而是在专心致志地听Dom絮絮叨叨,一个知识点讲四五遍,仿佛得了健忘症,忘了自己都讲过什么。

“你来给我们展示一下你的射击水平。”Dom蔫儿坏蔫儿坏地笑了,推给他一个装着一堆杂乱零件的箱子。

“不过在那之前,你先自己把枪组装上,我给你两分钟。”

 

——

 

“我给你两分钟。”

连恩忍无可忍地批准谢伊在一个小时内第五次想要上厕所的需求,在谢伊得意洋洋地溜走之前,连恩拦住他补充道:“最后一次,下午之前你都别想再去了。”

“我会尿干净的,你要不要来监督?”

“……我不看,快去!”

连恩叹了口气,比起前几个月他刚刚找到谢伊的时候,对方已经开朗了许多,至少和他童年记忆里那个喜欢惹是生非的寇马克的身影重叠,而不是因为海难失去父亲、整日喝酒打架的落魄鬼。

几个月前,当连恩找到谢伊的时候,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昔日的朋友会遭到如此大的变故。连恩回到纽约的原本目的是监督和辅助霍普建立纽约情报网,这项任务由不由他他去都可以,阿基里斯认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应该养精蓄锐;连恩却认为自己应该尽这项义务——尽管这句话有一半是在撒谎,他并非不信任霍普,只是一个奇怪的梦境让连恩想起了昔日的朋友。

连恩记不清那个梦的所有内容了,他只记得自己穿着很奇怪的衣服,站在类似营地的地方,看着其他人不断从一个带着轮子的箱子里涌出来。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他看见谢伊背着一个背包走了过去,尽管发型和穿着都不是他曾经见过的模样,但连恩肯定那就是谢伊。只是在梦境里他没法控制自己的行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谢伊顺着人流走远。

连恩觉得他有必要回纽约一趟,至少看看谢伊过得怎么样——如果他真的扎了个整齐的小辫子,连恩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当场笑出来。

他是在酒馆里找到谢伊的,并替他还清了所有欠下的钱,而对方喝得一塌糊涂,连家都被卖出去了。

谢伊在重压和打击之下怀疑过连恩来寻找他的动机,这怎么说也太巧合了,连恩只是搪塞说就只是个巧合,并不断用行动来帮助谢伊,证明自己的好意。最终,在告诉了谢伊自己的真实身份后,谢伊对此表示好奇,并表明不介意跟连恩去来一番“大冒险“,也不愿意离开连恩独自在纽约生活,连恩便在返程时多买了一张船票,带着他的朋友一起回到家园。

“你来这儿找我一定不是巧合。”

回程的路上,谢伊趴在栏杆上吹着海风,突然对靠在旁边的连恩开口说道:“在你来的前一天,我喝了个烂醉,然后梦见你了。”

“梦见我什么了?”

“梦见你站在一间很大的营房边上,穿着奇怪的衣服,我从你身边走过去,你看都没看我一眼——别问我我怎么认出来的,虽然你比梦里要壮实一点儿,但是你从小就留的根本不存在的发型我是绝对不会认错的。”

 

 

TBC

 

 

 

迷之发展,这和大纲不一样【哇地一声哭出来】

军事苦手为什么要从游骑兵开始写啊……

从谢伊加入刺客到杀死连恩过了12年;Midas31岁时和holt十年好友,也就是21岁认识holt,如果荒野的剧情按两年算的话也恰好是12年(什么恰好,分明是强行x

 

我编不下去了你们凑合着看吧【滚去睡觉】来吃荒野安利啊同志们!!!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