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荒野】好困好困的迈达达

*欢脱向,ooc预警

*没忍住就带了未来战士玩。

 ——


“我们需要谈谈。”

Nomad疑惑地看着鬼鬼祟祟把他拉到墙角的Holt,幽灵的基地就这么大,走廊上时不时就有来来往往的士兵或者工作人员,Holt警觉地四处张望,直到觉得人足够少了,才压低声音抬高脑袋认认真真地盯着Nomad:“你不能再在晚上那么纵容Weaver了。”

“Coray?”Nomad仔细想了想这位共事两年的同僚,想不出Holt到底想表达什么对Weaver的意见,“你想说什么?”

“Rubio说他没法睡觉。”Holt说道,“Weaver的呼噜声太大了,我是无所谓啦,但Midas——你知道的啊,Midas很警觉,从委内瑞拉回来之后他就没睡好过。”

Nomad耸耸肩,随即马上因为这个动作牵扯到了枪伤而一阵后悔:“两年后他会和我一眼习惯的。”

“这不是习惯的问题,Boss。”Holt意外地显得有些格外焦虑,他张了张嘴,似乎不知道如何表达似的又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警告一般地开口,“总之,你不了解他,如果Midas休息不好,我们都得遭殃。”

“怎么了,他有起床气吗?”

Holt翻了个白眼,不想对Nomad开玩笑的水平做任何评价。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Midas好几天了,从选拔训练中脱颖而出后,刚加入幽灵他就被立即派入了Nomad的小队前往委内瑞拉,甚至还没来得及熟悉基地的环境。直到从委内瑞拉回来,Midas才搬入自己小队的宿舍,遇到了这个让他十分头疼的问题。

在战场上,Weaver毫无疑问是个出色的狙击手,沉稳而安静地给敌人致命一击,在Nomad被俘虏的时候顺理成章地接替了队伍,条理清晰地分配任务,Midas对他还算是欣赏。在巴西基地,Nomad因为枪伤感染发炎而虚弱不堪无法承担队长职责的时候,Weaver也依然非常冷静地一边照顾着他一边确保巴西的军队能提供给他们良好的条件、联系总部确认回程时间,Midas甚至觉得也许比起Nomad,Weaver才是更适合做领导者的那个。

但是,这一切都在他们回到基地后,被彻彻底底地打破了。

Nomad的伤势在得到充分的治疗后渐渐恢复,Mitchell也没有布置任何任务给他们,只是要他们的小队整顿休息。他们难得轻松了下来,白天参加磨合队伍的训练,晚上在宿舍休息或者出去喝酒,一切都在走上正轨,除了Weaver的呼噜。

Midas并非不能忍受噪音,只是长期在战场上担任突击的职责,他总是时时刻刻地保持着高度警惕,即使在足够安全的环境下睡觉也是如此,一丁点儿动静就足以把他惊醒,家里四个孩子夜间的哭闹完全是Midas一度的噩梦。而Weaver的呼噜几乎和他家四个孩子的哭闹加起来一样响,因此Midas总是在半夜被Weaver的呼噜声吵醒,躺在床上无法入睡。

对此,Nomad似乎习以为常照睡不误,睡起觉来一点儿动静都没有,以至于Midas偶尔会想要去摸摸他的脉搏看他是否还活着;Holt的应对方法则是和Weaver一起打呼噜,创造同步屏蔽效果,然而这对Midas来说简直是双重噪音的打击。

“这让我想起了游骑兵的剥夺睡眠训练。”

单独陪Holt去酒吧喝酒时,Midas终于忍无可忍地抱怨:“Dom,我没办法睡觉。”

“我知道,Rubio,你在训练的时候睡着了——别那么看我,你以为趴在草丛里就没人看到了?”Holt一边喝酒一边冲着酒吧里的姑娘们挤眉弄眼,直到被Midas踹了一脚。

“至少我在游骑兵的时候你从来没发现过我偷懒。”

“你终于承认了你当年就是有偷懒。”

“当然,现在你又不能在我的评测上写不及格。”

“真庆幸我当年没这么做。”Holt收回目光冲Midas咧嘴笑了笑,举起杯子碰了碰他的,“总之,我会向Nomad提一下这件事,如果你还是睡不好,我们可以考虑搬出去。反正我习惯一个人住了,也知道哪里还有空着的宿舍,就是离训练场远了点儿,但是离酒吧很近……干嘛那么惊讶,在你来之前,我一直都是单独行动,没有队伍愿意要可怜的我。”

“只是因为你自己不愿意和别人好好合作而已。”Midas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十年的相处下来,他最清楚Holt什么德行。

“不不不,实际上我是为了等你满27岁加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个队伍,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单独干那么多年。”

“这不是借口,kozak不到十二岁就加入了。”

“那是个例外!他的档案写错了!”Holt大声抗议道,“我十九岁的时候还在游骑兵,而你十九岁的时候大概还在神学院办理退学手续呢吧!”

Midas不可置否地耸耸肩,随后低下头困倦地打了个哈欠。

这下Holt意识到他是真的困了。

而这之后通常没什么好事。

 

他们回到基地的时候,Nomad已经睡着了,Weaver则靠在床头看书,房间里就只亮着一盏台灯,Midas和Holt轻手轻脚地换下了衣服,Weaver敏锐地注意到Holt并没有解下绑在大腿上的匕首。Midas疲倦地爬上床,连惯例的睡前祈祷都没做就迅速睡着了。

Weaver疑惑地冲他递了个眼神,Holt则是一副仿佛世界末日的表情,给他比了个干得真好的手势,随后直挺挺地躺下拉上被子。Weaver感到莫名其妙,在看完计划的部分后关掉灯,最后向Holt那边看了一眼以防他自/杀,Holt似乎睡熟了,除了呼吸声外没有任何动静。

动静来自另一边。

尽管Weaver的反应足够快,他也还是没能阻止Midas扑上来把他按倒在床上的,Midas完全无声无息地隐匿在黑暗之中,仿佛是一个等待出手暗杀的刺客,Weaver甚至没有发现他是什么时候下床的。

和Midas的攻击一同而来的是从床上蹦起来的Holt,他好像早就知道会这样似的,轻车熟路地从大腿侧面抽出匕首反手握住,试图用匕首柄部敲击Midas的后脑勺。但Midas飞快地回身挡下了Holt的偷袭,匕首脱手后,Holt逮住Midas回身反击时的空隙,伸出胳膊用力勒住他的脖子,借着自身的重量往后一倒,把Midas从床上拽了下来,随后迅速地翻身压住。

“看到了吧,就像我说的。”Holt一边努力压制不断挣扎的Midas,一边伸手摸索过来匕首在他的右颈上敲了一下,Midas才安静下来,“我们都得遭殃。”

“我不觉得是‘我们’。”Weaver往Nomad的方向瞥了一眼,即使这边打的天翻地覆,他家Major照样睡得踏踏实实,连翻个身的动作都没有。

“我打赌他睡觉之前吃了至少一瓶的止痛药,你应该去摸摸他的脖子,看他是不是死了。”Holt从Midas身上起来,抱着重新睡过去的Midas放回床上,蹲在床边口中念念有词,Weaver仔细听了一会儿,听出来那是天主教睡前的祷告词。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啊?”

等Holt把Midas哄睡着了,Weaver才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朋友梦游?”

“别说的好像你没有一点儿责任似的。”Holt瞪了Weaver一眼,一屁股坐在Midas的床上,Midas半睡半醒地缩了缩腿给他挪了挪地方,“你的呼噜吵的他没法睡觉,他当然会梦游。”

Weaver疑惑地皱起了眉:“等等,我可不记得睡不着觉还能梦游。”

“你以为书上的理论知识就能概括到所有情况吗?”Holt不屑地嗤笑一声,“总之,这件事我不能告诉你太多,你也不许告诉别人,你只要知道Midas睡不好的话会在半夜打人就对了,除了我谁也拉不住他。”

Weaver看了看床上睡熟的Midas,又想了想刚才的场景,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你也就只能在他梦游的时候打败他吧?”

“……闭嘴!”Holt大声警告道,躺在床上的Midas不满地踹了他的屁股一脚,他又立刻压低声音,“你不想让他变得这么暴力,就控制控制你睡觉时候的动静。”

然而再次被吵到的Midas可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再踹了Holt的屁股之后,又用膝盖撞击他的后背。Holt不得不转过身来手忙脚乱地抓住他的脚腕,被牵制住的Midas改用肘部攻击,Holt匆忙往下一倒,把Midas完完全全压在自己身下。

Weaver看着他们两个人床上扭打起来的样子,耸耸肩,抓过床上多余的枕头扔了过去:“你会需要这个的。”

“什么?”试图压制Midas的Holt百忙之中扭过头来,脸立刻被枕头砸了个正着。

“枕头大战啊,童子军露营必备的项目。”

“看在这乱子是你惹出来的份儿上,你完全可以过来帮帮忙——虽然我不那么需要——而不是在这儿冷嘲热讽。”

说着,Holt抽出一只手抓住枕头扔了回去,Weaver机敏地低下头躲开,枕头越过他的头顶,砸中了睡在旁边的Nomad。

Holt的表情顿时僵掉了。

“哇哦。”Weaver挑了挑眉,“头彩。”

Nomad,慢慢地慢腾腾地翻了个身,连眼睛都没睁开,摸索着摸到砸在身上的枕头,仿佛觉得很不错似的,满意地咕哝了一声,弯起胳膊把它圈进了怀里。

“哇哦。”Holt吹了声口哨,“看清楚了吗,你比不上一个枕头。”

 

 

END

 

 

某天,又到了几个队长围在一起吹牛逼的时刻。

“你们的队伍准备需要多久?”

Bones自信地笑了笑:“只是准备?三十秒就够了。”

“我们以前只需要27秒。”Sage皱了皱眉,看向Nomad,“但你们走了以后,新加入的家伙总是磨磨蹭蹭的。”

Nomad想了想晚上房间里鸡飞狗跳枕头乱飞的场景,闭上眼睛扶额叹息:“我们本来也可以更快的。”

如果他们肯好好睡觉的话。

 

 

真·END

 

 

梗来自游戏对话,Midas吐槽Weaver呼噜声大,小说里也有提到Weaver在战场上决不出声,在安全的环境里就会打呼噜。

Bones是未来战士里那个黑人队长,结尾的对话梗来自未来战士第二章的CG,“你的队伍需要多久准备好?”“只是准备?三十秒就够了。”

战斗废终于控制不住自己回归本性,小日常走起!!!!

 

至于为什么觉得Midas困,有一次我趴下的时候用望远镜观察同样趴下的三个人,Holt保持着闭着一只眼睛瞄准的姿势,Weaver四处扫视,只有Midas脑袋一点一点的,眼睛闭一会儿睁一会儿,就跟上课想睡觉又不敢睡似的。

这特么绝壁是晚上没睡好吧!!!!太可爱了吧!!!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看在他这么可爱的份儿上,来吃份荒野的安利吗朋友们【喂

 

以及Nomad其实是被吵醒了嗯。

但是人家就是可以安静地想死掉(划掉)还在睡觉一样。

天赋异禀【。


答应 @-NIOM- 产的粮,互割腿肉取暖。

来一起唱:

是不敢不想不应该,脑洞他不停开。

总忍不住期待噢~不远的将来。

安利,会陆续有人买~


好了BB完了我滚。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