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突发梗】光棍节也要秀恩爱

又名由八卦组引发的悲剧

光棍节突发梗

时间设定光棍节当天午休的时候(这样才能玩手机嘛

OOC有!第一次尝试QQ聊天体可能格式不好QAQ

涉及CP喻黄,王高,周江,林方,刘卢,双花,肖戴,李楚,韩张,莫橙,因为好多都是几句话带过所以就不占tag啦

几乎是微草蓝雨主场注意!!女选手存在感非常高注意!!女选手全部腐女设定注意!!

另私设方士谦群名防风,袁柏清群名冬虫夏草(两个账号的好处啊有没有!)

 

 

荣耀职业八卦群:

 

沐雨橙风

今天光棍节

 

风城烟雨

沐沐过节不?

 

沐雨橙风

我有你呀云秀[微笑]反正熬夜抢购来着[待收货截图]jpg

 

风城烟雨

[待收货截图].jpg沐沐你怎么订了那么多泡面?

 

沐雨橙风

叶修要的,我现在就在给他泡呢

 

风城烟雨

啧啧有没有点追求

 

叶下红

[大哭]半夜开流量慢的要死啥也没抢到,队长还查房不敢太放肆地用手机……

 

鸾辂音尘

楼上我们握手[大哭]躲被子里玩手机信号哭瞎

 

沐雨橙风

王队连女生宿舍都查?

 

叶下红

不进来,但他会在熄灯之后扒门上的玻璃看一眼里面有没有手机的亮光……

 

风城烟雨

……想了想玻璃窗上的大小眼

 

沐雨橙风

跟着想了想……233333画面太美

 

鸾辂音尘

同情啊……

 

叶下红

妍琦我觉得我们应该烧了上面那两只秀恩爱的

 

 

风城烟雨

光棍节就是要秀恩爱

 

鸾辂音尘

不对啊柳非,我们应该把这几张图截下来然后发到主群然后艾特莫凡和李华~

 

风城烟雨

妍琦心够脏的,跟肖时钦学坏了吧?

 

鸾辂音尘

队长哪里心脏队长最棒了!

 

叶下红

你们三个叛徒!!![折磨]欺负我一个单身狗

 

鸾辂音尘

不!你要相信我是all肖党!

 

沐雨橙风

小柳你不是和你们队的那个叫周什么柏的有一腿?

 

叶下红

没有没有沐橙姐你想多了,我宁愿看他和袁柏清。

 

鸾辂音尘

袁柏清不是和方神一对?!!

 

叶下红

这个……那他和肖云好了

 

风城烟雨

[汗]这么混乱的关系王杰希知道吗?

 

叶下红

知道吧……队长和英杰貌似也……

 

鸾辂音尘

等等!这么说微草貌似没有要过节的了?!我算算还有哪个队不用过啊……

 

沐雨橙风

哪那么麻烦,等着啊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

调查一下,有多少人不用过光棍节?

 

君莫笑

沐橙我的面好了没?

 

鸾辂音尘

卧槽沐姐你咋这么直接!

 

沐雨橙风

没呢,泡着呢

就是这么直接

 

石不转

泡面不利于身体健康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老叶难道你穷到只能吃泡面了吗还让苏妹子给你泡有没有点人性了苏妹子别管他活该他饿死谁让他不会做饭快快快饿死他为荣誉除暴安良,老叶你可别嫉妒啊虽然我也不会做饭但是我大蓝雨的食堂那是杠杠地啥都有而且就算没有食堂也还有队长我们队长做饭一级棒你们能比吗能比吗?!

 

君莫笑

手残做饭?

 

流云

黄少我也要吃!!队长什么时候做饭啊?

 

风城烟雨

秀恩爱,烧

 

夜雨声烦

靠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你才手残你全家都手残!楚云秀你别嫉妒啊找你家副队去@林暗草惊 找他去找他去!瀚文走着晚上来我们房间请你吃顿好的

 

 

枪林弹雨

压力山大……黄少加我一个呗?

 

灵魂语者

加我一个!@八音符 @涛落沙明

 

涛落沙明

+1,顺便帮着李远+1

 

夜雨声烦

我去你们这是要造反呐被跟我抢队长队长是我的队长做的饭也是我的除了瀚文都要点脸!

 

八音符

唉……不是亲儿子的悲哀

 

枪林弹雨

+1

 

灵魂语者

+2

 

涛落沙明

+3

 

索克萨尔

少天喜欢的话我可以天天做,今晚恰好没什么事,大家都过来吧

 

夜雨声烦

队长你不能这么宠着他们!要严格要求不能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这不利于队内管理也不利于树立威信队长你说是吧

 

枪林弹雨

蓝雨最被宠着的就是黄少吧……真是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

楼上真相

 

流云

+1

 

涛落沙明

+2

 

八音符

+3

 

君莫笑

啧,都被宠的没边了

 

夜雨声烦

@蓝雨全员 你们想干嘛有意见来PK啊晚上竞技场我一个个虐死你们!!瀚文你小小年纪跟着起什么哄去去去晚上没你的份了喝西北风去吧,队长你看看这都是什么纪律啊必须要严整!

 

索克萨尔

嗯好,少天你先把这个秋葵吃了再玩手机,张嘴

 

夜雨声烦

不队长我buajaflsjojeiow

 

灵魂语者

我靠我的眼睛!吃饭而已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枪林弹雨

我不禁放下手机往某个方向看了看……啊,压力山大,我还是好好吃饭吧……

 

鸾辂音尘

发生了什么?!小卢快举起你的手机上!

 

流云

[图片]jpg

 

风城烟雨

我靠

 

沐雨橙风

在一起!!!

 

鸾辂音尘

已经在一起了!喻黄党头顶青天!!

 

叶下红

喻黄王道!

 

夜雨声烦

队长吃个饭而已要不要这么凶残啊卧槽楼上那是什么玩意怎么还被传到群相册了这谁干的谁干的?!卢瀚文你个小兔崽子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流云

黄少你要干shenmfjioaviahwie

 

君莫笑

我去,蓝雨虐待儿童啊这是,多大仇

 

沐雨橙风

叶修下来吃饭,话说……(放大字体)就没人回答我的问题吗?!@全体成员

 

风城烟雨

上面那对不用了,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沐雨橙风

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鸾辂音尘

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叶下红

你们还好意思说自己是FFF团?@生灵灭 @毁人不倦 @林暗草惊

 

生灵灭

 

鸾辂音尘

队长!【扑】我是FFF团成员!有本子为证![宿舍一角的本子图片]jpg

 

生灵灭

……小戴,把你的本子收起来,下次去查你宿舍了啊?

 

鸾辂音尘

[恐怖]队长我错惹!!

 

君莫笑

肖时钦你这是打算去女生宿舍耍流氓?

 

八音符

[拍桌笑]

 

灵魂语者

[拍桌笑]

 

风城烟雨

[拍桌笑] 肖时钦你还有这爱好

 

生灵灭

……

 

鸾辂音尘

喂喂下次我可写all叶本了啊!!!

 

风城烟雨

GJ,窗了跟我说一声

 

林暗草惊

你们在聊什么为啥我看不懂?

 

[系统消息:风城烟雨已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

小李啊,喜不喜欢你们队长?

 

林暗草惊

啊?

 

君莫笑

其实她对你有意思很久了

 

林暗草惊

啊?!这个……

 

君莫笑

女人嘛,害羞很正常

 

君莫笑

别磨蹭,喜欢赶紧上,表白趁早的,光棍节表白最有意义

 

林暗草惊

我……喜欢……吧……

 

[系统消息:风城烟雨已被管理员取消禁言]

 

君莫笑

齐活儿

 

风城烟雨

叶修你大爷!李华你死过来!来我们谈谈

 

沐雨橙风

谈恋爱?

 

鸾辂音尘

Yooooooooo恭喜脱团

 

林暗草惊

No队长别扣我工资!!啊啊这隔着半个食堂弥漫过来的杀气是什么?!

 

君莫笑

联盟正副队长关系怎么都这么乱@王不留行 @独活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花繁似锦 @落花狼藉 @一枪穿云 @无浪 @冷暗雷 @海无量@逢山鬼泣 @鬼刻

 

王不留行

不过

 

独活

@木恩叶神你艾特错了

 

木恩

嗯……

 

君莫笑

大眼儿你这么没良心,对自己的徒弟都下的去手!

 

防风

没良心啊……

 

冬虫夏草

师父别凑这个热闹

 

王不留行

好像说的你有良心?

 

风城烟雨

王队GJ

 

海无量

王队GJ

 

冷暗雷

王队GJ

 

百花缭乱

王队GJ

 

鸾辂音尘

王队GJ

 

生灵灭

王队GJ

 

叶下红

队长GJ!!【目睹了上面一对一对的,林暗草惊被暗杀了[坏笑]

 

鸾辂音尘

真的诶!

 

风城烟雨

某人欠调教

 

君莫笑

家暴

 

再睡一夏

过什么过,过也不放假

 

百花缭乱

大孙真相!

 

百花缭乱

等等!敢情你是因为这个理由才不过的?!反正过不过都不放假所以不过也心理平衡?!

 

再睡一夏

当然不是,这不有你吗

 

再睡一夏

我到霸图楼下了

 

百花缭乱

卧槽?我今天下午还有训练

 

再睡一夏

那晚上,我等你,老地方

 

百花缭乱

大孙!!!!!我现在就下楼中午先聊会儿!

 

君莫笑

啧啧年轻人晚上不要纵欲过度啊

 

百花缭乱

叶修你滚蛋

 

风城烟雨

来个房间号,我们去围观

 

夜雨声烦

教训完熊孩子回来就看到乐乐被调戏真是喜闻乐见房间号来一个呗话说张新杰查房的时候你要是回不来怎么办啊是不是按队规处置扫厕所还是刷马桶啊

 

百花缭乱

去你妈的你才扫厕所!

 

君莫笑

这满口脏话的霸图的也没人管管?@大漠孤烟 @石不转

 

石不转

张佳乐前辈,晚上我就不查你的寝室了

 

君莫笑

我去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大晚上的脏心杰不查房?

 

大漠孤烟

晚上我找新杰,有问题吗

 

风城烟雨

又来一对秀恩爱的……姐妹们队形走起

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沐雨橙风

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叶下红

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鸾辂音尘

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夜雨声烦

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百花缭乱

我身为FFF团【保守派】成员祝他们性福

 

风城烟雨

楼上二位,我说的是姐妹们

 

君莫笑

[捶桌笑]

 

鸾辂音尘

[捶桌笑]

 

沐雨橙风

[捶桌笑]

 

一枪穿云

[捶桌笑]

 

海无量

[捶桌笑]

 

夜雨声烦

靠靠靠笑屁笑周泽楷你怎么出来的快回去找你家翻译机去,队长你看他们这么公然欺负我你……靠队长你那个忍着笑的表情是什么别挡了我看得见其他人笑就算了队长你不能这样欺负我啊有没有人性了?!

 

索克萨尔

^_^少天

 

枪林弹雨

我去我的眼睛……

 

一枪穿云

旁边

 

鸾辂音尘

发生什么了?!郑轩啊瀚文阵亡了你快上啊!

周队什么意思?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我在他旁边,所以不用找我

 

枪林弹雨

[喻黄接吻图].jpg

 

鸾辂音尘

!!!!!!

 

沐雨橙风

这么直接?

 

风城烟雨

已存

 

鸾辂音尘

下次出本子封面就按这个画!

 

八音符

已戴墨镜

 

灵魂语者

已戴墨镜

 

涛落沙明

已戴墨镜

 

落花狼藉

……我有点庆幸我摆脱了墨镜大队

 

叶下红

嗷再也没有我!!!此生无憾!!给跪!!啊啊啊大中午的福利啊!!

 

王不留行

小柳

 

叶下红

队长中午好!!

 

王不留行

中午好好休息,别老盯着手机,对眼睛不好

 

风城烟雨

↑好爸爸已上线

 

沐雨橙风

王队我比较好奇只说了一句“嗯”就消失不见的英杰在干什么

 

叶下红

是队长我这就下线!

 

王不留行

英杰在我这里午睡

 

鸾辂音尘

@叶下红别下线!!你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

 

风城烟雨

没事儿我给她截图

 

王不留行

……

 

防风

柏清啊你们还有午睡?

 

冬虫夏草

是啊幸福吧,午休爱干啥干啥但是队长推荐我们午睡,所以我去睡了师父晚安

 

防风

小队长我在那会儿你咋不给我推荐午睡咧

 

王不留行

我现在推荐你直接睡觉,国外已经半夜了吧

 

流云

等等微草有午睡那为什么小别前辈通常都是中午陪我聊天?@飞刀剑

 

沐雨橙风

小卢心脏啊……就这么卖了

 

飞刀剑

……小鬼你……

 

鸾辂音尘

有!奸!情!!

 

流云

前辈我说的不对吗每天中午你不都说因为是午休没事干所以才可以陪我聊天吗?!王队管的那么严你还敢玩手机胆子好大啊!小别前辈我佩服你!!不过我们队长管的特别松!!前辈来我们蓝雨吧!!

 

防风

小别你怎么和蓝雨的敌人搞到一起了?

 

飞刀剑

……我……卢瀚文你闭嘴

 

流云

前辈生气了[惊恐]

 

防风

我觉得这是阶级敌人,必须要重视@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瀚文你有没有点志气啊我大蓝雨要他何用啊要他干啥啊都两个剑客了你还想在拉一个过来和你抢饭碗吗虽然就他那技术也抢不到吧毕竟剑圣和他的徒弟的地位和实力是不可动摇的是坚固的是稳定的刘小别你还是在微草好好呆着等着被我们虐吧哈哈哈哈

 

防风

话痨你什么意思瞧不起我们小别啊?小别快上教训一下这个比狂剑士还狂傲的黄少天

 

叶下红

就是啊就算嫁那也是你们的瀚文嫁到我微草来

 

鸾辂音尘

柳非虽然我支持你但是我觉得你的重点完全不对……

 

风城烟雨

卢刘吧,年下攻多有意思,沐沐你说呢

 

沐雨橙风

刘卢啊妥妥的!不然你想想王队那嫁儿子的感觉,岂不是很可怜啊,一把屎一把尿养大的儿子就那么嫁给了阶级敌人,多心酸

 

风城烟雨

黄少天不心酸?

 

沐雨橙风

他有喻队啊!!儿子跑了还有CP

 

鸾辂音尘

王队不是也有CP?

 

沐雨橙风

不一样!!那也是儿子

 

君莫笑

沐橙啊哥越来越不懂你了

 

海无量

叶修感受到了来自苏沐橙的巨大恶意

 

鸾辂音尘

叶修感受到了来自苏沐橙的巨大恶意

风城烟雨

叶修感受到了来自苏沐橙的巨大恶意

 

防风

叶修感受到了来自苏沐橙的巨大恶意

 

夜雨声烦

叶修感受到了来自苏沐橙的巨大恶意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心塞不心塞就塞着吧或者去厕所找马桶抽子通通通通更健康

 

君莫笑

既你对树过不去之后现在对马桶又过不去了?

 

夜雨声烦

老叶你滚蛋你才和马桶过不

 

沐雨橙风

?楼上什么情况?

 

鸾辂音尘

同问,蓝雨的有没有在的,拍一个

 

枪林弹雨

我看他俩刚才回宿舍了

 

流云

诶回去了吗哈哈我可以继续肆无忌惮地用手机了!

 

夜雨声烦

我和少天还有点事,先下了

 

鸾辂音尘

楼上喻队?

 

风城烟雨

心疼

 

海无量

心疼

 

沐雨橙风

心疼

 

君莫笑

心疼

 

鸾辂音尘

等等我们心疼的是同一个东西吗?

 

君莫笑

心疼少天,大中午的

 

海无量

心疼喻队,这手速

 

风城烟雨

都心疼

 

沐雨橙风

令人心疼的蓝雨正副队长

 

枪林弹雨

话说你们都没注意到一直沉默不语的王队吗?

 

风城烟雨

他一定在心塞,累感不爱

 

一枪穿云

嗯……管……累……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楚队说的没错,但是微草的管理方式大概会让王队很累吧?适当地给队员一些空间也是很好的选择

 

沐雨橙风

[惊讶]周泽楷语十级

 

防风

给他们和阶级敌人搞的空间?!小别来我们谈谈,我教你怎么在茶里下药

 

风城烟雨

春|药?

 

鸾辂音尘

云秀姐GJ!

 

无浪

额……不同情况区别对待,不过微草和蓝雨的关系没有那么糟糕吧?

 

防风

如果是卢瀚文嫁过来,那大概没那么早糟糕

 

灵魂语者

不可能

 

八音符

不可能

 

涛落沙明

不可能

 

枪林弹雨

不可能啊这,压力山大……

 

防风

那果然还是阶级敌人,小别有点志气,上了那个卢瀚文!

 

海无量

注意素质,不要给未成年人灌输不正当思想

 

冷暗雷

我看你也没多纯洁啊方锐大大

 

海无量

不不不林大大我从来不猥琐未成年人,我是有节操的人

 

 

飞刀剑

……我果然应该听队长的话去睡觉……世界晚安

 

冬虫夏草

睡啥睡起来吧,下午训练快开始了,话说师父你咋还不去睡?

 

防风

都怪你们,这么精彩我怎么睡得着@王不留行小队长去哪儿了怎一直没说话,快教育教育小别让他上了那个卢瀚文

 

木恩

那个……前辈,队长在弄资料,没上QQ

 

鸾辂音尘

同处一室get

 

木恩

诶?

 

叶下红

爬起来上线惹!!翻翻记录发现一对变相秀恩爱的[哼哼]身为一个光棍我表示我过(xun)节(lian)去了[再见]

 

鸾辂音尘

挥挥~我去之前要统计一下有多少不过节的~目前看来貌似就咱俩要过诶[大哭]

 

叶下红

去你的吧找你家队长去明明要过的只有我一个啊你们三个叛徒[大哭][大哭]

 

鸾辂音尘

不我没有背叛组织!相信我!

 

叶下红

[再见]

 

沐雨橙风

拜,我也去了,叶修你面吃完没没吃完给我留口汤!

 

冷暗雷

兴欣这么穷?!

 

海无量

是吧老林我多可怜

 

君莫笑

[流汗]你中午不是吃饭了吗

 

冷暗雷

方锐大大我给你寄过去点东西吧还是

 

海无量

好嘞私信说

 

沐雨橙风

中午吃饱了然后现在又饿了,屯的零食都吃完了

 

君莫笑

走走走下楼去超市

 

沐雨橙风

马上要训练了……回不来……

 

君莫笑

……等着我去

 

风城烟雨

能把叶修指挥动的人我看也只有沐橙了

 

沐雨橙风

诶等等不用了,谁这么好心在我的电脑旁边放了N多零食!!!啊啊还有一包瓜子!!

拜拜真下了,方锐你也是!!把手机关了!!训练室禁止秀恩爱!快停下你身边不断冒出的气泡!

 

风城烟雨

心疼兴欣电脑

我也下了

 

海无量

哎是是是我的大小姐

 

[匿名]稻草人

苏沐橙

喜欢

 

—————————————END———————————————————————

 


我就废话一句

 

 

最后那个是莫凡!!

 

 


评论(3)

热度(1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