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微草的孩子们今天也很让爸爸心累系列 1#宿舍有鬼#

 正确的题目解读方式:微草的小日常

微草脑残粉不解释

无CP(大概……

OOC!OOC!OOC!抬头看眼题目你就知道有多OOC!

以上没问题的话,走你


微草宿舍闹鬼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袁柏清压低声音,眼神放空地盯着前方“我在半夜被一股来自身下的尿意憋醒,于是我睁开双眼,发现伸手不见五指,四周漆黑一片,我恨不得打个神圣之火在墙上照个明,这时,我听到了门外传来了奇怪的声响,似乎是尖细的哭声,悄悄呜咽着,我觉得不太对劲,手向床头够去,打开了灯,突然!”

“嘶!”有人吸了口凉气

“灯,灭了”

 

“……袁柏清你脑子没事吧?”柳非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把下巴往搭在椅背上的手上一搁,对这个所谓的惊天地泣鬼神能把虚空双鬼都吓尿的真实鬼故事给予了深深的鄙视,“你这一看就是屋里灯坏了,我赌一包辣条”

“不是啊!我今儿早上开灯就没事!”

许斌在一旁打了个呵欠:“没准儿是你黑灯瞎火的没碰准……不过就算你屋灯坏了也不用跑过来和我挤一屋吧,大半夜的吵人多不道德。”

 

柳非那眼睛瞬间就亮起来了:“你俩……昨晚上一起睡的?”

“可不是”磨王大大显然因为半夜被吵醒而精神不济,“大半夜的来敲门,硬要来我这里睡,打地铺都成,昨个儿那么大风打地铺不得冻死,就只好挤挤呗”

“挤挤……哦,挤挤,嗯!一起挤挤!这大抵是很好的!”柳非迅速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地往上面敲字

“完了这妹子已经不会说人话了,改名柳迅算了”许斌无奈地摇摇头,对于腐女就不要想着什么拯救了,弃疗比较好

不过首先放弃的还应该是因为看到柳非敲键盘觉得节操不保而抱着自己大腿不撒手还惨叫着“副队我对不起你啊!”的这位大治疗……

 

于是王杰希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番景象:隔着一个椅子的袁柏清和许斌正以一个奇葩的姿势处在一起,袁柏清双手按在许斌大腿上,许斌则一脸惊恐地推着他,而全队唯一的妹子正两眼放光,透过一大一小的邪王真眼可以看到,她背后燃起了一团熊熊的腐女之魂,周围还有一干围观的人纷纷侧脸捂眼不忍直视。

……

微草队长一如既往地感到了心累……

 

“卧槽袁柏清你大爷的别碰我我怕痒!”正在奋力挣扎的许斌一抬头正好看到了站在门口的王杰希一双大小眼直勾勾地看着他,舌头顿时打了个结,“额……队长早“

“闹什么呢?王杰希看了眼表,拉开自己位置的椅子坐下,离训练开始还有十分钟,这期间他不介意了解一下所谓“队员之间的队友爱”的

柳非明显是已经兴奋的不能自已,再加上这又不是什么正事,话不经大脑就已经脱口而出:“队长队长!柏清说昨天他宿舍闹鬼于是和副队同床共枕今天又欲求不满吃副队豆腐于是副队表示羞射拒绝了他的调戏!”

许斌和袁柏清内心一片卧槽刷屏,这妹子都脑补了什么啊我的天

 

“闹鬼?”思维不同于常人的魔术师大大自动无视了脑补的部分抓住了重点,大小不一的眼睛看向袁柏清,“闹什么鬼?”

“额……”袁柏清结巴了一下,“队长你信?”

王杰希挑了挑下巴:“讲讲”

袁柏清纵然仗着是方士谦徒弟而合王杰希关系比较近,也没想到他会对这个感兴趣,本来准备好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台词剧本一下打了磕巴

“就是……咳,就是昨晚我想去厕所但是灯打不开,然后我还听到了走廊里似乎有哭声,很细的那种,所以我就去隔壁叫副队让他听,他以为我要和他睡觉于是我们就睡了,但是今天早上再去开灯的时候灯就开开了,大概就是这样”

袁柏清面不改色地给剧本加了大片大片的删除线,许斌表示他很想跳起来用盾牌砸死袁柏清谁都不许拦着谢谢!

 

“哭声?”王杰希皱了皱眉,“昨天风很大,是风声吧?”

“不是不是!”袁柏清急忙解释,“不一样啊,风声挺大的,但我听到的是在风声中的那种特别细的声音,特别特别特别细,和风声不太一样。”

一旁围观许久的刘小别凑过来一脸鄙视地看着他:“越说越邪乎了,出现幻听了吧?昨个儿晚上我咋没听见”

“废话你哪天不死戴着耳机睡觉能听见才怪!”

“卧槽队长还在呢你别卖我!”

 

刘小别握紧了兜里的手机,替他的未来感到堪忧,同时狠狠地诅咒了某个猪队友

袁柏清无视了他再次强调:“真的有!不信你们半夜来我宿舍听!”

“半夜再说吧。”王杰希看了看表,时间差不多了,他用食指敲了敲桌子,“训练”

 

呼啦一声,犹如大风吹过一窝草一样,众队员该撤撤该开电脑开电脑,纷纷开始了一天的训练,似乎把这事都抛在脑后,袁柏清嘟囔一声也就开始认认真真训练了,顺便对付频频想在团队赛里弄死他的飞刀剑,

“刘小别你和我有仇啊!”

“呵呵,让你瞎BB”

模拟赛场上被砍了个七荤八素的治疗表示你一剑客好意思吗舔着个脸来打治疗,剑客插上耳机无辜地耸耸肩,打治疗是常识,让你作。

治疗欲哭无泪地放狠话,有种你等着下次同组的时候我不奶你!放弃治疗吧你!怕了没?怕了快跪下叫你柏青哥!

剑客白了治疗一眼,你要我放弃治疗?没问题,在场的同志们都记好了啊!下次和他同队一定要放弃救他

一旁的骑士给了他俩一人一个爆栗,队长不在你俩就开始没王法了,扯,接着扯!

神枪手嫌事儿不够大地起哄,这儿就算没王法也有那个什么……许法啊!

 

于是几个二十岁左右的青年努力压低声音轻轻笑了起来,回荡在半夜空荡荡的宿舍里有点渗人

 

没错,白天袁柏清的话到底还是引起了一些人的兴趣,不过许斌表示他只是不想再被半夜吵醒所以牺牲这一晚来探个究竟,没有好奇的意思;柳非表示她只是构思好了一篇文需要类似这样的梗于是就地取材,没有好奇的意思;刘小别表示他只是晚上手机被没心情郁闷打算帮鬼弄死袁柏清,没有好奇的意思;其中本来周烨柏也打算来的,身为阵鬼他要以鬼打鬼,没有好奇的意思,但貌似目前被名为“被窝”的boss缠住了,现在还没有到。

 

午夜十一点五十分,微草拐鬼小分队,点名集合完毕

队长查完房后纷纷溜出来挤到袁柏清宿舍的众人根本不敢开灯就连说话也是压低声音的,恨不得用气声说话,外头狂风呼啸,倒是帮他们掩去了部分声音。

“刘小别你手机都被没收了还戴什么耳机,装逼吗?”

“MP3”

“靠!下次我一定要向队长举报!”

“你丫敢!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卖我我手机会被没收吗!今儿个我非得帮鬼弄死你!”

“行了!你俩别闹了,有鬼也不怕,找皇风田森那(nei)哥儿们借个符去一贴就完事儿”

“许副你哈哈哈哈哈”

“嘘!柳非你笑那么大声干嘛作死啊!你一妹子能不能文静点?”

“不能,任性”

“好了好了都看看表几点了”

几点微弱的荧光亮起,电子屏上显示出时间,12:01

“差不多了”袁柏清一脸要英勇就义的模样,“昨天我记得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

刘小别在黑暗中也要鄙视地看他一眼:“你怎么知道的?不是伸手不见五指吗?”

“副队那屋有表啊!”

 

柳非压根儿没管他俩,兴奋地趴在门上:“鬼呢?鬼呢鬼呢?快点儿出来!我可看见你了啊!”

几人都竖起耳朵来听,连刘小别都摘了耳机,但外头依然只有风呼啸而过的声音,还有窗户被风吹得直晃的声音,几个人无论怎么听都没有听到传说中的鬼声。

这时,一阵狂风打着哨似得刮过,倒是有点像袁柏清形容的“尖细的鬼叫“,但是个正常人都会分辨出这是风声而并非鬼声

 

刘小别一脸鄙视地看着他:“这就就你说的鬼吗?”

袁柏清无辜地看着他:“也许今天鬼没来?”

“嘁”

“嘁”

“嘁”

 

柳非哪肯就此死心,脑子一转立马反应过来:“灯呢!快开灯!”

众人又纷纷把目光转回床头的那一盏孤灯,袁柏清咽了咽口水,伸手旋开了开关

“啪”的一声,灯稳稳地亮了

 

几人脸上的鄙视致以更深,尤其是许斌,灯光下一张脸哀怨的很,写明了你丫欺骗我的感情大半夜自己YY有鬼打扰我睡觉赶紧跪下谢罪否则现在就拉出去砍了分分钟的事!

 

“好了好了”身为副队长的许斌一边内心默默吐着槽一边赶羊似得在几个人肩膀上拍拍,“不早了,都回去睡吧,明儿个还得训练。”

“得嘞”刘小别也打了个呵欠,“走了走了,明儿睡过头就怪袁柏清!”

“靠!”

“赞成”

“赞成”

“喂喂为什么怪我啊

“没有为什么。”许斌怨气颇重地白了他一眼,“都快点回去,不然一会儿被队长发现了咱们都没有好下场。”

“回去喽”刘小别伸着懒腰往外走,推开门摸着黑向走廊走去。

 

刚走没两步,前面就恍惚出现了一个高大的影子,走廊里黑乎乎的也没亮灯,但职业选手敏锐的目光还是很快就分辨出是一个人站在那里。

卧槽不会真的有鬼吧!

刘小别刚想拔刀出鞘,突然觉得这人影似乎有点眼熟……

 

跟在他后面的柳非见他堵门口不动了,略不满地推了推他,压着嗓子小声抱怨:“干啥啊堵门口占地儿,遇着鬼了还是怎么的?”

刘小别颤颤巍巍地抬起手指了指前面的人影。

 

“哪来的鬼,你们想多了吧?”许斌表示他已经明白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对所谓的鬼早就放弃了信任,此时他正走在最后,压根儿没看见走廊里有什么东西,“是谁半夜出来上厕所吧?”

话还没说完,走在他前面的柳非也定住了,一向大大咧咧的女孩表情都定在了脸上,眼睛也盯着刘小别看的方向。许斌无奈地叹了口气,扒拉开两人的肩膀挤过去:“你看你俩这尿(sui)样,就算有鬼也不至于……”

 

话刚说到一半,许斌也顿住了

 

从房间门口看去,不远处走廊的尽头,有一个人静静地站在那里,由于处在暗处,许斌仅仅能接着窗外的微光打量着他,视线终究不是那么清楚,但在模糊的脸部轮廓下,一双正盯着他们的大小眼尤为突出。

这尼玛不是队长是谁!!

 

从僵直中反应过来的许斌立马向前一步,大脑急速运转,饶是T市出身随口能来一段相声的他也卡壳了半天

“您今儿个吃了吗?”

“哎您这是要去厕所?巧啊一起呗?”

“哟今儿可真巧,你不是著名的相……职业选手老王吗!咱俩哥儿俩熟啊!”

 

正在他搜肠刮肚地思考的时候,王杰希却主动向这边走来,几步的距离而已,当他在袁柏清房间门口停下时,门口的四人都内心一片卧槽刷屏而过,刷屏之间,王杰希开口了:

“你们在干什么?”

 

刘小别手速快,反应也快,回答脱口而出:“等鬼”

说完他看了眼王杰希的脸色,又补充道:“没等到所以我们现在就回去睡觉了抱歉队长我们保证不会有下次。”

柳非在一旁低头站着还不忘内心吐槽,剑客难道都是语速很快的吗?

 

“鬼?你是说上午柏清说的那个?”

“是的……因为好奇所以……”

 

这边几个人等着王杰希发落,不料王杰希只是无奈摇摇头;“哪有什么鬼,都多大了还信。”

“……”

“尤其是许斌你怎么也跟着闹”

 

许斌一看,得,他还是这几个犯错的人里最大的一个,只好赶紧站出来认错:“额……队长,我们真的只是好奇,听上去怪玄乎的,这不现在知道没鬼了就是个错觉,马上我们就回去睡觉,保证不会耽误第二天的训练。”

语毕,他又缓和气氛似得问道:“不过队长你半夜三更也出来干啥?”

 

王杰希眨眨眼:“等鬼”

 

“啊?”

 

“和你们一样,等鬼”王杰希重复了一遍,顺带心里加了一句可惜你们居然把我扔到楼道外!其实我是很愿意和你们一起等的!

 “这个……”刘小别迟疑了一下,追问道,“那队长你等到了没有?“

“当然没有”魔术师大大指了指不远处尽头走廊的窗户,“这里处的位置是个风口,昨晚大概是窗户没关好留了个小缝,风从缝里进来的时候混合着外面尖锐的风声就成了柏清说的鬼叫,但由于除了他之外的宿舍都离窗口较远,所以都没有听到;至于灯的问题,我白天进来看了一下,用久了有点接触不良,昨晚的情况只是凑巧,已经联系后勤那边的人修过了。”

 

……队长你要不要这么细致……

“那谢谢队长了哈……”袁柏清一想到队长白天进来过就开始庆幸自己有把零食啊游戏机啊什么的藏稳妥没放在明面上了,不然那下场就和刘小别的手机一样了。

你看他现在还戴着耳机呢

 

刘小别整个人都不好了,心里祈祷队长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嘿我是透明的!

 

“小别”好巧不巧的,王杰希转过视线来看着他,目光顺着他的耳机线一路延伸到兜里,“晚上早点睡,不许听到太晚。”

“是……”刘小别只好有气无力的答应一声,知道MP3离没收不远了,这次不没还有下次,下次复下次,下次何其多,我生待下次,耳机缠一坨

“时间不早了,都回去睡觉”训完刘小别,王杰希才挥挥手让队员们都去睡觉,几人劫后余生地赶紧往自己宿舍窜,柳非的宿舍在另一层,虽说不算远,但王杰希还是陪着她送到门口才回去,柳非顿时感觉自己就是个吸引队长离开的壮士!不然你试试半夜偷偷跑出来然后被抓包还被抓包的人送回去的感觉!那酸爽!那刺激!透心凉心飞扬!

 

袁柏清倒乐得清闲,他就在自己宿舍呆着,目送几人离开后立马关上房门准备吃点零食压压惊,反正也知道没有鬼了,半夜吃零食乃人生一大乐趣怎能不安心享受?

但是当拉开床头的抽屉的那一刻,袁柏清的脸色顿时变了

 

几秒钟后,袁柏清宿舍的灯熄灭了,他躺在床上盖严被子,心里默念恶灵退散

以为不放在明面上就能瞒过队长的眼睛的人都是愚昧的!


END

p.s

相信我有的时候风大的时候窗户有小缝开着的话从屋里听真的好像有鬼!


评论(37)

热度(4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