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盾狮】相性一百问41~50

41.吵架之后如何和好?

 

Lion:我们花了两年才和好。

Montagne:你不能这么算。

Lion:噢,我差点儿忘了,这位长官当时恰好被调到彩虹,这两年里他根本没觉得我们在吵架。

Lion:甚至都没主动给我打过一个电话,更别提回家。

Montagne:我以为你已经把房子租出去了。

Lion:事实上,我替你交了两年的租金,我可不想和别人住。

Montagne(叹气):我不知道那两年你过得那么糟糕。

Lion:就算现在不糟糕,你也别指望我会轻易忘掉。

Montagne:我以为我们已经和好了?

Lion:我记仇。

Montagne:这倒是,猫科动物都记仇。

Lion:嘿!

Montagne:总之,我们和好是因为我承认了错误,并且花了一段时间来拆掉这只小猫的警惕心——那真是一段艰难的日子,你甚至不愿意跟我坐同一张沙发。

Lion:因为之前你说我总给别人碍事。

Montagne:……记得还真清楚。

Lion: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很清楚,Gilles,任何一句。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Lion:我们还没死呢吧?

Montagne:是的,还没有。

Lion:那就先过好这辈子再说吧。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Lion:任何时候。

Montagne:任何时候,惹麻烦的时候除外。

Lion:我惹过麻烦吗!

Montagne:不少。

Lion:那你觉得我是个麻烦?

Montagne:从不。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Lion:无时无刻。

Montagne:说的你好像在发情期一样。

Lion:滚。

Montagne:说实话,Olivier,我觉得你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安安静静地待在我身边的时候。

Lion:为什么?

Montagne:只有那时候我的耳朵才能稍微休息一会儿。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Montagne:当他不愿意踏入我的公寓的时候。

Lion:事出有因,这你不能怪我,分明是你把我赶出去再先。

Montagne:那是个误会——我们能不提两年前那件事了吗?

Lion:事实上那是我唯一一次感觉到,或许我们的关系就此到头了,你做什么都那么偏向那家伙。

Montagne:什么?你居然是这么想的,我以为那期间我们只是因为吵架而产生不快。

Lion:只是吵架你两年都不联系我???

Montagne:我很忙。

Lion:彩虹的加班费特别高吗?

Montagne:一分都没有。

Lion:那你还……

Montagne(一手揽住Lion的脑袋,用亲吻堵住他接下来的话):我再一次为那件事向你道歉,但是Olivier,家是由两个人组成的,失去你对我而言同样意味着失去一个家。

Lion(不情愿):你什么时候失去过我了?还不是说了两句好话就把我骗进门了。

Montagne:然后花了好几个月才把你骗进卧室。

Lion:至于上床?

Montagne:我记得得大半年之后了。

Lion:那是因为我担心你年老体衰,再不抓紧时间你就没那个能力了。

Montagne:放心,Olivier,就算我老眼昏花也会记得睡前故事怎么讲的。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Montagne:这方面我不是很了解。

Lion:野草野花,就山上长满了的那种,乱七八糟的还不容易斩草除根。

Montagne:你想给我斩草除根做什么?

Lion:我是夸你生命力顽强。

Montagne:Olivier的话,呃,仙人掌?摸上去挺扎手的,但是切开之后……

Lion:停!我觉得我不能再跟你待在一起了,免得哪天你在把我炖了。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Montagne:你有吗,Olivier?

Lion:根本没有。

Montagne:你最后一次尿床在几岁?

Lion:问这个干什么!!!

Montagne:你看,你说了没有任何隐瞒我的事。

Lion:我……

Montagne:而现在这种小事你都不愿意告诉我,我很难过,Olivier,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关注足以使我们与彼此坦诚相待。

Lion:……五岁!行了吧!你最后一次尿床几岁?

Montagne:四十多年前吧,我忘了。

Lion(翻白眼):狡猾的老家伙。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Lion:他很优秀。

Montagne:你也很优秀,Olivier。

Lion:不只是在工作上,Gilles,我是指……至少你把你的人际关系都打理的很好,有时候我会想我在你身边会不会让你,呃,为难或者丢人。

Montagne(惊讶):Olivier?你怎么会这么想?

Lion:你看,我总会让和我关系好的人处在左右为难的境地。

Montagne:这倒是没错。

Lion(低下头沉默不语)

Montagne:但是你看,如果我真的感到为难,我完全可以离你远远的,从而避免这份麻烦

Lion:上次你就是这么做的。

Montagne:而现在我发誓我再也不会那么做了,Olivier,哪怕是对于朋友来说,这也是十分不负责任的做法,更何况现在我们已经不只是朋友了。

Lion:那我们是什么?伴侣?而且还没来得及领证或者举办婚礼?

Montagne(微笑着凑过去吻他):是家人,Olivier。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Lion:秘密,公开会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

Montagne(苦笑):怕不是只有我们这么认为。

Lion:什么?有别人知道吗?

Montagne:恐怕不少。

Lion:都怪你!一定是你表现的太明显了!

Montagne(笑):我的错。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Lion:只要他深刻意识到上次的错误——你深刻意识到上次的错误了吗,Gilles?

Montagne:十分深刻。

Lion:那我想你已经知道答案了。

Montagne:你就不问问我的答案?

Lion:毋庸置疑。

Montagne:看来你很相信我。

Lion:全部,Gilles,我愿意相信你的全部。

 

 

TBC

 

 

 

依然很多私设!会在close那篇解释!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就是:亲情不一定变成爱情,但爱情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亲情。

这也是我写文的宗旨,比起热恋的CP,我更喜欢写他们想家人一样平淡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小故事。

而官方盖章的挚友这层关系是最戳我的,挚友!!挚友!!相信很多人都会把关系最好的朋友当家人看待吧,无关爱情,只是那份家人一样的感情就足够了。


最后打个广告,欢迎约稿www


顺便一个一百问我居然写了快八千……要命.jpg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