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燃烧我的服务器!》 ——彩虹六号

每天演习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被偷一个人,都要骂句没天理。
人质人质看看我,套娃准备咚哪里。
演习,我要演习,我要变成大佬级。
Six Six!
我要变成大佬级!
Six Six!
为了上分搭车队,抱腿抱成粘人精。
为了穿上菁英皮,钱包里只剩空气。
天生手残难自弃,拉枪瞄头打脚底。
演习,我要演习,我要变成大佬级。
 
登育碧登育碧登育碧
登育碧登育碧登育碧
登育碧登育碧登育碧
登育碧登育碧登育碧
服务器我的天敌!

登上土豆服务器!

拜拜,V(和谐)PN,网易极光加速器。
续费到期买不起,
裸连才是最霸气!

拜拜,DLC,不买季票肝到底。
二十七块变肝帝,
一点也不伤身体!

来来,SSD,TK开场4V1。
热切BB EMP,
还有一个是新进!

来来,玩游戏,彩虹六号欢迎你。
排位掉分真刺激,
不到钻石不放弃!



这都能有敏感词??
跟风魔改,原本并不喜欢101,这歌还有抄袭要抱抱的嫌疑。
但是太魔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洗脑

感谢@-NIOM- 帮我修改的一些细节!(于是决定下次面基要去唱吧唱一唱x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