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海尔森X霍顿】贴身男仆

*梗来自遗弃:“当我们离开尼德兰共和国,霍顿就一直是我的贴身男仆和车夫的身份,他做了男仆和车夫应做的一切,在外人看来,这就是他的身份。”

 

“别翘着腿,霍顿,你得学得更像一点儿……以及别吹口哨。”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先生,我当然知道啦!不许翘二郎腿和吹口哨,这真他妈的棒。”

“……注意你的脏话。”

从一个在战场上厮杀的士兵转变为跟在海尔森身边的贴身男仆,虽然霍顿有自信自己能做好,但对他来说终究还是难了点儿,他一点儿也搞不懂那些上层的礼仪和规矩,海尔森不得不耐着性子从头教起——幸好霍顿是个听话的好学生。

大概吧。

海尔森头疼地发现霍顿并非是不想改正那些“错误”,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哪些行为是错误的,这种无意的犯错比有意的更加难以修正,尽管海尔森能看出来霍顿想要尽力做到最好,但效果仍然强差人意。

“好吧。”海尔森无奈地摇摇头,对挺着腰板儿规规矩矩地站在他对面的霍顿摆摆手,“先这样吧,我会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尽量不出门就是了。”

“是因为您出门的话必须要带上我吗?”

海尔森感觉自己仿佛在看一只摇着尾巴等主人回家的小狗——当然他绝对没有侮辱霍顿的意思,只是觉得这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有时候还挺可爱的:“是的,不然会有人怀疑你去干嘛了。”

“真是荣幸,先生。”霍顿的肩膀垮了下来,显然在一下午的课堂中他已经足够疲惫了,他夸张地伸展臂膀,“不过做个马车夫我想我还是很合格的,毕竟这不需要太多的礼节。”

“比如不把马拴好就急着过来给我开门。”

“呃,那是个意外,先生,我就疏忽过那一次。”

霍顿绷紧了嘴角,努力忍住想笑的欲望,他记得当时的每一个细节,海尔森正要下马车的时候,没拴好的马匹却突然往前走,他的“主人”差点儿因此摔个狗啃泥——当然,以海尔森的身手来说,这种场景很难看到,事实上海尔森很快就稳住身体从马车上跳了下来,保持着一贯的优雅。但是这依然阻止不了霍顿开始想象如果海尔森真的摔个狗啃泥是怎么一个效果,同时也阻止不了他就这么笑了出来。

“你觉得很好笑?”海尔森挑起眉,看着霍顿咬住下嘴唇,硬生生把笑容憋了回去,对他摇了摇头。

“我去准备晚餐,先生。”霍顿及时转移了话题,他打算去厨房继续脑补那个场景,那里可以让他肆无忌惮地笑出来。他们在安妮女王广场只是暂住,海尔森一个佣人也没有雇,空荡荡的房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一切家务自然就扔给了作为“男仆”的霍顿。

海尔森点点头,不到万不得已他是绝对不会和霍顿一起进入厨房的——鉴于他们共同的国籍。霍顿总能把厨房弄得浓烟滚滚,仿佛随时要爆炸,做出来的食物却意外还不错,至少海尔森个人很喜欢。虽然之后厨房清理起来比较麻烦,但管他呢,那都是霍顿自己的工作,除了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贴身男仆,他这些日子根本没别的事儿干。

 

海尔森回到楼上整理了近期的信件,他想要和雷金纳德见面,对方却埋在一堆书籍里不见踪影,只寥寥回过几封信件。海尔森没办法,只好留在家里等他,从以往的信件地址来看,雷金纳德不是住在伦敦就是住在法国的庄园,只要他等,雷金纳德总会回来的。

整理完信件,海尔森拉开椅子坐下,拿起笔沾了沾墨水,打算写日记记录近期的情况。他决定把如何教导霍顿成为一名贴身男仆的事隐晦地写进去,毕竟这涉及到霍顿的面子和尊严,但同时这件事确实太有趣了,不记录下来的话将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他写了没一会儿,就听见楼下传来霍顿扯着嗓子的叫喊声,仿佛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嘶喊着一样:“先生!下来吃饭!”

这和你妈叫你回家吃饭有什么两样,海尔森扶住额头,叹了口气,合起日记本放进抽屉里,站起身来缓步走出房间,走下楼梯来到作为餐厅的客厅:“你应该上来告诉我,而不是在底下喊的全世界都能听见。”

“噢,肯威先生,大人,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霍顿夸张地鞠了个躬,拉开椅子邀请海尔森坐下,“您之前说今天就先到这儿,我以为这就意味着结束了。”

这下海尔森算明白了,或许是因为自己不够严格,霍顿只是以“间接性表演”的方式来做他的男仆,而不是全天候的投入,这才导致了在许多细节上的失败。

“从现在起,没有‘今天就到这儿’了。”海尔森说道,“你需要时时刻刻扮演好你的角色。”

霍顿撇了撇嘴:“说实话,那可真够累的。”

“你该庆幸至少我没有拿小木板打你。”

“您不能这么残暴,先生。”霍顿抗议道,他知道海尔森的威胁并不会成真,他只是喜欢在海尔森面前耍耍贫嘴罢了,“我听说有的主人会把自己男仆的鸡/巴给割掉,务必要告诉我您不会这么做,您是个善良的人,对吗先生?”

海尔森看着桌上的烤鸡,突然就没了胃口。

有时候这家伙确实挺烦人的,海尔森想,但是出乎意料的,他自己对此并不反感。在这栋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大房子里,有霍顿在他耳边说说话也挺好的,多少有点儿人气儿。

“先吃饭吧。”海尔森最终选择回避了那个让人反胃的问题,坐在椅子上整理了一下餐具,霍顿立刻俯身为他围上餐巾,胳膊用优雅到夸张的动作在半空中划了几个弧,请海尔森用餐。等海尔森用小刀切下第一片鸡肉的时候,霍顿自觉地站在了海尔森的斜后方,一条手臂横在身前,仿佛上面搭着什么东西似得。

“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和我一起吃。”被人盯着用餐的感觉并不好,海尔森放下叉子,扭头看向身后的霍顿,对方则回复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不,先生。”他拒绝道,“我需要时时刻刻扮演好我的角色。”

“……这是在和我赌气?”

“绝对没有,先生。”

海尔森打量了他忠实的下属一会儿,耸耸肩,用叉子插起一片鸡肉蘸上酱料,抬手塞进了霍顿的嘴里。

“我现在确定我做的非常美味,先生。”霍顿含含糊糊地说,咬住勺子不松口,海尔森不得不用了些力气,把自己的叉子扥回来,继续用这把叉子享用晚餐。

 

这种“时时刻刻地扮演好角色”的搞笑游戏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晚上,最终首先忍不了的是海尔森,在霍顿乖顺地跪在床边为他脱去鞋袜,解开衣裤的搭扣时,海尔森抓住了他的手腕。

“怎么了,先生?”霍顿抬起头来,嘴唇微微往里抿,用虎牙轻咬着下唇,海尔森一看他这个表情就知道,年轻人又在憋笑了,“我哪里做的不对吗?”

“不,你做的很好。”海尔森抬起下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既然霍顿要把这场扮演游戏玩下去,他不介意陪着玩到底,相反他现在很好奇霍顿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好的有些出人意料。”

“得到您的夸奖是我的荣幸。”

霍顿假装顺从地低下头,掩饰自己的笑意,他真的快憋不住了,肩膀一颤一颤的。海尔森决定乘胜追击:“把我的睡袍叠到椅子上,今天我不想穿它。”

“您会感冒的,先生。”霍顿说。

海尔森钻进被子里,没再多说或者下达什么命令,摆明了要霍顿自己思考。年轻人眨了眨眼睛,试探着爬上床,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伸出手抱住他的上司,他的爱人,他的……

“在床上我要叫您主人吗?”霍顿凑到海尔森耳边顽皮地问道。

海尔森被他弄的有些痒,他皱着眉转过身来,开口打算让霍顿闭嘴,然而他错过了最佳时机,在他的嘴唇微微张开的一刹那,霍顿飞快地吻了上去,把他的话堵回了肚子里。

贴身男仆,贴身才是关键的,至于是哪里和哪里贴——反正也没有规定,谁知道呢。

 

 

END

 

 

对不起写ooc了……我的锅。

这对真的好好吃……真的好好吃……啊!!每次看霍顿被阉的地方都替他委屈xxx忠犬下属什么的最萌了!!!

前几天还脑补如果霍顿没死,一直跟着海尔森会怎么样,嗯……脑补了一堆剧情,比如和海尔森在弗吉尼亚的农庄里继续过着贴身男仆老夫老妻的生活,就连隔壁的小李子也不能插足x(小李子:???

霍顿真的是一个超级大好人,又爽朗,又顽皮,又忠心,又悲催……唉他要是一直陪着海尔森多好啊,作为海尔森唯一能信任的人,没准儿还能侧敲旁击地劝劝康纳什么的(别想了)

 

最后……这个cp好像挺冷的,有同好来留个言吗?


评论(2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