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肯威/寇马克家亲情向】好高好高的康纳纳

*前篇走:好凶好凶的海参参,神经病现代AU。



康纳又长高了。

海尔森有点儿发愁,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儿子那么能长,前几个月刚买的衣服很快就会显小,而坐拥甜不辣公司北美分部的海尔森并不吝啬在儿子身上的花费,很快的,肯威家的衣柜里的儿童衣物就要泛滥了。

这孩子的发育也太快了,真不知道他母亲拿什么给他喂大的。

多余的衣服海尔森倒不担心浪费,他的下属最近多了个孩子——鬼知道他那年纪轻轻的下属为什么会有一个孩子,虽然海尔森不会太过注重探索下属的隐私,但据他所知他的这位下属是跟一位男性一起居住的,而这位男性还是他们的死对头阿萨辛公司的北美一把手。

要说阿萨辛北美一把手被甜不辣北美一把手的下属压在身下生了个孩子,这听上去倒是很解气。

总之,海尔森可以把康纳穿不了的衣服留给谢伊,谢伊会省下一笔不少的金额来供科吉尔生活,这对双方来讲都是有利的。不过有时候科吉尔会在放学后会来公司找谢伊,海尔森看着康纳穿过的衣服松松垮垮地穿在别人家孩子身上,怎么看怎么别扭。

特别是这个科吉尔还很喜欢粘着谢伊,一副父慈子孝(海尔森不确定他们是不是这个关系)的画面,谢伊许诺带他去外面吃一顿牛排都会让这孩子欢呼好久。再想想自己窝里那个小狼崽子,天天臭着一张脸,美食从来诱惑不了他,康纳更喜欢大口吃肉,那些需要用刀子和叉子细细分解的牛排差点儿把他逼疯过。

“我可以用小刀解剖一头牛,为什么现在只能切一块牛肉?!”

“因为你是个文明人,不是野蛮人。”

“我母亲也可以解剖一头牛,你是说她也是野蛮人吗?”

“那当然不一样,至少你母亲非常优雅,不会让血喷到天上,或者表演钻进牛肚子里挖出内脏……噢儿子,那真是血腥又丑陋。”

“那是因为在我们那边,父亲会帮年幼的孩子解剖猎物,而不是像你这样什么都不做!”

“年幼?恕我直言,你已经长这么高了,而我在你这个年纪已经被你爷爷扔进了寄宿学校,至少那时起我就开始明白如何打理自己的人际关系。可你呢,目光狭隘,固步自封,除了你那个朋友之外还有人跟你交流吗?”

康纳永远也吵不过他的父亲,这时候往往是爱德华站出来劝架,海尔森会看在他的面子上放过康纳一马——换个地方争吵,或者下次再因为这个问题争吵,总之只要爱德华看不见就好。

 

因此,在看到寇马克家如此和睦的时候,海尔森不得不承认自己心里有那么一丝的羡慕,他倒是不指望他那虎背熊腰的儿子扑上来趴在他膝盖上——那绝对会导致他双腿骨折——扬起天真无邪的笑脸——他儿子笑起来能吓死一头熊——甜腻腻地叫他爸爸——他一定要吐在康纳的作业本上让阿基里斯也恶心恶心——之类的。但如果康纳能像科吉尔那么听话,至少不要总是跟他拧巴着来,海尔森觉得自己大概能多活二十年。

“爷爷!”

刚想完,海尔森转头就看见科吉尔扑上去趴到谢伊的膝盖上,扬起天真无邪的笑脸,甜腻腻地叫着谢伊……

爷爷?

谢伊满脸的我不是我没有但我好像也解释不了,海尔森心累地挥了挥手,就算是孙子,科吉尔也比康纳听话多了对吗,他或许应该把爱德华叫过来看看这幅场景。康纳不会叫海尔森父亲,但是他会叫爱德华爷爷,比起海尔森,他跟爱德华更亲近些,大概是隔代的溺爱以及爱德华喜欢陪他一起疯的缘故。

老的不让人放心,小的也不让人省心,中间还有个嫁不出去的姐姐天天对他明朝暗讽,海尔森简直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孽。

自从珍妮被丈夫虐待后,爱德华果断把她接回家来住,一副自家闺女自己护着的摸样,可关键的是这位“丈夫”是海尔森曾经的顶头上司,这让爱德华没少撺掇海尔森谋朝篡位,但事实上是他当年亲自挑选的珍妮的配偶,海尔森表示虽然我是您的儿子她的弟弟,您不能因为您老眼昏花就把后续的弥补问题都推到我身上。

不过他最后还是谋朝篡位了,暂且不提。

 

鉴于科吉尔还饿着肚子,海尔森提前放了谢伊下班,没过一个小时就看见谢伊的社交账号上po了一批他孙子萌萌哒的照片,小科吉尔顺从地摆出各种可爱的姿势,最后一张是他乖巧地歪在谢伊肩膀上睡着的样子,从这一组图片中能感觉到谢伊满满的炫耀和骄傲。

而他自家的那个臭小子,海尔森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要康纳摆出可爱的姿势?那还不如让他那发育卓越的儿子表演胸口碎大石。

当然,海尔森并不知道睡着的科吉尔流了谢伊一肩膀的哈喇子。

代替下属加班结束后的甜不辣北美公司一把手开车回家,从外面的窗户看,他家客厅的灯已经熄灭了,只有爱德华卧室和康纳卧室的灯还亮着——爱德华是一定要等儿子回家才会睡觉的,海尔森多次劝诫无果,只能由着他父亲来,尽量早点儿回家就是了。但是康纳可不是贴心到会等他回家的主儿,而现在房间的灯亮着,那一定是意味着他的儿子又趁着他不在家做一些偷偷摸摸的事情了。

如果放在平时,海尔森不会管他,反而会抱着好奇的心态躲在暗处观察康纳,只是现在已经是半夜了,熬夜对于一个处于发育期的小孩子而言并不是什么好习惯,海尔森决定板正儿子为所欲为的这个臭毛病。

他掏出钥匙拧开大门,出色的视觉并没有因为光线的突然变化而受到多大影响,海尔森很快看清了客厅里较暗的场景。

他的儿子正坐在沙发上等他,手里还抱着那个爱德华送给他的仿真鲨鱼抱枕。

很好,现在看来,他儿子的新花样就是通过灯光声东击西,躲在客厅里来吓他一跳,让他出出丑。海尔森不屑地哼了一声,伸手啪地按下墙上的开关,客厅所有的灯瞬间大亮:“晚上好儿子。”

康纳被突如其来的灯光晃的睁不开眼睛,险些流出眼泪来,他的视力也很出色,但还没有出色到可以在短时间内应对灯光的极端变化,他眯着眼睛,冲海尔森的方向看去,不顾眼睛的不适不甘示弱地看着他:“你这样很没礼貌。”

“噢,原来你在这儿”海尔森故作惊讶地挑起眉毛,明知故问道,“你的眼睛还好吗?”

“你明明知道我在这儿!”

“我可不知道你在这儿,已经这个时间了,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你向我打过招呼了!”

康纳突然站起来,几步跨到海尔森面前,瞪着他吐出一串莫霍克的语言,海尔森皱了皱眉:“我不希望你用你母亲教给你的语言说脏话。”

“这与你无关!你连我的名字都念不出来。”

“但我还是听得懂的,你用的是笨蛋和白痴之类的词语,也只有小孩子吵架才会用到。”

 

“你们两个就不能有一天不吵了吗!”

 

砰地一声,从楼上横空扔下来一盒化妆品,海尔森瞥了一眼,从价位判断了他姐姐的火气值。

康纳还瞪着他,仿佛一点儿也不担心珍妮生气了会不会揍自己的屁股。海尔森叹了口气,决定终止这场无意义的争吵:“下次不要耍这种没意义的小把戏了,回去睡觉吧。”

康纳又瞪了他一会儿,抿了抿嘴唇,双手交叠起来抱着他的抱枕,仿佛想继续说些什么似得,海尔森难得耐心地等着他。最终康纳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只是转身走向楼梯准备回房间,然而刚一转身便咚地撞上了从楼梯上往下走的爱德华。

海尔森眼疾手快地扶了父亲一把,以免身强力壮像头倔驴似得的康纳把爱德华撞个跟头,爱德华穿着睡袍,睡眼惺忪,海尔森以为他是下来劝架,正打算说些什么把他父亲劝回去睡觉的时候,爱德华突然睁大眼睛,盯着站在楼梯口一脸委屈的康纳。

“你是不是长高了?”爱德华打量着康纳,指使着自己的儿子,“海尔森,快给他量量。”

海尔森回头看去,下意识拿康纳和自己的身体做了对比,前不久买衣服的时候康纳还只到他的肋骨,这才过了没多久,他不会又要带着康纳去买新衣服了吧。

“他没有长高。”海尔森说,“你看错了吧,父亲。”

“谁让你跟他比了。”爱德华摇摇头,指了指康纳怀里抱着的鲨鱼抱枕,“他现在已经到第二个腮那儿了,不信你看,康纳!站直了!”

康纳听话地站直身子,轻车熟路地把鲨鱼立在自己旁边,尾巴顶着地面,用鲨鱼侧面的腮对着自己,脑袋刚好与第二个腮平行。

海尔森有些难以置信这条鲨鱼的用途:“您用一条鲨鱼给您的孙子量身高?”

“是啊。”爱德华理所当然地点点头,“多方便,总比你拿你自己量准多了!”

“爷爷说等我长到第一个腮的时候就带我出海。”康纳小声说道,侧头看了看自己离最上面的腮的距离,急的爱德华直对他挤眉弄眼。

“噢康纳!”爱德华叹了口气,“我们不是说好不告诉别人的吗。”

“可您说我父亲不算别人。”康纳无辜地看着他。

“呃……是这样没错,但是这件事上,除了我们两个之外其他人都是别人。”

海尔森算是看明白了,敢情这爷俩背着他搞小动作,这也就是康纳心直口快,要不然爱德华真的带他出了海,有危险海尔森赶都赶不过去。

“如果您还知道什么叫做力所能及的话,我建议你们现在立马放弃这个打算。”海尔森说。

“这不公平!”爱德华和康纳异口同声地抗议道。

“没什么公平不公平的。”海尔森头疼不已,他感觉自己好像有两个不听话的儿子,“要么我和你们一起去,要么谁也别去。”

“我不想和你……”

“好吧好吧,就这么定了。”

爱德华一把捂住康纳的嘴,让他把抗议憋回肚子里,海尔森真是越长大越没趣,爱德华撇了撇嘴,也不知道是谁小时候拉着他的衣服跳着脚求他出海,现在倒是装的这么淡定。

“现在你们该回去睡觉了。”海尔森继续说道,“康纳,牛奶喝了吗?”

康纳点点头,指了指桌子上空掉的一大桶牛奶,那是海尔森每天给他的定量。

“很好,我给你布置的训练做了吗?”

“爷爷有监督。”康纳回答道。

“他做的很出色,和你小时候简直一摸一样。”爱德华骄傲地说,“明天的早餐我们吃鲜牛肉怎么样,抹上黄油夹在面包里,还有新鲜的沙拉之类的,珍妮喜欢那个。”

海尔森点点头,把菜单记下来准备告诉家里雇的厨师,他们四个没一个人能做出可口的饭菜,没有一个人,真是令人悲哀的血统。

 

珍妮趴在二楼走廊的围栏上围观了这场精彩的、每天都会有的“争吵”。客厅很快重新暗了下来,海尔森送康纳回到房间,又去了爱德华的房间给他惯例的晚安吻,最后才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

说真的,珍妮想,当年爱德华就是这么把海尔森喂得比他还高的,相信照这个喂法,康纳很快会比海尔森还高。

很快的。

 

END

 

 

一句话彩蛋:康纳坐在客厅里是因为爷爷要他等父亲回家!

 

本来想写寇马克家的,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就……啊……关于为什么鳕鱼这么年轻还和连恩生活在一起却有了个孙子,后面会解释(大概吧x

那个那腮比身高是突然想到的,本来想的是康纳会喜欢抱枕是因为那个抱枕是爱德华送的,爷爷送的礼物当然喜欢(x)然后突然看到鲨鱼的照片,侧面那么多腮,好像可以量身高啊,于是……

 不管怎么样四个姓肯威的就是超萌啦www


明天又可以回家看到我那盆小棒槌啦!开心!希望一周没见他别死了(x)看群里太太的图总觉得我的棒槌叶片也会变绿啊担心x


评论(15)

热度(3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