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被刷恶评,说我迫害张海客。

说实话,我就算写纯邪瓶向的文章,也从来没有迫害过张海客。

这点我问心无愧。

我从来没有把他写成跳脚傻子保皇派,也没有把他写成狗粮专业户。我收到过的大部分评价,都是喜欢我笔下的张海客,当然我不敢说我写的就一定好、或者完全不ooc,但起码我写的他的时候有在尊重他。

我喜欢多写他,也是希望那些不了解他、觉得他就是跳脚傻子狗粮专业户的人能多少了解一些,张海客有他自己的魅力。

我文章里的邪和瓶也好,张海楼张隆半也好,都是在关心着他的。

再说一次,我问心无愧。

我不知道这些说我“迫害大伯”的人,是不是组团过来跟风,甚至在我根本没打任何tag的这篇声明底下组团刷屏🌚真闲啊。

你可以说亲情向不配称之为cp,但你要说我迫害过张海客,对不起,我不认。


——



合集里两篇邪瓶+客瓶双亲情向的文,标题均已改成【邪瓶/客瓶】,以后也会这么打。

咱们端平。

昨天的文根本没打客瓶tag,我也不知道那帮人怎么爬过来的,在质问我“为什么不打客邪tag”(这问题就很离谱)之后,抓着我上个月的文刷恶评。

我写的文,来质问我为什么不打xx的tag,很好笑。

不打客邪tag,是因为我不吃这对;打邪瓶&客瓶tag,是因为写的就是这两对(没有说客邪不好的意思)

如果只是因为吴邪和张海客对话多就要打客邪tag,那吴邪要是和隔壁大妈吵架,是不是得还打邪大妈tag?(狗头)


以后看见恶意刷评的,见一个删一个,没必要在这儿跟我浪费口舌,本身cp就冷,不想吵架。



——

感谢底下留评的小伙伴😭谢谢你们!爱你们www有爱的评论,我见一个回一个www

说我迫害大伯的,我一概不认。

对张海客,我问心无愧。


评论(101)

热度(3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