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HH/LS】好气好气的阿基里斯

*霍顿X海尔森,连恩X谢伊,肯威父子亲情向。

*大概是一个神经病的系列吧x前篇走:好穷好穷的鳕鱼鱼



“不,霍顿,我们应该在商量一下。”谢伊坚定地看着对面西装革履的男人,对方不耐烦地翻动着手里的文件,仿佛根本没有想要搭理他的意思。

“这次显然你替sir去更合适。”谢伊继续说道,伸手按住了对方手里的纸张要他注意自己,“你不能把所有苦差事都派给我。”

霍顿不得不停下手里的动作,抬起头看了看刚刚晋升到和自己同等地位的年轻人:“苦差事?如果你熬三天三夜查找所有区域的摄像头,只为了找回sir他家离家出走的姐姐,你会明白什么叫做苦差事的。”

谢伊为他的顶头上司的家庭生活捏了把汗,固执地争辩道:“但这不一样……拜托,家长谈话!你看上去才更像一个有儿子的家长,而我完全可以替你陪sir出席今天晚上的晚宴。”

“你想都别想。”

霍顿再一次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第一次产生这种感觉是海尔森亲手提拔谢伊为他的秘书的时候——霍顿一直坚持海尔森不需要两个秘书,海尔森却认为拥有双保险总是好的,同时还可以减轻霍顿的工作压力,更何况门罗退休之后,谢伊由他亲自带着更为放心。

对谢伊本人,霍顿倒没什么意见,但他不得不考虑谢伊跳槽的“前科”,这个年轻人揭发了阿萨辛公司的丑闻,但哪个公司幕后没有什么黑幕和丑闻呢,霍顿担心海尔森也会被他大义灭亲地揭发出去,这绝对不是什么儿戏,他得时时刻刻盯着这家伙才行。

“sir把你安排在他身边是为了减轻我的工作压力,你得听我的。”霍顿最后一次宣布到,“康纳的家长谈话一个小时之后开始,你要是不想迟到最好现在就出发。”

“……打车费报销吗。”

“你骑车去不就好了。”

 

谢伊哀叹了一声人生苦短,整理了一下衣服,拿起手机走出甜不辣公司的大门,拨通了一个号码:“喂,连恩,你现在有空吗。”

“怎么了?”

“我需要用下你的车,当然了你来接我更好,我要去参加家长谈话。”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儿子了。”

“不是我的,再说我天天和你住在一起,你觉得这儿子是你生的还是我生的?”

“你比较合适,因为你比我小,各个方面。”

“连恩你给我闭嘴。”

十分钟之后,一辆印有阿萨辛公司标志的车停在了甜不辣公司门口,周围的行人纷纷惊叹,谢伊尴尬地坐进车里:“你就不能低调点儿吗?”

“开自家车太费油钱了。”连恩理所当然地说道,阿基里斯被辞退后他晋升为了阿萨辛公司北美的一把手,开公家车这种事情干的多了去了,“要去哪儿?”

 

谢伊站在学校的走廊里,旁边带着原住民血统的少年冷冷地看着他,仿佛早就料到他的父亲并不会来参加学校的家长谈话:“你是寇马克?”

“叫我谢伊就好。”谢伊努力做出更加温和的表情,“康纳是吧?”

“拉多哈盖顿。”康纳说道,这是他惯用的伎俩,用来使他不喜欢的人难堪,包括他父亲——那是海尔森为数不多的尴尬之一。

“好吧,拉多哈盖顿。”

谢伊轻而易举地念出了康纳的原住民名字,这让康纳有些惊讶,谢伊笑了笑:“我之前接触过一些方面的文化。”

康纳困惑地打量着他,没再多说什么,转身向自己的教室走去,谢伊两步追上去拉住他:“嘿,你得告诉我你们老师的办公室在哪儿,还有你犯了什么错。”

“我打了他们。”康纳说道,一丝反省的样子也没有,仿佛打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们欺负戛纳多贡,所以我打了他们。”

“嗯……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在医院,他支付了赔偿。”

这个“他”指的是海尔森,康纳不愿意承认海尔森是他父亲,谢伊再次为他家上司的家庭关系默哀了几秒钟:“好吧,我知道了,现在我们去找你的老师吧。”

鉴于谢伊自己小时候也天天上蹿下跳,他知道这次的“家长谈话”说白了就是挨骂,显然,海尔森和霍顿都不想挨骂,所以把这种苦差事推给了他——他倒真想看看自家上司挨骂的时候是个什么样子,谢伊想,也许海尔森会反过来把老师讽刺一顿也说不定,比如没能教育好他的儿子之类的。

这种想法在谢伊踏入办公室的那一刹那更加坚定了,他肯定如果海尔森来的话,他一定会和这位“老师”打起来。

 

“你绝对不能想象我今天见到了谁。”

连恩的车停在校门外等着他,谢伊一坐进车里,便迫不及待地吐槽道:“阿基里斯,他在这里工作,我真好奇为什么sir他不知道自己儿子的老师是之前的死对头。”

“他儿子不跟他说呗。”连恩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我听说他儿子跟他的关系不好,而家庭关系不好的上司往往不那么好糊弄。”

“你不用趁机炫耀自己是个好上司,家庭和睦这方面由我一份功劳好吗。”谢伊白了他一眼,突然想到有什么不对,“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他辞职之后我们一直有联系。”连恩说道,“他和我说过康纳的事,他还说他想通过培养康纳报复肯威。”

“什么?”

“反正他们家关系本来就不好。”

“不,我是说,你就这么把你们的秘密计划告诉我了?”

“家庭和睦的前提是我们之间不存在秘密。”

 “你就不怕我对你有什么秘密?”

“你能有什么秘密?”连恩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伸手握住他的手,大拇指在他的无名指上反复摸索着,“早在我给你换纸尿裤的时候就都看光了。”

“你就不能不提纸尿裤了吗!!”

 

 

霍顿海参小剧场:

 

“我还是不明白。”

霍顿一手握着方向盘,海尔森坐在他旁边副驾驶的座位上,正一手解着那恼人的领带,听到霍顿的抱怨,海尔森停下了动作:“怎么了?”

“您干嘛非要把那个寇马克带在身边呢。”霍顿说道,他注视着前方的道路,余光却打量着他旁边的上司,“我是说,我完全可以像以前那样完成所有的工作,您完全不用找别人来代替我。”

“我觉得你需要一些休息时间。”

“不,sir,我并不需要……”

“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海尔森说道,“我有了家庭,我必须得分出精力照顾好我儿子,这就意味着有些事情难以周全。如果你也忙得连轴转,那可不是什么好的预兆。”

“您可以把您的儿子交给您父亲看管。”

“算了吧,他连我姐姐都看不住。”海尔森向后靠了靠,让自己完全放松地半躺在椅背上,“我的父亲在我的成长里从未缺席,作为一个父亲,我希望我也能延续这一点。”

“或许您应该先从参加儿子的家长谈话开始……”

“噢得了吧,我可不想看见阿基里斯那张脸。”

“您是怎么知道……”

“你真以为康纳会什么都不跟我说吗?写纸条,发邮件,装作陌生人加我好友什么的,这孩子总能发明出新鲜的方式来试探我。”

“而您愿意陪他演戏?”

“我只是挺乐意看看这小子还能有什么新花样而已。”

“好吧。”霍顿耸耸肩,他了解自家上司的脾气,也就没再多说什么。他把车开到海尔森家的楼下,下车为海尔森拉开车门,顺便从后座上拿起一件干净的外套披在他身上。随后霍顿锁好车,跟在海尔森身后一起向他们共同的家走去。

 

 

END

 

依旧突发梗,想看霍顿和谢伊争宠(x)

嗯下一篇这个背景的就……就来个肯威家的?叛逆小儿子康纳和风骚老爷子爱德华,海尔森表示心累。

 

最后,今天我披着梅格皮泡到了一个科吉尔,嫁不到谢伊嫁给他孙子也是好的呀x吃我梅格X科吉尔安利!


评论(17)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