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寇马克家/LS】好累好累的连恩恩

*还记得这个神经病系列吗x上篇走:好高好高的康纳纳


谢伊对自己多出个孙子这件事也很无奈。

准确地来说,这个有他基因的小家伙并不是他亲生的。在一天早上倒垃圾的时候,谢伊突然发现垃圾堆蜷缩着一个脏兮兮的小家伙,背后还背着一把比他自己还高的气枪,而在看见谢伊的那一刻,小家伙的眼睛突然亮起来,扑过去用脆亮的声音高喊:

“爷爷!”

路过的连恩差点儿和谢伊打起来,为是否对家庭及伴侣忠心的问题。

“谢伊你个混账!有孙子了我都不知道!”

“我没有!去你妈的连恩我才没有!这小鬼一定认错人了!”

“别狡辩了!他长得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两个人的争吵愈演愈烈,背着气枪的小家伙扒着谢伊的大腿,躲在谢伊身后怯怯地看着怒气冲冲的连恩,在连恩准备把这个小家伙拎起来和谢伊对比的时候,小家伙终于忍不住摘下气枪摇摇晃晃地瞄准了连恩。

Biu——

一枚催眠吹箭不偏不倚地扎进了谢伊的大腿里。

 

在一番解释后,半身不遂的谢伊和搂着他的连恩了解到,这个小家伙名叫科吉尔·寇马克,是谢伊的孙子,但是并不属于这个世界。科吉尔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边,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小男孩,每天要接受大量的训练,祖父和父亲对他都很严厉,因此在一次举着枪的罚站中,他向上天祈祷他们能对他好一点儿,然后就掉到那个垃圾站里了。

“太可怕了,我居然让我的孙子举着一把比他还高的气枪罚站。”谢伊连连摇头,伸着麻痹的腿让连恩给他揉,顺手递给科吉尔一袋薯片。

科吉尔接过来,仔细打量了一下包装,随后从腰间抽出一把小刀划开包装,小心翼翼地拿起一片薯片放在嘴里含着:“还是在雪地里……”

“别拦我连恩,我要报警了,这儿有家庭暴力。”谢伊忿忿不平。

“举报什么,举报你自己吗?”连恩白了他一眼,看向酷似谢伊的小家伙,“你能瞒得过他,但你瞒不过我,你一定是犯了什么错儿才会被惩罚的。”

科吉尔的动作顿了一下,他咽下薯片,垂下了脑袋:“……是的,我不想训练……”

“和你小时候一个德行,你从来不喜欢写作业。”连恩耸耸肩,“因为偷懒也没少挨罚。”

“但是我并不是偷懒!”科吉尔抬起头争辩道,目光瞥向谢伊,“爷爷他总是咳嗽,已经很久没有出过房间了。父亲说他太老了,老人总是在冬天离去,我、我只是想多花点儿时间去陪陪爷爷……”

看看,看看,多懂事的孩子,谢伊无比怜爱地摸了摸科吉尔的头发,科吉尔扑进他怀里,跨坐到他大腿上,死死抱着他的腰不松手,十分依恋地贴在他的胸膛上。位于最底下的连恩猛然感觉大腿一沉,幸好他的肌肉够发达,足以支撑他做爷孙俩的人形靠垫。

鉴于科吉尔暂时无法找到回去的办法,谢伊和连恩只好收留了这个小家伙,而刚刚升职到海尔森手下的谢伊并没有涨多少工资,连恩则是一副你的孩子你自己养的态度,科吉尔连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迫不得已,谢伊只好硬着头皮去找上司海尔森要,他听霍顿说海尔森家的儿子康纳长得很快,衣服总是显小。海尔森在慷慨送给他衣物的同时,对他多了个孩子的事略表好奇,曾隐晦地询问他是不是把死对头阿萨辛公司北美一把手奥布莱恩压在身下生了个孩子,谢伊笑而不语,偷偷揉了揉自己的屁股。

剩下了添置衣物的钱,谢伊就开始琢磨怎么从伙食费里抠出来零钱给科吉尔买他喜欢的东西,科吉尔很懂事,从来不会主动要什么,但是每当看到小家伙伫立在某家商店门口,隔着玻璃盯着某件玩具,又很快摇摇头离开的摸样,谢伊根本控制不住自己伸向钱包的双手。

“所以你一定要买这么多吗。”连恩看着塞满了一屋子的玩具,无奈地摇摇头。

养孩子的家长都是二百五,他想,听说对面甜不辣北美一把手也有孩子,也许他可以趁机做点儿什么。

“他喜欢啊。”谢伊回答的理直气壮,抱着喂了一个月之后胖了一圈儿的科吉尔,小家伙正坐在他胳膊上津津有味地啃着饼干,“我孙子喜欢,我为什么不给他买。”

是,但你有本事别在你孙子身上花我的钱啊!

掌握着家庭财政大权的连恩觉得自己一点儿大权也没有,不如把这家伙和他的宝贝孙子踢出家门算了。

 

这个想法在某天晚上谢伊加班没回家的时候尤为强烈。

连恩复杂地看着坐在自己床上的小家伙,自从科吉尔来了之后,谢伊就再也没和连恩在一起睡过,科吉尔总是抱着枕头默默注视着谢伊,让谢伊不得不去客房陪着他睡。而此时此刻,科吉尔理直气壮地坐在属于连恩的床上,望着桌子上的照片发呆。

“这儿不是你睡觉的地方。”连恩说,走过去打算拎起这小家伙的衣服把他拎回去,“谢伊今天晚上加班,你自己睡吧。”

科吉尔敏捷地躲开了:“我知道。”

他停顿了一会儿,转过头看向连恩,又看了看照片。那上面是连恩和谢伊更年轻时的合照,两个年轻人勾肩搭背地靠在一起,谢伊对着镜头灿烂地笑着,连恩则垂眼宠溺地注视着他,微微挑起嘴角,这张照片因为连恩没看镜头而险些作废,谢伊却把它留了下来,洗出来放进相框里。科吉尔若有所思地继续开口:“我认识你,奥布莱恩先生,我偷看过你的画像。”

“偷看。”连恩抓住了关键词。

科吉尔点点头:“有一间储存室的东西爷爷不让我看,但是我偷偷跑进去看了,爷爷说那些都是他曾经的朋友,不过都已经死了很久了。”

“那只能说明谢伊那小子活得长。”

“不光是这样。”科吉尔犹豫了一会儿,小手抓住睡袍的边缘,“他说是你的死与他有关,你们属于对立的阵营……不过你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就像现在这样。”

“你可能还不清楚,小鬼。”连恩耸耸肩,“我们现在也属于对立的阵营,至少我们的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是死对头。”

“可是你们现在却生活在一起。”科吉尔疑惑地看着他,“我不明白。”

“我们的立场和观点的确不一样,但我是看着他长大的。”连恩坐了下来,空手比划了一下,“就从襁褓里那么一丁点儿,长成现在这样,我没法把他当大人看,那个蠢货自己选了什么,或者是否吃亏是他的事。但我没法不帮他,他现在开口要我帮忙就像他小时候要我帮他抄作业一样。”

 “你不会生气吗?”科吉尔问。

“当然会,我也试图干涉过他。”连恩看着身旁仰望着他的科吉尔,“但是当干涉没用的时候,作为兄弟,除了祝福他在他选定的路上走得更远之外,我没有别的选择。”

科吉尔懵懂地哦了一声,跳下床,整理了一下垂到膝盖的睡袍:“所以你没有责怪过他对吗,奥布莱恩先生?”

连恩摇摇头:“要是那样,我早就该让你和他一起卷着铺盖卷儿滚出去睡。”

科吉尔瑟缩了一下,好像害怕连恩真的会把他扔出去一样,连句晚安也没有说,一溜烟儿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孩子倒是不像谢伊,连恩看着他的背影想,谢伊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脑子里除了上房揭瓦和惹是生非之外,就没别的事了。

 

 

TBC

 

 

大概就是一个AC世界的科吉尔穿越到现代AU的狗血故事xxx

 还是想写连恩X科吉尔怎么破啊(住脑!


评论(20)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