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衷于微草,忠于微草,终于微草
两个魔道倍儿牛逼,微草永远争第一!
深蹲微草坑,高王不拆;漫威贾尼盾冬,AC杂食,R6杂食(盾狮不拆,其他随意,主推盾狮奶饭闪饭德搞 ),ss杂食(主冰原师徒组)

天儿热,晚上凉快了,吃口瓜。 
上次发过一次声明,然而不具体点明的声明似乎并没有什么用的样子。 
 
 
做了个调色盘,请大家自己评判。 
 【调色盘我没指名道姓,你直接题目挂我大名;截记录我糊你头像,你直接挂出一串头像;我从未进行人身攻击,你和你的小粉丝一口一个sb垃圾。是谁更没礼貌,是谁更没有基本尊重?】

 
一次我可以忍,一篇文章我可以忍,一个人做这种事我可以忍. 
但不止一次了呢? 
但不止一个人了呢? 
但不止一篇文章了呢? 
但这么做的人反而正义凛然地说“拒绝剽窃”了呢? 
 
我原以为面对这些事,继续创作就是最好的反击,毕竟谁先谁后一目了然。 
但我作为一个作者,面对我自己的作品、自己的私设关系、自己的构想思路,一而再而三地被套用,被模仿,我不能再沉默下去了。
如果是大体相似我还可以理解为撞梗,但一些细节的剧情,和对人物关系的二度诠释,恕我真心无法理解,怎么可以撞到这个份儿上。
甚至都发生在同样的角色身上。
人都有底线,我也一样。 
 
当然,一再发生这种事不意味着我会停止创作,更新会继续保持。 
要么不写,就要为他创作的作品负责。 
为此,我愿意去查阅各路资料,翻阅原著小说,我不要求其他人也这么做,也不是说我这么做了就高人一等。我只是希望我自己的作品在一些细节上不出错,不出现常识性错误,能够还原更真实的故事,这是为自己的作品负责。 
然而这份负责却被他人拿走,对不起,恕我不能接受。 
 
 
最后,当有些人嚷嚷着抵制第五人格等抄袭游戏的时候,请先看看自己的行为。 
有什么区别。


以上,对事不对人,请勿轻易对号入座。

 

【8.10修改】

 

关于大盾的人形德牧耳

 

想了想,在朋友的提醒下还是删掉了这个,这确实是个普遍梗。

 

当初写上它是因为写前面那些时情绪有点激动,于是顺手就给总结上了。

 

关于这点我道歉,这点上是我的不对,大众梗不能算撞梗,十分抱歉。

 

 

 

仅修改这一点,其他不做修改。

 

毕竟对人物关系的二度诠释,细节的二设矛盾点,这些未必相同、也可以发散到不同方向的情节,恰好写的差不多还撞在第二天可真是有些巧合。

 

 

 


【以下为预留增加区】
可能不会专门回复评论,如有质疑,会截图并在此区反驳,方便整理,特此说明。

 


后续1:
关于EdKfk的不爽与偷换概念

 我没指名道姓,你还倒打一耙。

 连调色盘都直接用我的,可见一斑。

 

 

 

后续2:

 

 鉴于ED认为我那篇“失明”梗没提他的,来,原文末附上聊天记录,请注意日期↓

 

非调色盘,这位Edkf自己加戏真是一把好手。 

 

谁先谁后?(此处特指我和我朋友聊天与和你聊天的先后,而不是指写文顺序的先后。解释下,省的有些人听不明白)

 我和我朋友先聊的梗,当然先提我朋友,有问题吗? 

况且我用到的也都是我自己提到的描写和剧情,压根儿没用你的

 

 而且提醒下,那位ED在空间发的时候可没说过是跟我聊的,在lof发的时候才补充了这一点。

 

 

 

后续3:

 

关于有人说我“说自己撑起了彩六半个同人圈”+“直接发调色盘不对”(朋友截图给我的,看笑了)

 

一,撑起半个同人圈这句话我没说过。不知道你哪儿编出来的。

我说我写了六十多篇,意义不在炫耀我写了多少,请结合上下句看,我首先说了占tag实在实在抱歉,下句是但是我想要一个公道。

从头至尾,没说过我撑起同人圈这种屁话,又不是隔壁某圈,还King of xxx,这话说出来我就觉得你挺逗的。

 

二,我之前发过一次声明,但是根本没人搭理,所以才做了调色盘。

看清楚哦,我可不是直接把调色盘放出来,而是先发过一次声明,既然声明大家都装作看不见,那我只好拿事实出来对比了。

毕竟,私下说,我又没什么亲友,万一反咬一口可怎么办。

先把事实放在这里,其他你们随意。

 

 

 

以及我从未对他人进行过人身攻击,调色盘更没有指名道姓,也没有专门针对一个人。某人自己蹦出来在tag里打上大名迫不及待地认领,紧接着就开始人身攻击,跟随的迷弟一口一句“垃圾垃圾”【摊手】毕竟拿不出事实对比,讲不出道理,那就只好针对人了,不难理解。


后续4:

你说我没针对你的问题回答,请看后续1。

我是不是一条一条的根据你歇斯底里的咆哮来做出了解释?

第二个非调色盘也是针对于你说我对你只字不提。

这叫没针对你的问题作回答?

把大家往别的话题上带的是谁?

反正我是至今没明白你说了那么多医生怎么样有什么意义🤷‍♂️我又没提你写医生有任何问题,狮子和医生有矛盾本就是官设。现在来看是谁往别的方向带呢?


最后,你来问我是谁抄袭,我总不能直接回你一句:我在说你啊。

况且我还真不光在说你。

当然,这样子又会被你说太直接太没礼貌了吧。

不这样又会被你说是背后捅刀。

哎,我能怎么办呢,你都来问了,问完了就不需要再承担责任了,是不是?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